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暫職場生活體驗

2022/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期兩個禮拜的職場體驗畫下句點了,主管說不曉得要讓我做什麼,只是要我跟著學被丟來丟去,因為a前輩要離職了,當時候剛入取時只剩下兩個禮拜,要求一個新人要接下所有的工作,基本上是不太可能的,學了兩天之後又叫我去學打報告,b前輩像機關槍一樣的把所有內容都教過一遍,學了一天半就被通知要去別的單位支援,這是我在短短的時間內接觸的第三位前輩。
主管說在這邊待到月底,在這裡比在原本的單位,心情上相對輕鬆很多,也幫忙處理文書的作業,但這位前輩只能夠允許別人問她一次,如果做錯或是再問第二次,他的態度就會變得很不好,但我也是有把該做的事情做好。
主管雖然沒有叫我離開,但是她中午的態度,以及行政同事給人的不友善的感覺,以及上班這麼久,我第一次在上班的時候身體不舒服,大概是因為跑來跑去,突然覺得很頭暈,讓我就決定就做到今天,也謝謝這陣子遇到很友善的護理同事們。
當初是抱持著絕望的心情離開這間醫院的,也打算再也不要再踏進這間醫院,將近有一年多的時間我都沒有再踏入這間醫院,而是在b醫院完成所有的治療,治療完過完農曆新年,想要再重新回到職場剛好治療醫院有開出職缺,有去面試但後來沒有錄取。
突然一個想法想說不然找看看a醫院的職缺,畢竟離家的距離很近,時隔多年再度踏入這間醫院,心情很五味雜陳,前幾天都還在適應工作沒有時間好好的的整理自己的心情。
剛好這天的下午前輩要我幫忙拿東西去其他醫療大樓,我才有時間在走路的時候慢慢回憶自己當時後的情景,現在能夠在這裡實習上班,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一路走來是多麼的不容易,雖然最後還是沒能留在這裡上班,但我相信會有更適合的安排的。
他們都不知道我曾經走過的這些,但我自己很清楚,我是多麼努力還有堅強,才可以有今天這個狀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于紫晴
    于紫晴
    今年26歲/碩士畢業/文字工作者 1.紀錄治療過程與其他醫療經歷 2.紀錄生活當中的所獲所感 3.創作各式文學作品 4.闡述社會觀察之心得 歡迎留言討論與互動 信箱:[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