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第77章、公寓內的驚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出門前,黎落的衣角被琉華輕輕的揪住。
黎落轉頭,看見琉華像隻被拋棄的小狗般,睜著眼睛看著她,滿臉可憐的模樣。
「冰箱裡面有草莓蛋糕,你可以去吃,我很快就回來。」黎落用甜點安撫這個黏人精。
她看著明明高了自己不只一顆頭,卻還是要裝可愛的男孩,有些無奈。
「妳是說季景熙買的那個嗎?」琉華反問。
「你怎麼知道?」黎落驚訝地睜大了眼睛看著琉華。
「蛋糕是妳昨天帶回來的,妳跟季景熙出去,他不可能讓妳付錢。」琉華用非常肯定的語氣說著,眼神中有著一絲絲委屈。
只差沒說一句,妳居然用其他男人的錢打發我。
「啊⋯那、那我等等去買一個給你?」黎落有些心虛的回應。
「不用,這幾天多陪陪我就好。」琉華完全沒有任何生氣的樣子,只是看起來有點忐忑地提出了一個小小的要求。
看得黎落心都快融化了。
「嗯,好。」黎落墊起腳尖,輕輕親了一下琉華的臉頰,揮了揮手後出門。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落花無意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會員
    280內容數
    日常都市校園類NP甜文,五位男主,包括溫柔學長、魅力獨特酒保、冷酷繼承人及奶狗小學弟٩(๑❛ᴗ❛๑)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松月兔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71章、找機會丟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72章、雲燡的怒氣(H)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75章、被美色迷惑(H)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76章、雲燡的想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池上Long Stay-第77日(2024.05.22)美好的一天就從日出&早餐開始 清晨六時許的羅山,被雨洗過的天空特別的清新,空氣瀰漫著土香、草香,鳥兒在樹梢歌唱,雲霧緩緩的飄移,太陽公公在六點半從雲中突然竄出。我佇立在二樓的陽台眺望遠山,驚嘆這裡的美!
    Thumbnail
    avatar
    圓滾滾
    2024-05-24
    幪面戰士 第77章 人類的夥伴:亞爾加克裏斯蒂:“甚麽?哪里怪怪的?” 威爾森:“我也不知道,但我就是感覺有點不對勁,我已經吩咐我的人提高警覺,妳也跟大伯說一下,免得待會兒有狀況發生時來不及應付……” 克裏斯蒂一臉疑惑的看着堂哥,隨即便露出了嚴肅的神情說道-- 克裏斯蒂:“好,我知道了。我會告訴爸讓他提高警惕。” 威爾森:“克裏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4-03-13
    江上寒月明-第77章一道倩影自山中走出。 寒夫人一身白裙,手中長劍倒映寒光,如霜雪遮覆這一方山頭,任雨勢是大是小,那落下的雨露皆在其周身自然分隔,化作朵朵水花墜落,輕柔之中,自有凜冽劍意流轉。 對沐霜城的民衆來說,寒夫人是一個極爲低調的女子,身爲寒家的主母,幾乎不出現在其他人眼前,對沐霜城寒家的那少數新招不久的下人
    avatar
    god_novel
    2023-09-19
    【我的第77堂韓語課】 再也難不倒你的不規則變化(下)有的學生看到 ㄹ尾音單字,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알다 明明有尾音,卻不是接上 습니다呢?」、「為什麼 놀다 明明有尾音,卻不是接上 으니까呢?」、「為什麼 팔다 明明有尾音,卻不是接上 으세요呢?」等,這些問題全是韓語教材上不會提到的根本觀念...
    Thumbnail
    avatar
    花花
    2023-09-14
    我只是想活著 第177章 脫胎換血「沐雨!」安瑤與袁宸昊等人對於文沐雨的窘境十分擔心,卻苦於實力不足無法上前協助她抵擋魔神釵的攻勢。 男童臉上的淚水被身上所散發出的氣息蒸乾,後來所流出的淚水尚未離開眼眶也同樣瞬間就被汽化,安瑤發覺男童身上的異常驚疑不定地問,「小弟弟,你怎麼了?」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2-04-06
    爛泥的百寶挑戰 ── 77.冬天老公公禮拜日一早, 大棉襖弗羅拉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幫弟弟艾維斯洗澡。 然後在幼兒房陪弟弟聊天。 媽媽柔伊則在家裡的健身房裡運動。 不過今天也不打算運動一整天,柔伊可還沒有懷孕呢!是時候進行我的「冬日寶寶計畫」了! 冬日老公公的外表也許看起來是個老人,但我作弊把他變壯年了(同時把他身材弄得超好🤫
    Thumbnail
    avatar
    立志成人的爛泥
    2022-01-06
    我只是想活著 第77篇 脫困歸海宇川及徐安元兩人見郭巧恩竟在眼前爆體而亡,一下子都怔住在了當場,均都駭然地說不出話來。 歸海宇川率先緩過神來,望向了那團黃色氣體,赫然發現那黃色氣團的一側,自上而下出現了兩個大小不一的孔洞。 上方較小的孔洞裡頭出現的居然是文沐雨的臉龐,而下方較大的孔洞當中有一柄通體閃著赤紅色光芒的靈扇飄盪在其中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1-12-06
    財神爺「走春」走進77歲腦麻阿公的家 元宵節是農曆年節拜年走春的最後一天,提燈籠上街、猜燈謎,是許多長輩共同記憶,但對弱勢、行動不便的長輩來說,卻是遙不可及的夢。 元宵節前夕,弘道基金會的個管員、社工師客串一日兒孫,來到五結鄉自幼腦性麻痺且獨居的康阿公家,及另外四位失能的長輩或個案家裡,把廟會「走春」的熱鬧,送給這些弱勢獨居長輩!
    Thumbnail
    avatar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2021-05-27
    做設計的人 第77篇:媽,您一直在我的心裡… 2013年4月份,我想我這一生永遠無法忘記。 應該會伴隨著我這一生直到結束…。 母親生我時已是高齡產婦,因為背著負著傳宗接代的壓力。 所幸我還算健康 (那時醫學尚不發達)。 所幸我還對社會有些微貢獻。 憶起母親一生可說百折不撓、堅毅賢慧。 三女一男都丈著母親的巧慧含莘茹苦帶大。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Thumbnail
    avatar
    A-rod
    2021-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