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我等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慢慢說。我聽你說

慢慢來。我等著你


沒關係,慢慢來


我會耐心的聽你說完

我會安靜的聽你說委屈

我會聽你所有的喜怒哀樂


開心。我們一起哈哈大笑

生氣。我們一起開嗓大叫

難過。我們一起哭花容妝

快樂。我們一起載歌載舞


有我在。沒關係

有你在。真好


一起陪伴。一起分享


因為。。。

你(我)是我(你)最好的朋友。。。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91會員
487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心繪夢花園咖啡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討厭的「玫瑰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懷念也想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一直都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20灌溉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淡,才能重生,找到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電影《作家我就爛》|跟前任可以當朋友嗎?你以為關係裡有很多人,其實只有你跟他兩個人 「關於『關係』這件事,不論是誰愛著誰,他人都不能批評或下定論,只有我是否愛著,那個愛我的人?或是我愛的人,是否愛我?」——電影《作家我就爛》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4-01-19
關於我在埃及生活的二三事:當你成為埃及人的朋友......無論是友情的長短,這些埃及朋友們都在這段期間努力的向我們彰顯他們的情誼,我想他們的熱情真的是我停留在埃及的這段時間內留下最美麗的記憶了。
Thumbnail
avatar
Miemie
2023-07-20
Music!我知道你很難過&以後別做朋友 ~必應創造,今年推薦股第八檔股價創歷史新高~鬧場到臉腫,總不能抱怨咱「你好毒」放歌的目的從來不是炫耀,而是「你媽幫幫忙,別鬧了」~呃,是「你嘛幫幫忙,別鬧了」,意思差不多,要蛙媽看到咱這麼不要臉,輸了死不認帳,專搞這種下三濫鬧場伎倆,一定幫忙抓咱去跪祖宗牌位。 咱不敢說蛙友是清流,但至少我們回敬的很文雅,呱呱呱。 今年第九檔『歷史新高』必應……美時/山富漲停再創歷史新高。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5-18
|門內的風景──精神疾病經驗「談」|第三期| ──「你願意和我當朋友嗎」談精障者的人際關係(上)「希望可以有人了解我,可以和我做朋友。」這是〈精神病人的房間〉展覽中,小霞開放給觀眾書寫的交換日記,這個「互動式作品」背後,是她最初的創作源頭。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人際關係變成了一門「學問」,需要特別去學;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人際關係也變成精障者關注的題目。
Thumbnail
avatar
瘋靡popularcrazy—伊甸基金會活泉之家
2022-07-28
【科普】對我們的動物朋友多一點認識:噢!原來你家住這裡 一直很慶幸,給禛選擇的幼兒園,是一間重視生活體驗、鼓勵孩子以自然為師的學校。 學校可以讓老師帶著自己的狗去上班,小狗們在校園裡面悠遊散步,與孩子們自然互動。校園中還有野放的孔雀、四處跑跳的貓,孩子們從中學習尊重動物的習性,互不冒犯,是最直接的生命教育。 唉!
Thumbnail
avatar
資深少女Iris
2022-07-27
閱讀筆記《虧我一直把你當朋友》如果某天,你忽然發現對方其實不曾為你著想, 那麼現在開始也不遲,從現在起, 重新描繪「我和你的距離」, 讓我們在人際關係中,獲得愛,遠離痛… ~精神科醫師/成裕美 ~《虧我一直把你當朋友:拒絕別人對你的傷害,找回關係主體性的關係心理學》 ~《이제껏 너를 친구라고 생각했는데》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7-25
講話那麼直,都是因為我把妳當朋友最近單方面切斷了一個很久的友誼。 是在一個突然的情況下覺悟到的,這個朋友其實他沒有想像中的對我好。 我們是之前的同事,有一些工作上的患難情感,在職場當中互相幫忙渡過難關,相互扶持;之後我們離開那個共患難的職場之後,大家各走各的道路,但還時不時有些聯絡。
Thumbnail
avatar
Hitomi
2022-02-14
原耽心得│《聽說你只把我當朋友》:你我本無緣,全靠我變臉以ABO類型的小說而言,單劇情上沒有什麼深度可探討,發展也都蠻常見,但是喜歡看單戀轉向雙向暗戀的朋友可以試試這本,主要在於攻受互動有趣,且劇情又不怎麼費腦力,當然也無法推敲邏輯。
Thumbnail
avatar
柳汀
2021-02-19
你還在相信吃虧就是佔便宜嗎?—《虧我一直把你當朋友》成裕美你是不是也有發生過類似的情節,想著:「我等人沒有關係,但是不希望對方等我。若造成別人的損失,對我而言簡直比死還難受。乾脆我來等他吧。」在精神分析中,這種想法是源於『超我』帶來的良心懲罰。
Thumbnail
avatar
Krachreading
2020-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