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05 大家在公主面前都形同裸體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本書在130篇之後,會採取每天固定寫出定量字數,但是不固定發文的狀況,因此請務必『追蹤』本書,方便後續追文!
大家在公主面前都形同裸體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05 大家在公主面前都形同裸體
2022-03-01(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因為大公王國忽然分裂出一個族長國,所以本來今天要登上遠征艦隊前往大公王國的我,忽然被困住。
畢竟完全不瞭解出身自德茲族的艾哈邁德艦隊司令的狀況,萬一司令他支持分裂出來的族長國,我卻是傻呼嚕的登上艦隊了,怎麼辦才好?
因此,現在的狀況就是:不清楚遠征艦隊的狀況,也不清楚大公王國的詳細狀況……
就在這個時候,那隻美到一整個幾乎超自然的狐狸精公主,忽然自告奮勇說要親自去和艦隊司令面對面談話,瞭解艦隊司令到底是忠是奸?
乍聽之下,她提出的作法是有那麼點道理,畢竟艦隊司令的狀況必定是非忠即奸、不太可能會是又忠又奸的奇妙疊加態。  只要能夠知道艦隊司令的情況,至少我們這邊就可以繼續進行下一步了,算是打破僵局了,可問題是,如果對方非忠實奸,根本是族長國那邊的人,這一進自去面對面,不就自投羅網、羊入虎口了?  雖說她說的方法真的是一個一口氣打破僵局的方法……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立刻噴去:「妳到底是在鬼扯什麼?」
她卻是一派自然輕鬆的回答:「伊娃是說真的啊,伊娃是神武士,已經處理過近十年這樣的事情,直接去找對方面對面談話,瞭解情況,然後解決問題……」
我完全當成沒有聽見那些童話故事,直接說:「妳可是大公王國的公主,萬一對方是敵對的族長國那邊的人,這一去不就羊入虎口了?」
「伊娃不是羊,伊娃是神武士,再說對方如果真的是虎,反而好處理了,真的,今晚大家等著吃烤全虎吧❤」
我還是只能:「妳別開玩笑了……」
陪坐在我的身邊床沿的表姊卻是問出:「公主殿下,妳真的很有信心可以很快就辨識出對方那位艦隊司令是忠是奸,對吧?」
肯定回答:「只要可以面對面說話,這件事伊娃有信心!伊娃真的有絕對的信心!很快就可以知道了!」
我還是唯有說:「到底哪來的這種天大自信?」
微笑回答:「伊娃的自信來自於伊娃真的在另外那個世界擔任十年的神武士,再加上幾年時間的學徒階段跟著正職神武士師傅四處去,一直在面對和處理這類事情,所以知道分辨忠奸甚至是有沒有陰謀的這件事情一定很快就能得到確定,然後解決。」
滿臉笑容的補充說道:「肯定輕鬆愉快❤」
我正想對於這隻狐狸精公主充滿幻想的絕對樂觀吐槽下去……
身邊床沿的表姊先問出:「公主殿下,您說過好幾次的另一神奇中世紀世界真的存在,是不是?」
表姊的神秘心聲:『所以是不是充滿國王、怪物、神奇魔法,與……  讀心術?』
狐狸精公主忽然大聲回答:「沒有錯!包括表姊妳正在想的最後這件事,伊娃也是絕對可以做到!!!!!!  因為伊娃是具有這項神賜天賦的神武士啊,那位艦隊司令是忠是奸,伊娃只需要當面交談幾句話,自然很快就知道了。  因此具有這項神賜天賦的伊娃才會十年來一直四處處理嚴重衝突,是現在這個世界所說的國際和平使者啊。」
身邊的表姊真的瞬間臉色大變,明顯受到衝擊:「!!!!!!」
我才開始好奇想著:『表姊怎麼了?』
狐狸精公主也在這個時候趕緊說:「啊,表姊不必擔心害怕,因為伊娃也知道常常那樣做不好,只會徹底摧毀人與人之間最重要的信賴關係,所以只有像現在這樣,需要請表姊支持我,或是需要立刻判斷情況的重要時候伊娃才會使用這項強大的神賜天賦,所以表姊放心相信伊娃,絕對不必擔心害怕,好嗎?  伊娃只是希望表姊可以支持伊娃,為我們共同的丈夫、親愛王夫打破這個困境而已。」
表姊依然滿臉震撼的呢喃說著:「好驚人,真的好驚人,竟然真的是這樣……難怪我和小雀兒的事情,妳很快就提醒我們應該迅速說出來……」
