涅槃天堂先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中國日本的古剎佛寺

禮佛誦經中

能否安心於涅槃

我不知道

~~

在天主東正基督的

讚美主聲中

能否安住於天堂

我不知道

~~

在穆斯林的清真寺

朝拜阿拉中

能否安懷於先知

我不知道

~~

但當我

看妳聽妳想妳吻妳時

我確定知道

天堂已到~於是

一投足一思念

便踩在愛的花園

安心安住安懷於

愛的天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眉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建構一生(短詩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孤芳自賞(短詩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悲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飛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3月24日本師 釋迦牟尼佛涅槃日.藏曆苦行月.賢劫千佛節日|善惡增長1000X10萬倍2024年3月24日本師 釋迦牟尼佛涅槃日,亦是藏曆苦行月及 賢劫千佛節日,當日所行善惡增長1000X10萬倍。觀音山 敬邀您把握殊勝功德增長日,廣行眾善、懺悔業障,必能招感諸佛菩薩護佑與加持。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3-23
    2/26 涅槃 浴火重生的自己要注意時間喔,快來不及了! 我懂時間的寶貴,也要留心 我需要做的是尊重每個人的意願 如果有人願意花時間多瞭解 那我就也會多花時間在對方身上 但如果對方呈現對我愛理不理 那我也要學習 放手
    Thumbnail
    avatar
    鄭景鐘
    2024-03-17
    最終的一槍,信念的涅槃──逢坂冬馬《少女同志,向敵人開槍吧》《少女同志,向敵人開槍吧》講述的是「信念」的故事,透過環境、技術與境遇,從一次次信念的毀滅與重建,藉以戰爭的血液與眼淚,傳達少女最終所必須開的那一槍,身為狙擊兵存在的真意,用盡一切意念都必須射殺的並不是敵人,而是自己。   史丹利庫柏力克的電影《金甲部隊》講述越戰時美軍訓
    Thumbnail
    avatar
    陳曉唯
    2024-02-10
    12月7日宗喀巴大師涅槃日•燃燈節(藏)每年藏曆10月20日至25日,藏地雪域各地所有格魯派的寺廟,皆以「燃燈節」來紀念偉大的 宗喀巴大師涅槃圓寂日。觀諸西藏歷代成就者,在聞、思、修的見解與行誼,宗喀巴祖師的成就無人能及,如此殊勝與偉大的成就者,實堪為西藏之頂嚴。大師世壽六十四歲時利益眾生的事業圓滿,故示現成佛,往生兜率淨土。前往點光明燈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12-06
    熬得住涅槃之痛,才配得上重生之美每一天與自己的過去告別,只是怎麼告別方式,狀態的變化,在放下自我的審視時,會感覺到有很多的不同,是新增體驗別於以往的,接受到不同層面的能量,用以實際的引領方式與練習,服務到自己,這是任誰都無法阻止的,只有自己怎麼選擇,怎麼走。
    Thumbnail
    avatar
    芮翎 Nina 丨身心靈療癒師
    2023-10-16
    身體的傷心理都知道:《四樓的天堂》你有多久沒注意到自己身體的變化? 你知道這副軀體無時不刻都在與我們做溝通嗎? 台劇《四樓的天堂》裡,推拿師天意總在與客人的互動中,解讀他們身體散發的訊息、再轉譯給身體的主人聽。 那你呢? 你有讀出身體此刻的結在跟你訴說甚麼嗎?
    Thumbnail
    avatar
    Hi Deer
    2021-11-30
    天堂中 CH4-2  今天特別的不平靜,沈清月的第六感是這麼告訴他的。   走回大樓的途中,他一直感覺到心神不寧,感覺下一秒就會發生什麼事情。   他提高警覺,一點風吹草動都會讓他繃緊神經,都變得有些神經質了。   他也能夠明顯的感覺到,聞星河時不時的就在看著他,雖然不明白為什麼,但毫無惡意的眼神就放任他去吧。   
    Thumbnail
    avatar
    Tsuji-辻
    2021-11-15
    天堂且地獄天在憐憫,人在流淚,心在稱秤上失重,為了跟羽毛比高低,畢生作為代價,償還最不平凡的罪惡,推演著算盤,給了方向,但卻迷失在最熟悉的角落,輸家贏家,輸贏本是一家,為此,犧牲在所不惜,期盼,月光下的自己欣然起舞,不為明天,只為今天而活。
    Thumbnail
    avatar
    一線曙光
    2021-08-30
    天堂樂園說到天堂,你會想起那一位?你的親人?或會是他們嗎?說到天堂,我只會想起香港的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因為她是自有人類歷史以來第一位公開說天堂已留有位置的人。她能夠進入天堂嗎?你估計你能否進入天堂嗎?天堂是怎樣的?天堂是否等同樂園嗎? 要探討基督宗教如何看天堂樂園,先要註明的是死後的天堂......
    Thumbnail
    avatar
    Law AN
    2021-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