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奈葉_一切的命運

2022/04/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普通對話
()是心理的話
『』魔導器對話

 第三篇 
--------------------------------------
(命運的捉弄)

在晚上的道路上 「走吧,菲特、疾風、」奈葉和菲特、疾風三人聚在一起,
「恩」現在她們正準備要去時空管理局,突然產生的震動,讓她們嚇了一跳,
「發生什麼事」菲特說,「不知道,但有不詳的預感」「我們去看毒吧」
『standby ready』「啟動」三人快速進行變身,並朝向奇怪的氣息前進,
「對了,要向琳蒂去嗎?」奈葉問,「恩,為了以防萬一還是說一下吧」疾風說
「嗶嗶一一!」通訊傳出,「艦長!是奈葉她們發送的訊息」愛咪以快速的身手操作,
「寫些什麼?」「我看看『我們突然感覺到一陣震動,而震動中發出不尋常的氣息,
所以我們將先看看發生什麼事了』就是這樣」愛咪讀完訊息,「趕快查尋發生什麼了」琳蒂下達指命「了解」
一奈葉她們快速飛行,「這是……」在她們眼前的正式巨大的山怪,「不好了,它正朝向城填」菲特說
「得快點阻止才行」「嗯」「烈日之心,迫擊模式『Buster Mode』烈日之心變成砲擊型態,
「天神烈破」『Divine Buster』「咻一!」強烈的砲擊直接命中了山怪「碰一一!」
「什麼…」奈葉感到驚訝,直接命中的山怪竟然毫髮無傷,「不是的…是攻擊被抵消了」疾風分析說道,
「什麼被抵消,難道是…」菲特看了四周,「!」發現有三個人影在附近,「那是亞特藍亞同學」菲特看見我說,
「哼,竟然有別的魔導士的存在」惡田不爽的說,「那是…菲特和她朋友們…」我也感到如此的訝異,
「亞特藍亞同學,為什麼你會在這裡…還有這身裝扮又是…」菲特激動的說,
「亞特藍亞同學,你是不是有什麼苦衷,我們會幫助你的。」疾風也跟著說,
「什麼,你們認識呀」惡田說「嗯,是我們班的同學和她朋友」,
「算了反正是誰也不重要了吧,只要妨礙我們的就是敵人了」吉斯準備發動魔導器,
「可是…」我還是猶豫不決,「為什麼你這種人,大人會選上你,真搞不懂,如果你還要繼續猶豫的話,你就乖乖的在旁邊看好了」吉斯說道,「我們上吧,毒鈴鞭」惡田衝了過去,「GO,藍彩之牙」吉斯也衝了過去,
「菲特和疾風,山怪和亞特藍亞同學就拜托妳們了」奈葉說,「可是奈葉你一個人可以嗎」菲特擔心說,
「放心吧,菲特有看過我輸過嗎~」「…嗯…知道了,要小心喔,」菲特叮嚀說,「沒問題的」奈葉也回說,
「走吧」菲特和疾風也衝向山怪和我這個方向,『主人,不戰鬥嗎』暗之黑耀說,「…」我想了一下,
(算了…竟然都已經走到這種地步了,只好硬上了,只要不要傷害她們就行了)我心想著,
「好吧,我來戰鬥,可是該怎麼做」『沒關係的,主人只要下達指令就好,剩下的我來做就好』
「喔…知道了,那上吧…暗之黑耀」『是的、主人』我也衝向戰場,
「咻一一」「碰一一」夜空下,不斷閃亮著,那是魔導士們在空中飛舞著,
「接招,天神照射」從奈葉的四周發出櫻紅色的光球,『Divine Shooter』光球射了出來,並攻擊惡田和吉斯,
「哼!這種攻擊沒用的」鞭子環繞在惡田身上,保護著他,而吉斯以高速飛行閃躲著,「…」,
「輸到我了」惡田等攻擊結束後,舉起魔導器,「毒蛇環繞」『Viper Shake』鞭子如同毒蛇衝向奈葉,
「什麼…」奈葉也做出閃躲的動作,此時「有機可趁」吉斯從另一邊發動魔導器,「火炮彈」『Artillery Bomb』
射出一團巨大的火焰火炮,『Protection Cover』烈日之心發出防護罩,保護了奈葉,
「呼~謝了,烈日之心」『impolite』「可惡,真是難纏」惡田說,
一一「亞特藍亞同學,你有什麼話就告訴我們吧,我們一定會幫你解決的」菲特勸說,
「抱歉,菲特同學」我們兩人互相看著,「那好吧,雖然這麼做很殘忍,我們一定會救你的」菲特舉起魔導器
「鐮刀型態」『Sickle Type』巴魯迪修變成鑣刀的樣子,「…」我沉默不語『主人』「上吧,暗之黑耀」
『是的』我也展開了攻擊,「鏘一一」兩人的魔導器互相撞在一起,然後互相彈開,拉開了距離,
一一另一方面,疾風也開始準備對付山怪,「小琳,分析的怎樣」
『是的,疾風主人,看樣子普通的魔力攻擊是無法打到它的』「那該怎麼辦呢」『抱歉,正在搜尋當中』
「要快點喔」『是的』
一一「呼~呼~」奈葉已經感到疲累了,「呼~喂,吉斯,你先去看山怪怎樣了」惡田大叫說,
「喔,知道了啦,那你要快點解決她」「沒問題的」,「呼~別想逃」奈葉再次進攻,「毒鈴鞭」『Yes sir』
鞭子衝向奈葉「哇~」奈葉被綁住了一隻手,「妳的對手在這」惡田笑著說,「可惡」

一一奈葉她們陷入了苦戰中,而亞特藍亞的命運又會如此呢一一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緋夜
    緋夜
    想將日常中的幻想"創造"為可愛有趣的故事! 希望會喜歡我的創作.請多多指教!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