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淫慾-第一百九十章 能告訴我答案嗎?

2022/03/30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不……各位等一下啊!」不管怎麼想,現在都不是做那種事情的時候吧?任務的最終目標就在眼前,更加重要的是小羽的安危尚未得知,現在哪有心情做這種事……
  「羅奇……羅奇……這種事情……你是不會拒絕的吧?」絲偌突然間抓住我的左臂,手指深深的掐進我的肌肉中,似乎完全沒有要放開的意思。她的眼神徹底的被情慾給占滿,宛如野獸似的失去理智。
  也就是在這個時候,阿璃也朝著我撲了上來,抓住了我另外一支手臂之後將我的身體往她那邊拉扯了過去。(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二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主人說好的……這一次換我了!」阿璃的眼神同樣朦朧,口鼻之中所呼出的盡是令人心醉的淫靡熱氣。阿璃將我的手埋進她那豐滿的胸脯中,整個人往我的身上貼了過來。那柔軟的唇貼上我的嘴巴,聞著阿璃所呼出的鼻息,她的舌頭入侵了我的嘴中,開始恣意吸吮著我口中的唾液。
  無論是絲偌還是阿璃,兩個人都用死不放開的力氣抓著我的手臂。一邊與阿璃深吻著,我一邊發現了事情的不對勁。
  很顯然的,在我眼前所有的女人全部都發情了。不說與我相熟的絲偌和阿璃,以及此刻脫下我褲子的莎蘿,那些素不相識的海軍女人們看著我也像是第一天看見男人一樣。
  莎蘿張大了嘴巴將我那不受控制的巨屌給含在口中,接著開始瘋狂的吸吮舔舐著。
  「囌嚕囌嚕……囌嚕囌嚕……嗯啊~肉棒……好大的肉棒……好好吃……蘇嚕囌嚕……嗯啊……好舒服……嗯啊啊~」一邊吸舔著我的肉棒,莎蘿一邊用手開始摳起了她的下體。那纖細白皙的手指愛撫著她的下體,閃耀著反光的淫水開始沾滿了她那淫蕩的手指。
  就只在一瞬間,我的四周便已經被女人給包圍了。女人們渴望的用手掌磨蹭著我的肉體,再將我身上的衣物給全數撕開之後將我給壓倒在了地上,全身上下只剩下那一根身經百戰的老二依舊是一柱擎天。(無限淫慾晶晶子番外篇「無限食慾」絕讚連載中!拜託各位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novelstar.com.tw/books/9550.html)
  即使上面的腦袋進入了聖人模式,下面的腦袋也依然故我的保持著往日雄風啊!
  我被壓在地上,眼前突然之間陷入一片黑暗。不知道是那一個女人竟然是直接坐到了我的臉上,開始用她那已然濕潤的蜜穴開始磨蹭著我的鼻子以及嘴巴。我的眼睛只能夠看見那白花花而又柔軟的屁股肉,鼻子聞到的、嘴邊所處碰到的,全是這個陌生女人陰部的味道。
  而我的雙手也不知道被哪兩個女人給控制住,並且在她們的引導之下……觸碰到了她們的陰蒂。我的手指自然而然的滑入了她們的肉穴之中,那緊緻無比的肉壁包覆著我的手指,讓我的手指在那濕潤而溫暖的肉穴之中緩緩蠕動著。
  「嗯啊……啊啊~手指……好……好舒服~」
  「啊哈哈……啊啊……進來了……」
  而也是在這一刻,我感受到下半身的堅挺肉棒進入了某個溫暖而緊緻的濕潤肉穴之中。即使眼睛所看不到,我也能夠確認那種舒適到極點宛若能夠讓人升天的感覺……
  在這一瞬間,我的腦海之中出現了一個荒唐無比的想法。
  我該不會,今天……就這樣被這二十幾個女人給輪姦了吧?