忽然被提到的小雀兒,立刻滿臉懵的:「姊結?」
狐狸精公主再說:「總之,把問題說出來攤在陽光下,不是很快就獲得解決了?  另外,表姊絕對不是唯一知道這件事情的人,沙法里也知道。」
被提及的大使爺爺立即恭敬回應:「王妃殿下,沒有錯,老臣在遇見王后殿下的第一天就完全知道了。」
熙圓忽然跟著大聲:「是魔女!我也是早就知道她絕對是魔女!  如果不是想到哥哥的親孩子還被綁架在她的肚子裡面,早就動手綁上火刑台淨化了!」
狐狸精公主友善微笑問去:「既然可愛又忠心的熙圓也已經有所察覺,那就支持我去跟艦隊司令當面說幾句話辨別忠奸,為妳最心愛的國王哥哥迅速打破困境僵局,好不好?」
熙圓:「我不在乎也不擔心妳的死活啦!我在乎也擔心的是被妳綁架的哥哥的無辜孩子啦!」
狐狸精公主微笑反問:「刀刀奪命的厲害
熙圓、那一天不是已經知道我的身手?想要殺我傷害我和肚子裡的孩子真的有那麼簡單?」
在熙圓回答之前,我先大聲問去:「所以妳們到底開始在說什麼啊?忽然開始互相自說自的……」
狐狸精公主只是微笑問去:「表姊、熙圓,現在我們共同的親愛丈夫一定會相信的妳們二位王妃,放心支持我,把這件事交給我去找艦隊司令當面辨別忠奸,為親愛王夫開出一條順利前進的道路吧❤」
我不安的正想要表示反對。
熙圓直接大聲說出我的擔憂:「手槍可不是我的尖頭菜刀那麼弱,要是妳被那群反賊噴成蜂窩,我可不知道!!!!!!」
狐狸精公主還是微笑:「快速飛來的鐵彈丸嗎?  如果是像那樣的鐵彈丸,地之極原始林那裡遇到死亡武士紅髮依娜那個時候經歷到的大量彈丸噴飛,如果只是那樣,就真的完全不必擔心了。」
熙圓直接問:「怎麼說?這麼有自信?」
狐狸精公主照樣美麗微笑的公開回應:「有光明良善之神賜福的神劍聖光、沒有那麼脆弱好傷害,只需要像當時的紅髮依娜那樣使用聖光撥!撥!撥!  全部撥飛到旁邊或是直接用聖光擋住彈開就好了!」
熙圓的反應跟我一樣,大聲嗆去:「妳還撥擋子彈咧!神經病!!!!!!妳死定了!妳要帶著哥哥的第一個孩子一起死了,神經魔女!」
被噴的狐狸精公主卻是照樣氣定神閒的微笑說出:「要是我真的發生問題,妳親自為心愛哥哥生一個可愛孩子補回來,不是就好了?不想要嗎?」
熙圓只有回答:「不知死活!」
狐狸精公主:「好高興!熙圓在擔心我!為我不安擔憂啊!」
熙圓大叫:「神經魔女,我還拿著一盤沒有吃完的炒飯!  我最擔心的是哥哥會傷心自責啦,所以放開我!  不要忽然就撲抱上來搖我,放開我啦!!」
於是,我還在茫然看著開始吵鬧的她們,一直陪坐在身邊床沿的表姊呼喚了:「尊貴王夫?」
茫然回應:「表姊?」
表姊溫柔微笑詢問:「這件事就交給公主殿下吧?」
我真的:「…………」
表姊微笑再說來:「公主殿下都已經這麼大,跟王夫你同年齡,還已經懷有你的孩子了……難道公主殿下會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或者王夫真的傲慢的認為只有自己才完全知道應該做什麼?所以放心的相信並且交給自願要去跟艦隊司令談話的公主殿下吧?」
表姊轉頭再說去:「爺爺、爸爸、媽媽、姑姑……大家相信公主殿下,這件事就交給公主殿下吧。  畢竟再怎麼說,總是大公王國唯一的公主殿下,艦隊司令就算真的是族長國那邊的人,相信也不至於會敢太過於為難公主殿下,不是嗎?  所以這件事就放心交給公主殿下去處理吧?」
爸爸終於開口:「伊娃,就算對方應該是不會輕易傷害妳,卻真的是在大海上的艦隊,如果對方是敵非友,妳真的會無路回來喔……」
狐狸精公主還是滿臉的肯定:「爸爸放心,絕對不會有問題。正是像表姊王妃剛才說的,因為伊娃是大公王國的公主,不論什麼危險情況才更是可以放心,只有蠢和瘋才會敢傷害自己手中最大的籌碼,不是嗎?」
於是,爸爸只是轉而問去:「爸爸,大舅子,大小姨子,這件事你們覺得怎樣?」
=第105篇 大家在公主面前都形同裸體 結束=
大家在公主面前都形同裸體
片尾曲(有中文歌詞翻譯,看過中文歌詞翻譯內容,一定就能瞭解為什麼選擇這首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