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奈葉_一切的命運

2022/08/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普通對話
()是心理的話
『』魔導器對話


<另一隻巨型怪物>

在管理局裡。

「嗶!嗶!」警報又再次響起。

「不會吧!」疾風看著螢幕顯示。

「又出現了一隻巨大怪物的反應。」愛咪傳送著訊息。

「是另一群人,什麼部隊著。」

「好像尖峰部隊吧。」

「知道了,我馬上趕快去。」

「走吧,琳。」『是的,疾風主人。』

疾風急急忙忙的準備出發時。

「那個,可以的話我也想幫助妳們,可以嗎?」

亞特藍亞叫住了疾風。

「絕對不行!」醫生搶著先說。

「嘛,你就留在這裡好好休息吧,雖然對菲特感到不好意思。」

說完疾風快速離開。

「你好好休息,我先出去一下。」

醫生也離開了,留下亞特藍亞一個人。

「暗之黑耀」『恩,怎麼了?』

「你是知道我之前發生的事,對吧。」

『是的,還沒到這裡,沒有被當成廢鐵。』

「哈,那麼跟我說一下吧。」『OK!』

暗之黑耀就慢慢告訴他發生事情的經過。

「劇烈毒!」強力毒針射向菲特。

「神雷震破!」『Plasma Smasher!』

超近距離雷電炮擊發射出去。

「轟!」打掉毒針,直接朝向惡田攻擊。

「碰!」吸血蟲再次幫惡田擋下攻擊,碎成一片。

「真麻煩,那麼我們離開到上面吧,巴爾迪修。」『Yes sir』

菲特衝了上去。「別想逃!」惡田也追了上去。

「吼!!」一頭長著巨大翅膀的怪物,正朝向市區移動中。

「封鎖領域!」從外圍逐漸形成一個特殊空間。

「就這樣就可以了。」疾風飛到指定的地點。

「是誰妨礙我們的。」聲音從上方傳來。疾風往上看過去,一群人和怪物站在一起。

「又是妳呀。」一個披著紅色披風的人,手上拿著不一樣的魔導器站出來說。

「那是?」

「擁有可以喚醒黑暗種子和控制黑暗生物的新型魔導器!」

他為疾風解釋。

「別在妨礙我們了,先從妳開刀吧。」

「魔彈!!」許多魔彈一起攻擊疾風。

「迅風天馬!」快速躲開攻擊。

「小琳!」『好的!疾風主人。』

「嗜血飛刃!」許多飛刃射出來。

「碰!」相互抵擋攻擊。

「吼!」巨大的怪物拍動翅膀,颳起一陣巨風衝向疾風。

「哇!」疾風被巨風彈飛。

「做的好,飛翼怪!」「哈,知道厲害了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緋夜
    緋夜
    想將日常中的幻想"創造"為可愛有趣的故事! 希望會喜歡我的創作.請多多指教!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