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095 圍觀外公的黑歷史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圍觀外公的黑歷史
前言: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身而為王》
095 圍觀外公的黑歷史
2022-02-15(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流傳在另外一個世界的人類王國的千古傳奇預言終於實現、不再只是口頭傳說了……  吾王萬歲、萬歲、萬萬歲。」
我正開始感覺詭異的想要收回自己的手,身邊忽然傳來外公的詢問聲音:「王后?公主殿下?所以這個家族的創業老祖先,真的再次在這裡現身了?」
原來外公已經安靜的站到身邊,滿臉感動恭敬的雙手合十膜拜。
狐狸精公主竟然把問題踢過來給我:「全身閃閃發亮到宛如神祇降臨的親愛王夫,是不是像外公問的那樣?親自回答外公啊?」
我只能大著膽子勇敢看去。  真的,一個白霧狀發光的古代模樣老爺爺依然站在那裡,並且對我溫暖微笑。超自然!絕對的超自然!真的過去從來沒有見過的超自然,真是有夠誇張!
雖然我真的會為此感覺害怕,不過這個白霧老爺爺看起來完全不像有害,只是對我溫暖微笑,所以我還是感覺放心不少的詢問身邊的外公:「外公?你真的什麼都沒有看見?」
外公繼續雙手合十的向前看去,然後給我回答,搖頭告知:「沒有……」
看這樣,是真的什麼都沒有看見,於是我忍不住直看著眼前的白光霧古代老爺爺說:「所以你們應該都看不到這個發光的古代老爺爺?我不懂,為什麼真的會有這種事情?好奇怪……好驚人……」
爸爸直接回我:「不奇怪。絕對不奇怪!因為看看你,真的都要繼承一個大公王國,即位為國王了,所以不管接下來發生什麼事情都不奇怪了。」
舅舅完全同意:「難以反駁……」
外公更是照樣開心喜悅:「這就是傳說中能看遍三界的真帝眼啊!哈哈哈哈!」
狐狸精公主再提出:「親愛王夫,跟他說話,問問他是誰?再問他希望的幸福是什麼啊?」
我猶豫了,我真的猶豫了。因為感覺真的好可怕……
於是狐狸精公主直接問去:「老爺爺,你要不要先說說自己的名字?」
這一問,一直只是安靜微笑的白光霧古代老爺爺真的開口說話發出聲音了……  「公主?我記得剛才妳說過自己是公主,妳看起來跟電視機裡面一樣這麼的美麗高貴不凡,所以妳一定真的是公主吧?草民我的賤名叫做振暘……」
我再次驚訝的:「外公有沒有聽見他說話?有沒有聽見他說話?」  畢竟外公就在我的身邊,很接近。
只有爸爸詢問:「你聽見什麼?」
好吧.看來他們也是完全聽不見,於是我只能說出來:「白光霧的古代老爺爺說,他的名叫做振暘……」
身邊的外公激動起來:「振暘……振暘……  我從來沒有跟你們說過,這是開業老先祖流傳下來的名!是開業老先祖的名沒有錯!是開業老先祖!一定是通靈那樣的問事啊!」
因此,外公激動的真的直接雙膝跪下:「開創偉大家業的偉大老先祖,您真的還在家裡守護不肖的我們,所以那幾次我的看見,的確不是我的幻覺啊!!!!!!」
大小阿姨和媽媽,都趕緊圍上來關心:「爸爸!」
跪在地上激動到要哭的外公,大聲喊:「全部都還在做什麼?!快跪謝開業老先祖啊!要是沒有開業老先祖,會有大家這樣的好生活嗎?大家一定要繼續被那些老闆整天踩在腳底血汗欺壓啊!跪謝啊!」
他們所有長輩真的都在外公的這聲怒責之後,原地跪了。  我也只能乖乖跟著向眼前的白光霧古代老爺爺跪下。
所以,同樣陪在我身邊的狐狸精公主也是跟我一起跪下。
也因此,白光霧古代老爺爺趕緊靠近我們,驚嚇到我:「哇……!」  畢竟真的不知道這個【超自然存在】想要做什麼……
主動接近我們的白光霧古代老爺爺完全沒有做出任何會傷害我的事情,只是出我預料之外的伸出雙手,親自託著我們:「請站起來,請站起來,小的知道您貴為天選王者,一位還是公主,因此小的怎麼受的起天選王者與公主的跪拜?二位不要這樣折煞小的啊……」
真的,感覺就像是一位有血有肉的古代老爺爺親手託著,而不是什麼可怕的超自然存在,因此我遲疑了:「…………」
爸爸一定是看出我的遲疑,所以詢問:「怎麼了?」
還是一直被託著要求站立的我,只能回答:「這個白光霧爺爺?創業老祖先?說他承受不起我和公主的跪下,要拉我們站起來,我已我真的感覺他的手好真實,有血有肉那樣,真的好驚人……」
跪在身邊的外公說:「老先祖,這位是您的子孫,他向您下跪也是理所當然……」
狐狸精公主接著說:「伊娃也是也已經嫁進來,肚子有您的子孫後代了……」
於是,白光霧開業老先祖呼喚我:「陛下?」
我不名所以的茫然回應:「老爺爺?老祖先?」
「請陛下告訴興登,這些年,小的一直在這個家默默看著,他太嚴肅,太強勢,太一板一眼了,這樣絕對不會有幸福,絕對不會有我希望的幸福……」
興登,正是外公的名……
要我告訴外公這些事情?感覺外公應該不會喜歡?我當然是:「…………」
於是和大家一起跪著的爸爸再次追問:「老祖先怎麼了?」
我吞吞吐吐:「老祖先說有話想要跟外公說,但是我覺得外公應該不會喜歡……」
跪身邊的外公直接催促我:「你說!你說!沒有關係!你說!」
我開始說出:「老祖先說他一直在這個家默默看著,感覺外公太嚴肅,太強勢,太一板一眼了,這樣絕對不會有幸福,絕對不會有老祖先希望的幸福……」
外公聽完,沒有不開心,只是回以自責:「兒孫愚鈍啊!」
然後,狐狸精公主接著公開詢問:「那麼老祖先認為的幸福是什麼?」
這一問,大家都不是看向狐狸精公主,而是向我:看------
白光霧開業老祖先回問:「公主殿下,妳覺得自己幸福快樂?」
狐狸精公主說出來給大家聽:「老祖先問我是否覺得自己幸福快樂?」
狐狸精公主忽然傾向身邊的我,直接親密摟抱我:「伊娃當然是感覺非常幸福快樂❤  幸福快樂到再多孩子都願意生呢❤」
白光霧開業老祖先再問我:「天選的王?陛下?你可會覺得自己也是幸福快樂?」
我再次一整個茫起來:『為什麼忽然問我啊?』
於是狐狸精公主又告訴大家:「老祖先詢問親愛王夫是否也覺得幸福快樂?」
我才要開始思考應該怎麼回答說出來?
