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推介2-重佛高中歷險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近來在想要不要再寫長一點介紹呢,不過我盡量不想過多的劇透,變相也限制了內容,在這方面,看來我也要再想想怎麼做較好。
那麼,這次來介紹已完結的Webtoon漫畫—重佛高中歷險記,作者是LICO。先不談內容,作者畫風很唯美,是會覺得畫面很浪漫的風格。我也喜歡作者另一套作品,不過算是在今天想要介紹這部作品時才發現,原來是同一個作者。那麼那套作品是什麼,之後有機會會再出介紹哦!
那也來引用一下原著的介紹,「金雅婁與幾個高中生在一場車禍意外之後下到地獄,被閻羅大王說服去重生成佛高中讀書。這些高中生到底能不能完成3年的地獄學業再次投胎成人呢?」
主角是金雅婁,開初的時候不算是很讓我討喜的女主,不過畫風還有設定都很有趣,讓人可以堅持下去。在故事中,每個角色都會不斷成長,一些讓人不太喜歡的小缺點,都會隨著各種事件發生,而有反省,隨之改變,讓人不禁想為他們點讚。做得好!
人無完美,現實就像過山車,大大小小的事情,高高低低的風波會組成我們的價值觀,塑造我們的性格,我們都不會讓每個人喜歡自己,惟有在各個事件中反省、成長,期望自己下一次做得更好。
這套作品的各個角色就像是我們,一開始或不太討喜,都有點小缺點,但隨著事情,總會成長。所以就算一開始有些角色有點不討喜,也希望大家陪著他們走下去,因為都是善良的小可愛,最後,你也一定會被他們感動,變得喜歡他們。
藉著這個機會,想來表白一下我最愛的角色,小木。重生成佛高中裏面,正如名字已經透露了的,畢業就是選擇重生或是成佛。小木算是當中最掙扎的角色,讓人也隨著他一起掙扎,但他實在太甜太體貼了,所以,只願他是一直幸福的笑著的。想知詳情的話,快點去看!
建議觀看情況:要點掙扎要點淡淡的甜的時候適合,最適合一個不知幹什麼,有足夠時間一口氣看完的假日,把甜甜的,苦苦的感覺一次吞食。
0會員
3內容數
努力介紹愛的漫畫,不限類型,不限題材,只是我愛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魚丸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漫畫推介 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漫畫│夠多熱血感人了,來點好笑的《排球少年!社團活動!》《排球少年》真的很棒齁──但是!感動時間暫停! 現在來看排球的平行外傳性質的番外篇, 搞笑!電波!超級惡搞!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24-06-19
[漫畫]被遺留的傳說(十) 第十話了!!! ( ≧Д≦)/ 經過一波...不知道幾折之後,這邊終於是為各位送上【被遺留的傳說】第十話了! (可喜可賀0u0 如果是以頁漫的衡量單位來看,這個"量"已經可以出單行本了耶。(給自己拍拍手" 比較可惜的是,原本第十話是要在去年上架的。 配合遊戲"神魔之
Thumbnail
avatar
Legen滴 ( 滴代 )
2024-06-16
[漫畫推薦]在夢想與現實間搖擺,然後一起走下去《Still Sick 難以割捨》【書籍資訊】 [書 名] Still Sick 難以割捨 [作 者] 灯
Thumbnail
avatar
木樨
2024-06-12
【漫畫】《蟲師》荊棘之路 「絕不能把那些東西當朋友,只能是奇怪的鄰居,不要太過親近。不過,喜不喜歡是個人的自由。」 ——〈虛幻之春〉
Thumbnail
avatar
extremeweather
2024-06-11
漫畫家北宋日記番外篇1.2接到上一篇九州漫畫落選,然後想說看一下信箱,接到麥克筆比賽沒入圍~ (雖然我覺得有一些作品不是很OK,不是因為我覺得自己有沒有資格的問題,而是有更多好的作品感覺可以入圍,所以還是多少覺得很奇怪) 但今天甚麼日子啊,沒稿費、沒得獎、沒入圍XD~ 還可以再幸運一點(不說那個字怕成真......)! 唉,
Thumbnail
avatar
阿宗-漫話日常
2022-11-18
漫畫家的冒險日記:媒材的選擇障礙我是一名創作者,畫漫畫是從小的夢想也是目前最重要的任務。這個專題會紀錄我畫漫畫的大小瑣事,從心態到技法、知識等都會是我想分享的歷程,如果你也從事創作或者你對漫畫家很感興趣,歡迎閱讀下去,關於菜鳥漫畫家日復一日對抗心魔的冒險日記。 2021年出版完我的漫畫失重第二集我又陷入了荒蕪之境(?)
Thumbnail
avatar
NIN
2022-04-14
《葬送的芙莉蓮》:百分之一看似微小,卻影響了我。因為芙莉蓮フリーレン擁有超長的壽命,所以他其實是有一點懶散、拖延、缺乏感性。 最經典的大概就是愛賴床,導致助理費倫フェルン生氣,費倫感覺就像是芙莉蓮的媽媽XD。 因為長壽,芙莉蓮隨時可以在一個村子待上好幾個月,研究魔法、解任務、逛逛,完全不覺得有多乏味。 由於對時間感知的遲鈍,芙莉蓮明明...
Thumbnail
avatar
Crust Island
2022-02-22
【漫畫X服飾】──漫畫人物的服裝,有多少歷史巧思呢?如果你也曾想過: 「有沒有以臺灣歷史為背景的漫畫呢 ?」⠀ 那麼下面提到的這些作品是不能錯過的了!⠀⠀⠀ 雖然如今CCC編輯部已經解散,但這些作品與創作者,仍然值得一看。
Thumbnail
avatar
台灣服飾誌
2021-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