  宛如是在印證我的猜想似的,那吞噬了我堅挺肉棒的小穴穴開始上下抽送了起來。
  「嗯啊啊~好棒……好棒~主人的肉棒……好大……好硬……嗯啊啊啊~主人……果然是最棒了~」
  原來是阿璃啊,在看不見人的情況之下,也只能夠靠著淫叫聲來辨識了。阿璃坐在我的肉棒上,不斷上下晃動著她的屁股。「啪啪啪啪~啪啪啪啪~」的聲音綿延不斷從我的下半身處響起,
  一邊感受著阿璃的重量與慾望,一邊舔舐著我嘴巴上不知道是哪個女人的陰部,我隱隱約約感受到體內似乎有什麼東西在逐漸的復甦過來。那是名為性慾的可怕野獸……
  我伸出舌頭,挑逗著在我臉上的陰蒂,並且吸吮著從那蜜穴之處不斷流下的淫水。
  「嗯啊~嗯啊啊……好……好舒服……怎麼……怎麼會這麼舒服啊~」
  嗯?這個聲音是……那個海軍女將領?那個時候沒有幹她,之後也都挺老實的樣子,沒想到她竟然是這種淫蕩的騷貨,竟然還把自己的粉嫩蜜穴給送到了眼前。
  我使盡全力將雙手從不知名女人的蜜穴之中抽出來,接著摸到一雙柔軟滑嫩的修長雙腿。將蜜穴從我的臉上推開之後,我總算看到了眼前那荒唐無比的情況。
  二十幾個女人以我為中心圍繞了一圈,用迷亂的眼神看著我並且瘋狂的自慰著。她們的大腿一個一個對我毫無顧忌的敞開,將自己的手指插進了自己那充分發情的淫蕩肉穴中,並且狂亂無比的攪拌著。
  阿璃坐在我的肉棒上,如同抽蓄那般的搖晃著自己的身體,那一對豐滿的乳房也隨之不斷的上下晃動著。阿璃就好像在使勁全力的榨取著我的精液,但是在我到達高潮之前,她自己就好像已經先忍不住了……
  「嗯啊~嗯啊……嗯啊啊啊啊啊~主人……主人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去了啊啊啊啊啊啊!」阿璃一邊尖叫著一邊將我的肉棒從她的肉穴之中吐了出來,並且將潮吹出來的淫水噴的我全身都是。
  「你爽完了沒?接下來換我了啊!他可是……我的老公啊!」強勢的莎蘿推開了爽到抽搐的阿璃,並且搶著坐到我的肉棒上。她那纖細著手指握住我堅挺的肉棒,接著用另外一支手指剝開自己的陰唇,用自己的肉穴將我的大肉棒給慢慢吞噬進去。
  「好大……好大啊啊啊……嗯啊~進來……進來了~真的……好大!嗯啊啊啊啊~感覺全身……全身都被填滿了~」莎蘿緩緩的對著我的肉棒坐了下來,一直到我的肉棒徹底頂在了她的子宮口為止。
  「嗯啊啊……到……到最裡面了……」徹底插入之後的莎蘿趴在了我的身體之上,前不久還是處女的她受不了太過於激烈的抽插,於是便趴在了我的身上慢慢的挪動著自己的屁股、仔細感受著我肉棒的形狀。
  「舒服嗎?」我輕輕的撥弄著莎蘿的紅色長髮,突然間覺得這個如同炸藥般的女人其實也是蠻可愛的。如果我不是無限淫慾玩家的話,說不定可以和她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一想到這裡我馬上就笑了……
  哈!如果我不是無限淫慾玩家的話,我到今天還是個處男吧?這種美女怎麼可能會有輪到我的份?如果我不是無限淫慾玩家的話,這個美女現在應該已經成為了那個貴族男的私人禁臠了吧?