狐狸精公主先說:「伊娃猜想,老祖先應該是想要告訴大家、是否幸福快樂應該是要讓當事人自己決定,不能直接就強迫決定別人的幸福快樂,老祖先,對不對啊?」
外公不等回答,直接就是彎腰磕頭:「子孫愚笨!子孫愚笨!子孫愚笨!」
於是,開業老祖先再說:「興登啊,我也是從以前老舊的那個紅磚家默默看到這個你建蓋的數層樓新家現在這麼久,你不笨,甚至受盡欺凌的我辛苦一生放下來的這筆家業在你的手中是真的一直向上爬,你已經做得很好,只是你常常逼得太緊,逼到好像沒有人情,好像已經完全不知道幸福快樂是什麼,只知道逼著跟兒女要家業和利益了……幸好,真的是幸好,你生下的女兒都是些乖孩子,真的是幸好,不然只怕早就已經被你逼到各自離散了……」
親密抱我的狐狸精公主說來:「親愛王夫,老祖先的這些話還是由你轉達吧?」
當然,我被大家盯著看,然後盡量一字不差的轉達說出。
聽完的外公當然又是磕頭:「兒孫瞭解!兒孫瞭解!兒孫感謝創業先祖的教誨!」
接下來,一直親密摟抱我的狐狸精公主呢喃說出:「這樣應該就沒有問題,這個家的內在關係會改善的更好了吧?」
然後,狐狸精公主再大聲跟我說:「親愛王夫,現在你一定已經多少體會到了?像這樣的情況,利用天地靈氣的強大力量,讓依然生活著的家屬和不幸過世的親人可以來往交談溝通,進而達到協助家庭改善狀態,治療心傷與遺憾……  甚至是利用天地靈氣的力量治療肉體的傷害病痛,從外在身體到內在心靈的治療,在那個世界的光明聖殿與黑暗祭壇,也是神官與祭司的的責任與義務。  所以像這樣絕對可以用來建蓋人類王國世界光明神殿與黑暗祭壇的聖地,往往都是我們神武士與死亡武士互相打破頭也要佔得的地方。  畢竟以這個世界的話來說,【宗教聖地、精神信仰中心】,大概就是那樣……  這樣相信傳說中最受神喜愛的傳奇大神官、傳奇大祭司、王中之王的親愛王夫已經瞭解自己背負著什麼樣的天命了吧?  不只必須帶領治理王國,也必須治療追隨人們的身體病痛傷害與心傷……  親愛王夫真是責任重大到前所未見,不愧是千古傳奇中講述的永恆王者,最受神喜愛的王中之王呢……千百年來的預言會一直受神宣稱最受喜愛,真的不是沒有道理呢。」
我依然愣愣的:「…………」
爸爸忽然問來:「等等,公主---伊娃?這樣是不是表示,只要國王陛下願意,也可以使用那樣的強大力量,讓老祖先完全現形到沒有陰陽眼的我們這些平凡人也能看見聽到?」
狐狸精公主竟然直接完全沒有遲疑的說出萬分驚人的回答:「可以的。每位能夠成為大神官、大祭司的光明聖殿、黑暗祭壇帶領者,至少都會具有能讓亡魂現形與親友直接互動往來的能力。甚至於曾經有過一位更加強大的偉大神職,據說曾經像之前我說過的,直接再造肉體,死而復活,甚至是憑空創造新生命……」
故意甜甜問來:「所以掌握這麼強大神賜能力的親愛王夫,一定要小心又謹慎的使用這麼強大到足以顛覆生死、足以摧毀生死界線的能力,才能成為受到天下萬民景仰愛戴的大神官、大祭司、甚至是成為千古傳奇人物,對不對啊❤」
就是這樣,我終於忍不住問出一句:「所以我們到底什麼時候要去那個妳一直說不停的神奇童話世界啊?」
=第95篇 圍觀外公的黑歷史 結束=
圍觀外公的黑歷史
片尾曲(有中文歌詞翻譯,看過中文歌詞翻譯內容,一定就能瞭解為什麼選擇這首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華盛頓新聞》2003年10月25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得甚深凈土法往升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信義雲高大師之佛法是不可思議!繼侯欲善教授結手印往生及劉惠秀女士生死自由說走就走、肉身坐化之後,余林彩春一度死而復生兩個月,並於九月底經義雲高大師以甚深精妙凈土之超渡法,臨終得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原為基督徒的林夫余明章因而轉變信仰改信佛教,並帶領所有的女兒及兩名看護求見義雲高大師請求皈依並求得長壽法。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