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宗罪的魔神(第二十二章)

2024/03/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眼前的場景令克洛伊不寒而慄,此時的她位在一座牢房裡,裡頭充滿許多刑具,牆上布滿血跡。

利維坦從後方抱住克洛伊說:怎麼?嚇到了嗎?

克洛伊緩緩地開口:為何帶我來這?

利維坦說:不是想知道我母親的事嗎?這裡是我母親生前待的地方。

克洛伊說:她犯了什麼錯?為何被囚禁在這?

利維坦說:事情要從20年前說起,當年我母親想要擁立別人當國王,失敗以後,我便將她打入大牢,每天讓人大刑伺候她,妳想像的到的刑具,都用在她身上過,除了肉體上的疼痛,當然也少不了精神上的摧殘,我命人照三餐凌辱她,折磨她,不讓她有一絲喘息的時間,就這樣過了20年,後來我的某位臣子認為我有這樣的生母不太好看,所以我就下令了解她的生命。

克洛伊吞了口水說:這期間,她沒有嘗試自殺嗎?

利維坦說:當然有,不過都被我救活了。

克洛伊說:為何那樣對待她?她是你的親生母親。

利維坦平淡的說:我當年一出生,她就拿起刀子不停砍我的身體,在我七歲那年,她還用火焰在我身上燒出了永久性的疤痕,讓我只要每天照鏡子看見那些傷痕就會想起她,她既然不把我當兒子,我也沒必要把她當母親。

克洛伊說:那麼……我長得跟她很像……是嗎?

利維坦走到牢房的角落,那裡擺放著一個櫃子,他打開抽屜,拿出一張照片,遞給克洛伊,克洛伊看見照片裡頭銀髮女子,驚嚇到說不出話來。

利維坦說:會驚訝是正常的,因為你跟他長得簡直是一模一樣。當年她在牢房裡每天過著生不如死的日子,連頓正常的飯都吃不到,並且一個小小的侍女都可以任意糟蹋她,這大概就是為何皇城內的侍衛和侍女看見你都如此驚訝,因為他們以為,我母親回來了。

克洛伊說:……你想念他嗎?

利維坦笑著說:沒錯喔,我很想念虐待他的日子啊~看見他痛苦,就能撫平我童年的傷痕,可惜我去年賜死他了,再也不能找人宣洩我的情緒,不過再來,你就出現了。

克洛伊說:你把我當成你的母親,這就是為什麼你現在才攻打我的族人的原因,你不僅想得到我的力量,還想找個你母親的替死鬼,繼續折磨,是嗎?

利維坦用手抬起克洛伊的臉龐說:我可沒有那麼壞心眼,我很需要你的力量,所以會好好疼愛你的,放心~而且啊~你和我母親雖然長得很像,但性格上差很多呢!你十分有趣,讓我很想得到你。我母親是個手無寸鐵的弱女子,但你卻擁有驚為天人的魔力。

克洛伊說:你剛才說你母親要擁立別人為王,那個人是誰?

利維坦說:我的親弟弟。

克洛伊說:那他……還活著嗎?

利維坦說:改天再帶你去見見他。

克洛伊說:他過得好嗎?還是,你也讓人不停的折磨他?

利維坦說:你見到就會知道了~我到時候會讓他出席我們的婚禮。

克洛伊說:什麼婚禮?

利維坦說:我打算讓你做亞特蘭提斯的皇后。




0會員
63內容數
將會分享我的人生瑣碎的事,雖然還很年輕,但請相信,我經歷的事情,不會比活到80歲的老人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