  哈哈哈……是這樣子嗎?一切的一切,都只是一場遊戲而已。就算今天幹她們的人不是我,同樣會有別的男人插她們。因為我的介入,而改變了這些女人們的命運。
  她們原本就不是屬於我的,我們本來就活在不同的世界裡。就好像我以前收藏大量的A片一樣,只不過現在我失去了那些A片,取而代之的是這些女人們。我以前不會對那些虛假的A片劇情認真,現在也同樣不該對這些無限淫慾遊戲世界之中的NPC女認真。(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二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無論這些平行宇宙是不是「真實」的,對於身為無限淫慾玩家的我們來說,我們超脫於這些平行宇宙之上。穿梭在各個世界之中不斷解任務的過程就是一場遊戲罷了……一場極度真實、讓人假以亂真的遊戲。
  對遊戲認真的話,我就輸了。
  我摟住了莎蘿的腰,接著將我的大肉棒用力頂進了她的緊緻肉穴當中。
  「我說……舒服嗎?」我輕撫著莎蘿的柔順長髮,又再一次問了她。
  「嗯啊啊啊~好大……好硬……好棒……」坐在我身上的莎蘿柔軟無比的趴在了我身上,就好像中了超高分量的春藥,除了迷亂的呻吟之外已經無法回答我任何的問題。
  我再一次的看了周圍的女人們,她們的確都失去了理智,就好像變成了一昧追求雄性的淫蕩母狗。如果用遊戲的術語來說,就好像受到了某種控場技一樣,這很顯然不是一種自然的現象。
  但是我怎麼想都不曉得為何她們會出現這樣子的變化。我們是一起行動的,如果她們中了某種陷阱,照理來說我不應該一點事情都沒有才對啊?還是說,那某種未知的陷阱是只針對女性的?
  「羅奇。」突然之間,存在感消失很久的師傅突然在我的腦海之中發出了聲音。
  「嗯?」
  「你身上還有儲物道具不?」
  「有啊。」雖然靈魂契約用掉了,但是道具放置符咒還沒有機會用到呢。
  「把你周圍的那些植物摘一些回去,記得別弄死了。」(無限淫慾晶晶子番外篇「無限食慾」絕讚連載中!拜託各位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novelstar.com.tw/books/9550.html)
  「啊?」我轉頭看向了佈滿這整座廢棄城市的綠色藤蔓還有白色小花,不曉得為什麼師傅會給我下達這樣子的指令。那些植物看起來是如此的普通,除了「很多」這一點之外幾乎沒有其他的特色。
  但是我知道師傅會這樣說肯定是有她的理由,俗話說的好「家有一老、如有一寶」、「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你再敢胡思亂想信不信我馬上讓你硬不起來?」
  嗯。
  既然已經知道這些女人們陷入了某中負面狀態之中,那麼為了迅速推動任務進度,就只能快點幫她們逐一治療了對吧?而治療這些女人的方法,也就只有「那個」了對吧?
  我扶住了莎蘿的纖纖蠻腰,開始將我那插進她緊緻肉穴裡的肉棒加速抽送著。
  「嗯啊啊啊啊~好……好激烈……這樣……這樣不行~不行啊啊啊啊啊~不要……不要~好……好厲害……不要啊~」莎蘿的雙手緊緊抓住我的肩膀,隨著我的加速抽插而大聲淫叫了出來。
  她那緊緻無比的肉穴宛如也逐漸適應了我的肉棒,緊緊的將我的火熱堅挺給包覆著,配合著我的激烈抽插而流出了更多更大量的淫蕩汁液。我雙手抓著莎蘿柔軟的白皙屁股,再用力將肉棒往她的肉穴抽插百來下之後,將一股熱騰騰的精液瘋狂射進了她的子宮當中。
  也就是在這一瞬間,莎蘿那原本迷亂的雙眼恢復了清明。
  我的精液可是可以治病的!
