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煉獄七姐妹~同人之創作

2022/05/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五)初次見面,我們是煉獄七姐妹

「姐姐,姐姐,有人來了ㄟ」「喔是喔,又有人可以玩了(笑)」
「不知道好不好吃呀~」「哈哈哈,貝露怎麼老是想吃呀~」
「肚子一直很餓嘛~」「嗚嗚~又有人要被欺負了」「真是的妳們~」
「好了好了快來迎接我們的客人吧,不,應該說是我們的主人才對」
「哈哈」全部的人笑成一片,
---------------------------------------------------------
我慢慢的走進裡面,看樣子好像沒人在,怎麼辦呢,
正當我正在猶豫時,「我們的主人呀,歡迎回來」一陣聲音傳出,
嚇了我一大跳,我回頭之後,看見了七位女生站在那邊,
「妳們是…」
「嘻嘻嘻」每個人都是笑著的,不,有一個人卻沒有笑才對,
「主人呀,讓我們重新自我介紹一下吧」一名黑色長髮的女孩子說,
「我是她們的長女,路西法,人類的傲慢是我的武器(笑)」
「路西法?傲慢?」我完全搞不懂,
「嗚嗚」一名淺綠色頭髮的女孩哭著,
「喂,阿坦,好好地介紹自己呀」路西法說
「嗚嗚,對不起,我是次女,雷維阿坦,嫉妒著人類所有東西,嫉妒死了」
她突然笑了一下,令我感到毛骨聳然,
「再來是我三女,撒旦,贈恨人類所有的一切」白色頭髮的撒旦說
「我是四女,貝露菲格露,請多指教」看起來很有禮貌的女孩子呢,
不過看到她卻有一種懶散的感覺,真是奇怪,
「然後是我五女,瑪蒙,好想要主人呀,啊,不好意思請不要介意(笑)」留著咖啡色的長髮的瑪蒙說,
剛才那句話是…我感到無言了,
「六女,貝露賽布布,主人看起來很可口呢,真想一口吃掉」留著捲捲頭的賽布布說,
這句話比剛才更可怕了,
「最後是么女,阿絲磨德烏絲,其實我也好像要主人呀」「啊,主人」德烏絲撲向我,
「喂,德烏絲好狡猾喔,不能先偷跑」賽布布也衝上來,
「等等,我也要」「哈哈,衝呀」「嗚嗚」「上吧上吧」「真是沒品妳們,我也要」
之後所有人都準備撲向我時,「STOP!」路西法大叫一聲,
所有人停住人,我也不例外(汗),
「好了,要玩等辦完事再玩,現在先好好歡迎我們的主人」
「恩恩,是的,姐姐大人」
「辦完事?這是怎麼回事?」我心裡完全一頭霧水,
看著眼前的七位女孩,這是一場夢吧,我這麼安慰自己。

(六)

「好了,主人有什麼樣的疑問呢,如果可以解答,我們都能解答的」路西了笑著說,
…我慢慢的回過神來,反正都己經死了,那就什麼也別想了,試試看吧,
「那個,我想問的是,首先這裡是…?」
「這裡呀,就是主人所創造的內心世界呀」
「我創造的內心世界!?」「是的,主人不是想著要是能殺死全人類的話該有多好的這種想法呀」(笑)
「…嗯…確實…不過我應該己經死了吧」「是啊,不過就好好解釋給主人聽吧,菲格露」路西法轉向菲格露說,
「真是的,總而言之,主人確實己經死亡了,
不過卻因為心裡還是有留念,所以召喚了我們,我們就是為了主人所期望而誕生的,」
…我思考了一下,結論出「意思是說我雖然死了,但因為還有留念,所以必沒有到死後世界,而是殘留在自己內心,而這內心就像幻想或是魔法一樣的存在的意思囉」
「嗯,也可以這麼說,這是想像無限的人才有的辦法。」
「真是不可思議呀」我笑了一下,這和漫畫情節好像喔,總而言之,肉體已經死了,精神卻還在,
「那麼妳們就是為了實現我的想像而來的呀」「剛剛不是說過了」
「喔抱歉,所以該怎麼做呢?」「很簡單,主人還是可以像以前一樣在原本的世界生活,
不過,無法回到原本的家,因為主人已經死了嘛(笑)」
「意思是說,我可以回到原來的世界,但那裡的人看不到我囉」「是的,主人真聰明,這裡才是主人的家。」
我再次看向這個房間,擺設開始起來變化,變成高級的客房,心裡真是感到無限驚喜,
「恩,我知道了,呼~」我打了一個哈欠,「看樣子,主人累了,那就好好休息吧」
「…嗯…」我慢慢地走向房間,「真是可惜,不能跟主人玩了」「算了吧,我看妳也差不多想睡了吧」
「ZZZ……」「有人已經睡著了」(笑)「那大家就去睡吧」「嗯…明天見」「明天還想吃好料的……」
「好了,去睡吧,賽布布」「睡著去囉」「ZZZ……」所有人也開始入睡了。
結束了這一天,不過感覺好像少了什麼,算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緋夜
緋夜
想將日常中的幻想"創造"為可愛有趣的故事! 希望會喜歡我的創作.請多多指教!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