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奈葉_一切的命運

2022/05/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戰鬥的結果)


在三方不斷戰鬥同時,又有一顆星球被侵略成功了,「可惡」琳蒂對著瑩幕說,
「再這樣下去世界會被他們完全統治了」「克洛羅!」「在這裡」「馬上和先鋒步隊到其他星球進行支援」「是的」克洛羅就馬上整好步隊出發了,
「地球只能靠奈葉妳們了,加油呀」
回到戰場上,「流星光彈」『Accel Shooter』16顆光彈朝向敵人飛過去,
『Bush』惡田朝上逃走
「哼~別以為逃的掉」奈葉控制光彈往惡田逃跑方向再次攻擊,
「毒鈴鞭」『yes』鞭子環繞在身上保護了惡田,「又是同一招」
「碰一一」攻擊無法命中,奈葉再次用光彈追了上去,
一一『槍亂舞』揮舞著長槍快速剌穿,
「超音形態」『Sonic Form』菲特快速閃躲攻擊,「亞特藍亞!」
菲特一邊閃躲一邊想喚醒我,我像野獸一樣無法控制的亂攻擊,
(可惡,這樣不是辦法。)菲特心想著,
「站住」吉斯緊追著疾風,「火炮彈」「Fire cannon bulet」並且攻擊不斷,
(可惡,真難纏,不快點解決的話,山怪就要攻向城鎮了)疾風也心想,
(只好用那招了),「奈葉」疾風呼叫奈葉並用眼神指示,
「恩,知道了」奈葉停止攻擊,開始往山怪方向飛,「想逃嗎」惡田準備追上去,
「接招吧!封鎖領域」強大的結界開始包圍吉斯和惡田,
「什麼」兩人嚇了一跳,「趁現在阻止山怪吧奈葉」疾風說,
「喔!準備好了嗎,烈日之心」『yes,my master』
「星光…」奈葉開始聚集魔力『Starlight…』一一一一一
「爆裂!!」『Braker!!』強大的魔力攻擊朝向山怪進攻,
「喂!亞特藍亞,你還不趕快去阻止她」吉斯大聲朝我叫喊,
我的身體停止了下來,自行朝向奈葉的攻擊,
「等等不要呀,亞特藍亞」菲特叫住我,但我沒聽到,一直衝,
但是來不及了,奈葉的攻擊已經快完全命中了,「轟~~!!」產生了大爆炸,
「吼~」瞬間山怪被消滅了,然後產生的陣波不小心波及到疾風和奈葉,
解除了封鎖領域,「奈葉,疾風,沒事吧」菲特也趕來過來,
而我也被爆炸波及到了,「啊一一」然後我被惡田和吉斯救了,
「可惡的傢伙們」惡田咆嘯說,「咳咳,真是可惡,我們先撒退吧」吉斯建議,
惡田和吉斯扶著昏迷狀態的我,「算了,就當做第一次吧」說完兩人帶著我離開,
「對了,亞特藍亞呢」奈葉問,菲特看向四周除了煙霧外,看不見其他人影,
「他一定會沒事的」疾風安慰說,然後山怪四周發出奇界的光線,奈葉她們集中到光線附近,「這就是黑暗種子是吧」「大概吧」「得交給琳蒂才行」「恩」
她們把黑暗種子封印,帶回來時空管理去了。戰鬥終於到此一段落。


(理解所有真相)


戰鬥之後經過一段時間,在一個看起來廢棄的破房子裡,「……痛呀…」我從頭痛中清醒過來了,「這裡是…」我看著四周,有床和一張桌子,以及不知明的通訊東西,『主人,你醒了呀』身邊傳來聲音,我嚇了一跳,「喔,那個你是叫做暗之黑耀,對吧」『是的,主人』暗之黑耀回答,「那個其實到現在發生的所有一切,我依然不清楚,可以跟我講發生了什麼事嗎」『主人,我只能盡量回答主人的問題,必盡我只是人工智慧的道具而己』「嗯,這裡是哪裡呀」『這裡是你的同伴的藏身地點,戰鬥結束後你就被同伴們帶來這裡了』「喔」(戰鬥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已經沒有記憶了,還是算了吧) 我開始在腦海裡回想所有的一切,
從我發生車禍開始,因為不知明原故復活,那而不知明原故是因為明叫雷亞利德大人的人,「關於那個叫雷亞利德大人的人,是什麼來歷呀,為什麼找上我了」
『主人,此問題過於深奧,恕無法回答』「…嗯,沒關係」(只好找時間問其他人了,話說那個叫做吉斯的人說,我們是為了幫助雷亞利德大人征服地球的,所以必須同心協力的作戰才行,如果只是當純這樣的話,他們兩人就可以了,像我這種不喜歡和同伴在一起的人,應該是沒有利用價值才對,難道是看上我的黑暗面了,或許這樣假設也說不定)我回想到和菲特她們戰鬥時,所出現的結界,和被電擊電到快沒意識的聲音,之後發生了什麼事,也想不起來了,想到這裡頭又痛了一次,「那麼總而言之就是要幫助雷亞利德大人就是了,對吧」『是的,主人』
,然後我把事情做了一下整理,

車禍→不知明原因復活→和同伴合作→征服地球 敵人:菲特,奈葉,疾風
↓ (原來她們也有未知的密秘呀)
雷亞利德大人→(此人未知,目的未知)

我成了魔導士,一種可以利用魔導器來戰鬥的職業吧?自身有魔力的存在。

如果要解掉所有的謎,所有重點在於雷亞利德大人這邊,雖然對菲特她們過意不去,但為了了解所有的一切只好先在這邊做事了,
(為什麼選上我,又為了什麼目的戰鬥)我心想著,此時門被打開了,
「喔,你醒了呀」惡田說,
「雖然有點過意不去,但請你跟我們到一個地方去吧」吉斯說
「?」我感到疑惑,但還是聽他們的話跟他們走,
之後來到一個房間裡,「請先進去吧」吉斯說,「…」我慢慢的走了進去,
裡面一片黑暗什麼也看不到,「這裡是…」正當我回頭時,門被關起來了,
「什麼」我感到驚訝,努力扳開門卻沒有用,「喂,你們在幹麻」
「這是雷亞利德大人的命令,你就認命吧,哈哈哈」惡田笑著說,
「什麼」我突然從裡面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恐怖氣息,
「…」我只好獨自往裡面前進了,
將時間往早一點的方向推算,這裡是時空管理局裡面,
「辛苦了,各位」琳蒂向奈葉她們說,「不會,這是黑暗種子」疾風把黑暗種子交上去,「嗯,交給我吧」愛咪向疾風拿取黑暗種子,「對了,怎麼感覺人變少了」
奈葉發覺人比一般的時候更少了,「喔,他們都去執行任務了」「任務?」
「就是因為古爾巴黑耀星不斷的侵略其他星球,所以只好派克羅洛帶其他人去支援了」「喔,原來如此」
「現在最重要的事就是不能讓地球也遭道一樣的命運對吧」愛咪說
「嗯,交給我們吧」奈葉信心十足,「也得救他才行」菲特說,「菲特真會關心人」疾心笑著說,「哪有,只是從他身上感覺到相同氣息霸了…」菲特反駁說,
「哈哈哈」每個人都笑成一片,就這樣菲特她們為了救亞特藍亞也開始做準備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緋夜
    緋夜
    想將日常中的幻想"創造"為可愛有趣的故事! 希望會喜歡我的創作.請多多指教!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