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逆轉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04/21
今日交易
今天前半天幾乎都在停損,行情才順那麼一天馬上打回原形,
想要拿2個T好像要別人命一樣,死撐著有夠難動,最多一路損到-4500左右,
好在靠近尾盤的時候,行情開始比較有空間就慢慢撿,
最後終於撿回正數,也算是滿足了。
航運這幾天的行情真的很特殊阿!
沒人願意鎖,但也是再緩緩上漲。
當沖含退:+8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4會員
723內容數
我只是一個努力在股市中學習,如何像小強一樣擁有頑強生命力活在市場的交易者。 謝謝你們的閱讀,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交易的想法。 不玩股票不玩期貨,只「做交易」! 交易就是一個重新審視自己的過程 敬 也正在探索自我的每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當沖小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久違的零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少動手的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週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輸當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慢慢適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也該回饋了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辛苦了,阿伯、伯母》文/陳秐霏老師、月婉綺老師 這幾週校園穿梭了兩個熟悉辛苦工作的身影, 因為有了之前的見面,和每天早會時的打招呼,孩子們對阿伯、伯母也不陌生。 這天,孩子們好奇的上前觀察他們工作的樣子, 於是很有禮貌的說了聲「阿伯,辛苦了!」 (阿伯也跟孩子們開心地聊了一下,給了一些人生經驗和感受。)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5-10
辛苦了,感謝妳一直都在婦女節這個主題,讓我想起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我的母親。從我來到這個世界的那一刻起,就開始締結「母子」關係的契約。...
Thumbnail
avatar
頭頂大光頭|Jimmy
2024-03-25
這家地瓜球也太大顆!新埔捷運站美食,外酥內Q不油膩,一口一顆超過癮,板橋夜市美食│菜單這家地瓜球也太大顆了吧! 三種口味(原味、黑糖、紫地瓜)一次滿足~ 精準控溫「外酥內Q不油膩」,真材實料成分純粹無添加,讚的
Thumbnail
avatar
冠婷生活趣
2024-03-20
【限時優惠88折!新竹新埔 袖珍砂糖橘5.5斤裝】橘中極品!甜蜜多汁不膩口的好滋味 【限時優惠88折!新竹新埔 袖珍砂糖橘5.5斤裝】橘中極品!甜蜜多汁不膩口的好滋味 📌砂糖橘是柑橘類裡個頭最小的,但風味特佳,且甜度高,但卻不膩口,皮薄果肉飽滿多汁,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是目前最夯的水果之一。 📌砂糖橘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以及其他營養元素,營養價值高! 📌侏
Thumbnail
avatar
Pp貓~愛玩愛美食
2024-01-16
辛苦了 我的嘟 5就這樣,嘟一人陪伴了我們一家,在狗兒們紛紛離開牠時,我們就決定要給嘟更滿更多的愛,讓嘟感受到溫暖一直都在;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當初帶牠去植晶片,因為流浪狗不太知道牠到底幾歲,當在動物醫生的預估下,目前牠也有10幾歲了,也是老狗勾了。 嘟開始動作越來越緩慢,眼睛看不太清楚,耳朵也聽不太到,尤其是牠只
Thumbnail
avatar
雨娟 Yu Jane
2023-08-17
從 「2021 線上環台挑戰賽 — 生命有一種絕隊」逆轉勝看領導策略「如果我不曾走過這一遍,生命中還有多少苦和甜美」,「生命有一種絕對」第一句歌詞,真實地訴說了我參加一個多月比賽的感想,因為有瘋狂的夥伴們一起向前,我破了個人一天走/跑 24 公里、一個月 300+ 公里的紀錄,究竟是什麼樣的領導策略,能讓因疫情已經好幾個月沒穿上跑鞋的我,願意動起來?
Thumbnail
avatar
Jenny Wang
2021-12-19
銷售逆轉勝善變還是心機 「這不是上次你會議提的?怎麼變成主管想的?」 開會時提出來的方法,主管說不行。下次再開會時,主管提出的方法,正是自己上次提的方法,等方案成功時,主管第一個邀功。 變成開會提案是 提議方案—執行說明—異議反對—圓滿爭功 銷售逆轉勝 如果你有過這樣的經驗,不是主管善變也不是故意有心機,而是
Thumbnail
avatar
天使美學銷售
2021-10-12
2022年│嬌小美人的婚紗照逆轉勝TIPS│台北婚紗攝影│新秘推薦說到身型嬌小的各種困擾,身高不到160公分的C編,可以說是心有戚戚焉,但是要拍攝出180公分的氣勢,也並非不可能喔!讓我們一起牢記嬌小美人的婚紗照逆轉勝TIPS,拍出最美麗的婚紗照吧!
Thumbnail
avatar
台北婚紗首選│凱瑟琳婚紗攝影
2021-09-19
聖女魔力無所不能:為甚麼社畜小鳥遊聖等被召喚到中世紀異世界都能逆轉勝?本文主要從歷史、經濟和左翼等角度,分析為何四月新番聖女魔力無所不能的小島遊聖在現代社會身為社畜,卻能在中世紀異世界大放異彩。本文認為日本出現眾多以異世界為目的地的輕小說,反映了民主制的危機,而這些主角能夠於異世界大放異彩是和中世紀的生產條件息息相關。但是,若果仔細思考,我們未必想學......
Thumbnail
avatar
胡啟敢
2021-06-02
管住嘴,邁開腿--牛轉乾坤逆轉勝 !又開始新的年度,有計劃沒計畫都是一種生活態度,沒有什麼是一定對的~ 新年計劃,人們總是在每年的年初或是去年年底擬定新的一年人生新目標!我的其中一項是減肥變健康! 自己可以跟自己比,或者說每年找個時間點來想想自己活著的目的,以及生命的意義,若沒時間思考這樣子的議題, 或者說這樣的議題比較接近哲學而很
Thumbnail
avatar
稽核長的理財與生活
202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