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盤?(2022-04-06)

2022/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或許因為疫情嚴峻,不過我認為美股的影響會比較大,那指挑戰年線失敗,破10日線,往下找月線支撐
那指
費半
費半更慘,跌個狗吃屎,破所有均線,長中短皆空,短期台股將受影響,半導體佔台股很大的影響比例,應該避開相關個股為宜
回到台股,大盤開低走高,收下影線,
大盤
年線未破,明顯優於美股,但美股影響以及近期疫情,實在也是樂觀不起來,所幸收下影線,月線沒破,還不需太過擔心,但往下也已經沒有甚麼空間,明後天攻擊為宜,若向下探,則月線與年線一起跌破,將面臨長線走空的命運
類股上的強勢族群,水泥、塑膠、生醫、營建、金融、化工、網通、電通,金融、營建、生醫較強,電纜休息,鋼鐵連續兩天站回月線,回到強勢族群,而食品、玻璃、紡織、汽車、機電轉強中,列觀察名單,營建、金融是這波的領漲族群,若之後回測,可以優先考慮。電子續弱,宜避開。
尤其是塑膠、營建、金融,量增價揚,應該會再走一波,一樣避電子就這三個指標類股,慎選類股中的個股,做多比較容易賺錢
塑膠指
營建指
金融指
透過每日觀察強勢類股與個股並規劃買賣,買高賣低,就可往財富自由之路更加邁進。最後,莫忘初衷,讓我們持續透過股市投資,為自己和家人的幸福努力,如果有人因為我的分享而有一丁點的受益,我會覺得非常開心,也請大家把這樣的好消息回饋給我。
別忘記開啟"追蹤",如果想持續看到優質的內容,請透過愛心或贊助,支持與鼓勵我持續創作。也祝福各位操作順利!
謝謝各位^^。
馬克力
馬克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