  「………………」莎蘿看著我,而我也看著莎蘿,此刻的我們依然維持著肉體相接的狀態。白稠的精液緩緩從我們的身體交接處流了下來,而我的肉棒在她的體內依然是堅挺著。
  「現在……是……怎麼一回事?」不知道為什麼,莎蘿的臉瞬間紅了起來。她低頭看了看我們兩人互相赤裸的身體以及肉體結合處,又看了看周圍那些陷入瘋狂的女人們。
  「到底是為什麼……才會發展成現在這種情況?」
  「你注意到周圍的那些植物了嗎?」我一臉正經的看著莎蘿問道。
  「嗯。」
  「那些白色小花的香氣,似乎是一種漸進的催情藥。」這時的我還不知道,因為師傅的提醒,我隨便唬爛的話竟然是幾乎貼近於事實。「一開始不會讓人發覺,等到真正感覺到的時候,就會變成滿腦子都只想要做愛的瘋狂發情狀態,你們就是在不知不覺之間中了這些植物的招數。」
  「那你……為什麼沒事?」
  「可能因為這種香氣只對你們女人產生效果吧?」
  「……狡猾……」
  「嗯?什麼?」
  「我說你……太狡滑了!」莎蘿的手臂再下一刻突然環繞住了我的脖子,那一直都很強硬的紅唇也貼上了我的雙唇。
  「…………」我的腦海突然之間變的空白一片。嗯?現在是怎麼一回事?莎蘿的異常狀態還沒有解除嗎?
  莎蘿吻著我,她的手也一邊從我的後腦往下滑去,繞過我的後背緊緊的抱著我,將她那豐滿的胸脯也壓在了我的胸膛之上。我能夠感受到,她的肉穴隱隱約約變得更緊了一些,就宛如在渴望著我的肉棒似的。
  「再一次……」莎蘿在我的唇邊低聲呢喃著。
  「什麼?」
  「再跟我……做一次!」莎蘿將我推開,看著我的臉就宛如蘋果那般的通紅可愛。「我剛剛……什麼都沒有感覺到!再跟我做一次……讓我……讓我懷上你的孩子!」
  莎蘿開始自己慢慢上下搖動著自己的屁股,讓那緊緻而溫熱的肉壁與我的肉棒緩緩的摩擦著、接觸著。
  「我不會跟你在一起的。我最討厭的就是你這種花心男了……但是……我也不會再讓第二個男人碰我的身體……」莎蘿抱著我,整個人磨蹭著我的身體,用她的緊緻肉穴慢慢吞吐著我的肉棒。(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二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在這次探險過後,我們就分道揚鑣吧……我不會去干擾你的私生活,也不屑成為你眾多的女人之一。我會一個人養大我們的小孩,然後告訴我們的孩子,他的老爸是一個多麼花心、多麼垃圾的人。」
  「…………」我壓倒了莎蘿,仔細看著她的臉。
  那滿臉通紅的女人,是認真的。在她的眼神裡包含著柔情、渴望、憤怒、悲傷等等的神情,不管怎麼看都不像是被什麼春藥給影響,她的腦子在這一刻清醒的很。
  「……對不起。」
  「你這輩子要道歉的女人可多的,也不差我一個對吧?你這垃圾渣男。」
  我沒有反駁,而是低下了頭吻住了莎蘿的唇。我的手掌覆蓋上了莎蘿那一手所無法掌握的柔軟巨乳,一邊輕輕揉捏著,除了感受到那俏挺起來的堅挺乳頭之外,還能夠感受到她那快速跳動著的心臟。
  她的呼吸、她的心跳、她的濕潤,一切的一切都是如此的真實。她的體溫、她的柔軟、她的包覆,感受不到任何一絲的虛假,這只是一場遊戲嗎?這真的只是一場遊戲嗎?
  我曾經所得到的、我即將要失去的、我以前所拯救的、我那時所傷害的,究竟是真實的還是虛假的?無限淫慾究竟是什麼鬼東西?到底是哪個白癡究竟為什麼要創造出這種世界出來?一次又一次的穿越世界,遇見不同的女人跟她們做愛,意義究竟是在哪裡?(無限淫慾晶晶子番外篇「無限食慾」絕讚連載中!拜託各位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novelstar.com.tw/books/9550.html)
  如果注定要離去,為何當初要相遇?
  「師傅……能告訴我答案嗎?」
  「小傻瓜,這種事情以後自己慢慢的探索答案去吧。」
  我抱著任我為所欲為的莎蘿,一邊親吻著她,一邊第二次在她的緊緻肉穴裡大量內射了出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會員
422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