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34)灵魂凑集,转呀转。

2022/04/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尾巴再次举起法杖发动着水与风的融合魔法<冰魔法>保护自己,虽然眼前的巫妖早已被消灭了。
但是那些被爆炸所波及的熔岩可没有结束啊,虽然这次是熔岩浪看起来可没有上次那么恐怖。但这毕竟是熔岩,碰到还是会变成灰,我还是一定要挡下来的。
虽然冰魔法是挡不了多少,但我现在是边跑边放的。基本上在我释放冰魔法的一瞬间,就被击碎融化了。
不过这些释放多了多少还是可以争取一些时间的。哇!连这里地板都开始震动了。
刚刚的余波真的好强,现在我只需要跑到眼前较高的斜坡就行了!只要我跑上去就结束了!喝!!
在跑着的同时浪几乎也快到我的脚底下滚上来了。要是刚刚没有放一些来争取时间,在浪肯定已经泡在我的屁股上了。
(呼呼呼,吓死我了。)
现在勉强已经到顶了,现在只要等一等浪结束就可以了。这可是比我用上了所有吃奶的劲跑上来的,真是累死我了。
顺便在这里吃了刚刚唯一没有被炸的火巫妖,啊,当然那个是在我击败后立刻收在我的空间里。
就算难吃难喝我还是要吃的,因为吃魔物就有机会得到魔物的技能。
拿出来后看起来还是热腾腾的,就当成是喝热汤了。当然的这个是被我腐蚀的火巫妖,所有才有现在这个热汤。
我要开动咯!咕噜咕噜,呕。果然还是很难喝,虽然喝的看起来是熬出来的骨头汤,但这跟喝苦瓜汤的感觉是一样的。
<熟练度到达一定程度,技能火焰魔法lv1升级为lv3><熟练度到达一定程度,技能腐蚀魔法lv8升级为lv9>
嗯,看来是成功了呢。然后是关于灵魂魔法的部分,看着浪已经恢复成原来的样子,我快步的走回了刚才与火巫妖战斗的地方。生怕着浪一会又滚来的恐惧感。
(应该是这里吧,那就使用灵魂魔法回收他们的灵魂吧。既然这个技能也可以收集别人的灵魂,相信以后可以用来做某些事的。)
顺利的抽取五个灵魂然后丢进了我的<异空间>,然后我也顺手把我的圣魔之仗也一同丢进去了。一直用尾巴拿着实在太累了,还是等战斗时有需要才拿出来用吧。
望向四周除了墙壁,还是墙壁。虽然附近还是有几个可以站脚的地方。
(呃,等等前方不远好像有一扇门。)
从这里估计有100多米的地方看去就能大概看到了,好像很大个。那是什么地方啊?
熔岩地带还有人建房的?这么热的地方怎么可能有人生活呀。
为了满足一下我的好奇心,我就直接过去看看了。走咯!虽然眼前都是一片火海,但是这区区这些是挡不住我要去的地方的。
所以我打算大量释放水魔法给附近都冷却变成岩石,当然变成岩石后我还是要洗一洗的。
刚变成的岩石还是非常的热,就算我有抗热的能力也不一定可以耐的住。好在路上都没有什么东西阻挡我的步伐,很快我就走到了那个地方。
大门附近都看起来很普通,完全没有什么设计的美观。
(难道建造这里人没有审美观吗?还是太热就懒惰装饰了?这里要是是我的家,我巴不得装饰几下。不然只是一个门真的太丑了。)
害,算了吧。先看看这大门能不能推开,伸出了我的钳子推了推一下下。
(呃,推不动。没反应)
是大门上锁了吗?还是我太小只不够力推?这再试一下看看。
噫噫噫,明明我都已经连吃奶的劲都用上了还是打不开。在远处看来我这根本只是在原地漫步。这间家的设计师难道就没有考虑过会有魔物想要进去住的吗?
也是,设计师应该是人。所以都是为人着想的吧。不,应该说是肯定就是个人。不是人就不可能做的出这种东西。
算了,我还是找找附近有没有可以打开大门的东西。真的没有我才想想要不要用魔法暴力开门看看,虽然我不确定等下大门会不会毫发无损或者直接打烂。
不过我就当是最后的保险吧。看着附近不管是上方还是地上都是石笋,会不会机关就藏在这附近啊?
以我的肉眼看来也感觉不太出来每个石笋有什么不同,还是说这里有某一个石笋是用来控制大门的机关吗?
在我的技能里我也没有类似扫描的技能,就算是用<视觉领域感知>也只是看的更清楚一点。
但想要辨别真假也只有靠我自己的观察力了,在每个石笋中基本都是形状不一的。有的较高也有的较矮。
(呃,等等。这个看起来就不太一样,看这形状有点整齐。还是比较矮的石笋。这应该是人工做出来的吧。)
我快步的走到了这块石笋的面前仔细的打量着这块石笋的外表。
看起来外表是真有点跟其他的石笋都长的一样,但是它的中间有细缝。
看起来就是可以转的东西啊,我赶紧伸出钳子夹住石笋的顶端。然后卖力的转,啊,别问我是这么转的。我只是夹着石笋,然后用整个身体绕着这块石笋转罢了。
因为每个石笋的粗糙度都不同,而我抓着的这块的表面是比较光滑的。所以转起来也非常费时,转了至少有5圈后,眼前的大门才开始缓缓打开。
终于是有打开的感觉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血子
    水血子
    一名来此练习写小说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