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機是「非我」乘客的關鍵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觀察這個世界;我觀察「非我」的運作方式。我看到人們的「非我」認知很容易被改變為其他「非我」認知。從一個非常有限的概念到另一個非常有限的概念,而這些都與正確性無關。這又回到了我們與他人的關係。這是關於Color(色調)轉移的非常了不起的事情。對Color轉移的理解是,它可能是幫助人類意識到他人對他們的影響的最好工具。積極的和消極的。而且要清楚,在這個意義上,誰是一個人的正確盟友。
作為一個Left angle(左向,*指四箭頭Variable中的左向箭頭)人,這對我來說一直是很明顯的事情。換句話說,我很清楚,有一些生命在一個人的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還有一些生命,雖然誘惑在那裡,可能性在那裡,但他們不屬於一個人的生活。而且這不是個人的。它不是個人的。這是我最喜歡機械策略的一點。因為機械策略脫離了「乘客」,在它的純粹性中,它不會陷入所有這些個人的東西中,它不會。它只是做出一個機械的決定。在這個機械的決定中,是對另一個人的基本辨認。
我們有一個困局的選擇。生活在一個你周圍的眾生沒有意識和正確的世界裡,這並不容易。我們都知道;這非常困難。然而,我們又不能把自己孤立起來,讓別人不能從知識中受益。這也是真理。這就是你開始做某件事時的意義。在意識領域的轉變中一步步走下去意味著什麼。
你需要看到,你需要在自己內心加強你真正策略的絕對基本價值。這不僅僅是簡單的「我是否要對這個或那個做出正確的決定」,而是「在我對這個和那個做出決定之前,我是否要對它們做出正確的決定」。這是生物,這是別人,這是他們的Aura(能量場/磁氣場)。看看你的「非我」匣門。想一想。它們中的每一個都是一個邀請,不僅是對他人的邀請,而且是對行星的邀請,對整個宇宙的邀請,以攪亂你的Mind(頭腦思維)。而你順著它,點著頭說:「是的,現在明白了;有了正確的規則;有了正確的價值觀。」這很神奇。

「非我」的國王

但想想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的「非我」。他們的「非我」比其他任何「非我」都更強大。這就是「非我之王」。王者,通常有其豐富的開放中心,開放的分裂,所有這些東西都是Projector的典型。它的分化,它活出其真實本性的潛力被鎖在生成和顯現之外。一個巨大的、肥胖的非自我,通過開放的中心策略來統治,使生命遠離他們的存在和觀察方式的真正動機。當你在街上遇到他們時,他們看起來很正常,和其他人一樣。他們是偉大的同質化版圖的一部分,每個人基本上都在相同的約束和程序中運作。對他們來說,這是一個相當大的困局境地;對於Projector的「乘客」來說,沒有什麼比這更有力了。
Color(色調)轉移的本質,是它對Projector的好處。能夠理解他們周圍的力量如何。Projector對它不敏感。Color轉移是讓他們的Mind(頭腦思維)掌握一些東西,他們可以學會對其敏感,學會對他們的動機被他們與對方的聯繫轉移敏感,並最終將其轉化為與對方關係中的智慧。動機是「非我」的「乘客」的一個關鍵。Projector「車」裡的「乘客」的窘境確實是個問題。當你用這樣的事實來反駁,作為一個九中心的生物,他們應該是處於等級制度的頂端。當我這麼說的時候,我的意思是,這是從七中心的Manifestor世界進化到九中心的Projector/Generator(顯現者)二元性,這是一個二元性。這甚至不是說Projector在層次結構的頂端,而是說它是對未來至關重要的指導主題。
Color總是會轉移的。從我開始討論Color,開始講授Color轉移的那一刻起,我就一直在等待,「這是否意味著我認為它的意思?」我不知道你們當中有多少人真正深入地思考過這個問題。但是,當你考慮到Color總是轉移到諧音的事實——在我絕對正確的時刻,我把我的Color鎖定在正確的地方,它持續的時間與我所從事的體驗一樣長。下一件事出現的時候,它已經在轉移了;它不喜歡被固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會員
533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24東京機場交通】飛東京必看:從成田和羽田到東京市區的最佳選擇!本文詳細介紹東京到機場、機場至市區的多種交通方式,包括乘坐特急列車、電車、機場巴士、計程車、租車、包車接送等,以及重要車站、路線、票價、時刻表、相關優惠套票、以及優缺點等資訊。提供方便、快速、舒適的交通選擇,並針對不同人群提供個性化的建議。
Thumbnail
avatar
閒志
2024-06-02
《新北市。蘆洲區。三民高中站/蘆洲站。下》當蘆葦泛白所有枯葉都是待飛翅膀~離捷運站距離、生活機能、建物品質是決定房價要素蘆洲人口密度奇高,集中在三民路捷運線左側,依照與捷運距離與發展程度,精華區是「三線兩星」 如果不用雙腳親自走過,你不會明瞭蘆洲潛在價值及地段優劣,以及發展現況 以蘆洲開發程度,在四大鐵道系統完工後,人口密度應該繼續穩居全國第二,一再強調人口數目是生活機能發展基礎,而人口密度則是生活機能的升級條件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6-02
《非紳士特攻隊》幽默機智的秘密行動與解密封存的二戰歷史《非紳士特攻隊》是一部以二戰時期為背景的電影,改編自真實事件,描述了祕密突襲組織在1941年的行動。這篇文章介紹這部充滿輕鬆幽默調性的英雄電影、其中角色、配樂、還有與其他二戰相關的電影。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24-05-06
遊艇與動力小船駕駛訓練機構(非公司組織)設立流程及財稅處理/新竹會計師地政士壹、簡介 一、動力小船: 1.船舶法指出「動力小船」是為總噸位未滿 20 之動力船舶。動力小船」領有的船牌,正式名稱是「中華民國小船執照」。 2.小船操作人員(駕駛)資格取得的管道很多,為人熟知之一是透過參加駕訓班訓練合格,經駕照測驗及格後取得駕駛執照。 3.依動力小船營業與否,其對應的駕駛
Thumbnail
avatar
八證會計師_劉怡瑄會計師/地政士_儀軒
2023-09-06
「即使如此,我仍希望對話」:《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第19集「並非最好的辦法」初感「我並不認為自己能夠理解您們地球住民的憤怒。對於經濟壁壘也是如此。即使如此,我仍然希望對話!」--米奧琳涅.連布蘭《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第19集「並非最好的辦法」
Thumbnail
avatar
Sakomizu
2023-06-23
訂閱制經營學 7:發文時機是讓文章優先送到讀者面前的關鍵,以方格子為例你覺得發文時機重要嗎?我覺得太重要了,不管是在方格子還是各種部落格、文字創作平台、影音平台、臉書等自媒體甚至電子報,正確的發文時機是讓文章或作品優先送到讀者面前的關鍵之一,同時也會影響點閱率。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2-03-01
【永續行動】面對氣候危機,全球熱議的關鍵字之一就是「淨零」(3):我的永續生活與實踐永續生活與實踐不需要列一個周詳的計畫精密計算,不需要裹足不前等候蓄勢待發,它反而需要一個非常緩慢的過程一一建構,因為這樣才能建立出合適於我們自己的生活方式,並能持之以恆的執行。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2-01-04
墨耘|年末清單・我的年度關鍵詞是「創造」消費本身不會帶來高級的快樂,但創造可以。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1-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