工作室不夠用了 我是不是該找出租倉儲?怎麼篩選倉儲業者?台中倉儲推薦健美先生倉儲

2022/03/3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工作室不夠用了 我是不是該找出租倉儲?怎麼篩選倉儲業者?台中倉儲推薦健美先生倉儲
現代有許多人經營網拍,凡舉"化妝品"或是"保養品",就有多種網拍業者
更別說是佔據工作室空間的"衣服",你要擁有足夠的包貨空間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還找的到地方繼續越堆越多你的待售物品呢~
所以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倉儲的優點是什麼,以及缺點~而本集是以"台中健美先生倉儲"為例子,他們是合法且友善有效率的倉儲業者,所以今天也要一併分享他們唷

倉儲的作用?

倉儲目的就是為了讓家裡或是你工作空間不夠,也不可能說及時搬走就搬走換到新的住處或是辦公空間,安全存放你的物品
可以是短期或是長期,你也可以在倉儲存放你暫時需要放置的"合法物品"
簡單來說,就有點像是你拓展自家空間或是自家辦公空間的魔術師
那這次我還必須額外分享到的台中健美先生,就是這樣的功能,讓你安心的存放你的物品

租倉儲空間要考慮些什麼?

1.業者是否合法?
這我想應該非常簡單,大家上網動動手指,尋找這公司是否有合法營業登記囉
2.倉儲存放空間是否合適 ?安全夠大嗎?溫度夠不夠?消防安全ok嗎?
沒錯,存放空間的挑選也不是說隨便挑挑就可以找的到,你必須要了解這些條件是不是該倉儲業者都有具備,沒有具備一律建議你刪除
我舉例的台中健美先生倉儲,除了空間夠大夠整齊以外,溫度調節也很ok~不會有什麼濕氣過重,溫度熱的這種不利於各種物品存放的問題
(但我覺得你各位在考量把物品放到倉儲的時候,自己也要考量該物品是不是太過於貴重或是需不需要在特殊環境保存~雖然這種倉儲空間是除了不合法物品都可以放之外,但畢竟人家只是提供你一個安全安心的放置空間,並不是幫你做物品保養什麼的,自己要事先評估)
再來,無論是在哪裡,消防空間安全都太重要了吧?
有沒有通過安檢~當發生火災之類的災難,是不是可以因為這些基本的消防設備避免掉不好的事情發生,這太重要了
健美先生有基礎的消防安全設備,倉儲的走道空間動線也都有規劃的好,所以這部分很讚
3.你的預算夠嗎?
根據我自己了解的倉儲計算費用,當然還是要看個人置放物品,基本上都還在合理範圍內,很少看到收費嚇死人的
但是既然你要拓展你的網拍電商事業,你還是先得衡量你自己真的有辦法長期固定支出這筆費用嗎?
沒有的話,建議你還是先多多存錢,等待可以租的時候再說

倉儲整體優點

1.適合拍賣業者 網拍業者 等等業者存放物品
2.可自行決定如何有效運用空間
3.可製作出自己一套的倉儲管理系統,能夠有效率的達成工作目標
4.倉儲地理位置如果優越,更加適合存放物品,也可以流暢進出清點物品

租倉儲空間整體缺點

1.做網拍電商,你無法準確評估自己需要的倉儲空間,也無法很有效率的掌控你的物品數量,但我覺得這可能關係到你自身個人在規劃運用倉庫空間是怎麼規劃的
建議:事先分配好哪些東西是在倉儲,確切記住商品品項和數量,甚至詳細的貨況都可以用google 表單整理好
2.不確定是否符合經濟效益
這部分也是個人難題~本來要去找倉儲空間存放物品的人,可能就是因為不可能換空間存放,所以找上空間魔術師的倉儲空間

推薦台中健美先生倉儲的原因

大台中地區已經漸漸變成台灣第二大都市,生活機能空間可能不會輸給台北~當然,倉儲業者也不會輸給台北
而台中也有越來越多人在進行網拍事業,所以透過這次認識健美先生倉儲的機會,也知道他們服務的好處,會想推薦給大台中地區要找倉儲的你們
推薦原因:
1.服務謹慎細心,客服溝通接洽順利
2.倉儲存放空很大,也有達到應有的物品存放的室內溫度以及潮濕度控管
3.消防安檢ok
4.有不同於一般倉儲的特殊包膜處理,防塵也防潮濕
5.地理位置優異,方便進出

我怎麼看待倉儲 倉庫空間出租的?

未來我也會想要做網拍服飾的事業,而且應該會想要認真投入地去做,因此,會事先預想好如果要拓展自己的事業,我是不是該預先想好我的租屋空間夠不夠?(工作室)
不夠的話是不是需要像大部分人一樣租倉儲空間?
是不是可以利用租倉儲空間來拓展事業?
倉儲空間我認為是一個很有效率的投資,也是一個很聰明的解決空間不夠的方法
而這次也透過台中健美先生倉儲,來讓我了解到現代倉儲業者的謹慎服務態度以及優良的存放空間
看來未來拓展事業就要靠他們了xd
Mili
Mili
喜歡分享生活的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