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感

2022/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我好羨慕你,雪子,尤其你是過著正常的生活 」

「咦?我這樣算是正常的嗎?」

「 每天上下學, 跟朋友見面吃飯,甚至是看電影,這就是我認為的正常啊!」

這是雪子跟黑木在美麗的金針花田,彼此聊天的對話,也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幕……

雪子的個性樂觀開朗,早已習慣身邊模糊的環境,然而,在偶然的機緣下,遇見了坐在指引磚的黑木,因此一段奇妙緣份就在他們兩人之間悄悄的蔓延開來.........

在那之後,黑木每天的陪伴雪子上學,為了保護她,還特別觀察她的一舉一動,想要跟雪子一起看電影,還特別模仿語音導覽的口吻,只為了能更靠近她一點,即使這些行為有些笨拙,卻蘊含一份可愛的真誠啊………

雪子因此慢慢的打開心扉,也相信自己是值得被疼愛的女孩,能夠放膽追尋心中的烹飪夢

之所以這麼喜歡這齣連續劇,也不是沒有任何緣由,除了可以理解大家的困難掙扎,適應不同生活的方法之外,也彷彿看見小時候自己的模樣 ......

因為,從小到大,我彷彿就跟雪子有同樣的困擾,陷入[正常與不正常]的漩渦之中,因此沒來由的感到自卑,想破解這道題目,但是,真的有標準答案嗎?

看著雪子因為心中的情愫感到混亂不已,穿上那雙黑木送的紅色高跟鞋,那瞬間就讓人感覺,她只不過是位害羞的少女而已呀,跟大家都一樣……

也許一直在我心中潛藏的那個問題,也根本沒有存在的必要,正如 「 對於點燃跟試圖熄滅自己的人,難道不應該付出努力來辨識那些人嗎 」這句話一樣……

那些批評真的是事實,還是只是一個想要擊垮自己的謊言呢?值得我們好好分辨……

因為就算不正常,那又何妨呢? 自然有人會欣賞我們這一絲蘊含獨特的怪異吧😆

🎧小球-不正常的正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