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奈葉_一切的命運

2022/06/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普通對話
()是心理的話
『』魔導器對話

(重新出發與思念的交錯)



事情過後,已經過了二個禮拜,奈葉她們依舊繼續去學校上課,



「最近好像沒有其他狀況」「是啊」
「不過還是不能掉眼輕心」「恩」
奈葉和菲特談論著,



「噹!噹!噹!!」上課鐘聲響起,
「下課見菲特」「恩,好的」
菲特走進教室看著最後一個座位,


(你在哪裡呢?,因為雷亞利德的關係,
使得亞特藍亞離正常的生活愈來愈遠了,
大家都忘記他的存在,只有我們魔導士還記得)


「唉~」菲特嘆了口氣。




在黑暗中的房間,我繼續走著,


「亞特藍亞!!」一個低沉的聲音叫住我,

我環繞四周什麼也沒有,突然聲音又繼續叫,

「亞特藍亞!!」聲音突然咆哮,一陣黑光突然出現,

兩隻兇狠的眼睛看著亞特藍亞,

「你是雷亞利德大人嗎?」

「我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你。」

「?」

「你違被命令本來是該死的!但侵略地球需要你的力量,
你就在這個房間修練。」
「修練?」

「你需要趕快駕馭魔導的力量,而且你的心智目前還不成熟,
直到你能駕馭力量和心智沒有迷惘時才能出這個房間。」


「好的,知道了。」亞特藍亞獨自一個在房間修練。





「噹!噹!」下課鐘聲響起
「明天見」「拜拜」
「走吧,菲特。」
奈葉和疾風、亞麗沙、鈴音、菲特一起下課回家,


此時突然劇烈的地震傳來,
「是地震。」「哇,好可怕。」,大家都陷入慌亂中,
然後地震終於停止了,
「大家都沒事吧」「我們沒事。」「沒事就好。」
「真是可怕的地震呀。」「是阿。」

「菲特、疾風。」奈葉小聲的說,
「這應該不是普通的地震吧。」
「恩,我也這麼認為。」
疾風小聲回答,
「要去看看嗎?」
「好喔。」
「那個,亞麗沙、鈴音我們三人突然有事,
今天沒辦法一起回家了,抱歉了。」
「什麼!!」
「知道了,那你們去忙吧,我們先走吧亞麗沙。」
鈴音拖著亞麗沙回家。

「拜拜了,明天見。」
「拜拜!」




「我們走吧。」她們跑到無人的巷道裡,
「旭日之心」『All right』


「巴爾迪悠」『Yes sir』
「欲統之力」『是的,疾風主人』

「變身!!」三人快速變身,飛向發生震源附近,
「應該是這帶了吧。」
「可是什麼也沒有…」
「再找找看吧。」


突然奈葉撞到一個軟軟的東西,
「這是什麼?」
奈葉用旭日之心磋了一下,
「奈葉,那是…」
菲特叫住了奈葉,


一隻巨大的變色龍,突然現身,
「不會吧!」
奈葉看著它發呆,「奈葉,小心!!」
疾風大聲喊叫,

巨大變色龍朝奈葉伸出舌頭,


「閃電飛躍」『Blite Rush』

「咻─」菲特以很快的速度救出奈葉,
「真是危險呀!」
「噢,嚇死我了。」
「我才要被妳嚇死吧。」
「哈哈,對不起了。」
「沒事吧,奈葉。」
疾風飛了過來,


「恩,沒事。」
「原來是變身龍呀!難怪會很難發現。」
「啊!,牠要逃走了。」
「別想逃。」
「天神烈破!!」『Divine Buster』
一陣強力的魔法砲直直射向變身龍,


『Deten sorplus』「護後屏障」

「碰!」


攻擊被擋下來了,


「什麼!!」
「沒想到妳們竟然在這裡呀。」
「是你…」奈葉感到驚訝,
「這麼說還有一個人。」
『正在搜尋中』,欲統之力分析著,
「在這裡喔!」吉斯從後面跑出來,


「火炮彈!」『Fire cannon ballet』
火球噴射出來朝向疾風,

「光盾」疾風擋下了攻擊,

「喔,不逃了嗎?」


「這麼說,亞特藍亞也在附近了嗎?」可惜看不到他的身影,

「這次我一定要成功!」惡田對著奈葉大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緋夜
    緋夜
    想將日常中的幻想"創造"為可愛有趣的故事! 希望會喜歡我的創作.請多多指教!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