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讀者】4/4方格子付費文章發文一篇言情小說書單&調整明細如下

2022/04/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天使讀者】4/4方格子付費文章發文一篇言情小說書單&調整明細如下
🟥4/4方格子付費文章:
本文為讀者許願想看的言情小說書單
推薦15本好看的「古代+現代」糙漢男主文【有肉+公路文+大叔文+主角智商在線】
🟥我跟所有天使讀者一樣,還在適應方格子這個平台,每隔一段時間,我會做調整,為的是讓大家使用上更便利。
我在今天把整個介面、未來發文方式做了調整,為了更符合大家看文的習慣。
🟩1.把較多人看的類別獨立出來
之前較多讀者回饋,喜歡看的類型是古代,現代、言情小說書單。
我把這幾個類別全部獨立出來。
方格子欄位設定:最新發文、小說書單、古代、現代,讓讀者一進到方格子,可以馬上找到愛看的文。
以上欄位調整方向:依較多讀者告知,想看的小說類型為主。
🟩2.取消原本的小說目錄總表
取消原本的小說目錄這個項目,我改成設定最新言情、最新耽美。
🟩3.方格子發文時間改成每週一到週五
過去一個月,我發現我在方格子發文的數量不少。
如果都集中在禮拜四發文,對大家來說,會形成閱讀負擔。
我在方格子,每周發文的數量在5篇以上。
從4/4開始,會把發文時間,改成禮拜一到禮拜五,讓大家幾乎天天都有新小說資訊可以看。
🟩4.未來蒼野之鷹網站免費文章,跟現在方格子付費文章有什麼不一樣?
蒼野之鷹網站還是會持續推出免費小說書單,但是發文的頻率會下降,會以方格子的付費文章為主。
也會把較多沒有公開發表的小說資訊,放在方格子付費文章。
方格子付費文章的小説書單,我會附上簡評。
蒼野之鷹網站免費小說書單,和以前一樣,不會特別附上簡評。
1.用訂閱行動支持蒼野之鷹,繼續為你介紹更多好看小說書單、分享更多小說心得文
2.獲得沒有廣告、乾淨清楚的閱讀網頁:方格子本身無廣告,可以避免文章洗版、FB廣告錯過推薦小說的訊息。方格子訂閱者可在第一時間收到發文信件通知。
1.每個月支持方案(每月持續扣款,可隨時取消):
早鳥方案:每月持續扣款80元,限量20名,4/4剩餘17個訂閲名額。
這個訂閲方案結束後,就是每個月持續扣款100元的方案。
2.一個月支持方案(單次訂閱,不會持續扣款):100元。
3.六個月支持方案(單次訂閱,不會持續扣款):600元
4、十二個月支持方案(單次訂閱,不會持續扣款):1000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蒼野之鷹
    蒼野之鷹
    我是蒼野之鷹,https://linktr.ee/starryeagle.c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