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新月一週指引 ▏ 業力返還、穿越到破曉之前,細數黑暗。

2022/04/2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本次金牛新月時分為5/1的04:28,日月合相零度前的4/30,除了有冥王星逆行,當日的18:45-22:38,也有日偏食,雖然台灣沒辦法觀測到,不過會同日食發生的新月,會放大黑暗與光明對比的能量,將願力、陰影、過往所造之善惡業皆放大,我們可以趁著這股巨大的意識海嘯,好好的翻找、發現、細數、並且將此做為一個切分點。
新月時分,日月及天王星皆落於一宮的金牛,對於要突破自我形象,做點跟過去不同的打扮,或想建立跟過去不同的形象,希望金錢收益上能夠翻轉,脫貧轉盈,或是想事業轉型,換個營利的模式;一切與「我」跟「我所擁有的」有關的東西,都將從這個時間點,按下翻轉的按鍵。
會同天王星的新月金牛,因為天王星的特質,向來跟突然、突如其來有關,所以好與壞也是兩極發展,沒有中間地帶,一夕風雲變色、翻紅翻黑,都是相當合理的發展。
對於長期收看的孩子們,或許有發現,文章中經常要你「看看自己、誠實面對、往內探索」。但那些看似有點雞湯的提醒跟要求,可不是為了宣揚什麼光與愛、或是拍拍療癒、說說空話,而是為了讓你隨時都看管好自己所造之業、日常的習慣,有好的,可以繼續,有不好的,在累積到不能處理、被引爆之前,你得先拆彈,才不會一天到晚說「啊我不知道」「震驚!怎麼會這樣」「天啊突然就XXX了怎麼辦」。
經常說這種話的人,人生勢必驚大於喜,充滿各種不順遂,而且每次被引爆之後,都難以收拾,只能一再的重來,這樣疲於奔命的活著,你不累,旁人幫你看了都累了。
與新月金牛、天王與火星雙魚、天頂魔羯的吉相三角,會讓你有機會逐一檢視,並且做出公平的判決,就像期末考一樣,給你個合適的分數。
所以若你一直以來,都有努力看著自己「正在做什麼」,甚至「正在想什麼」的話,看管好自己所造之業(做出的行為、說出的話)與念頭,那麼這次新月,帶來的當然就是喜大於驚的好事;
對你來說,你仍會說「突然」,因為那些面對自身陰影、不逃避的與黑暗共處的過程,是一種默默的耕地,當浸泡其間的時候,你會一再深入,甚至有種完全沒有盡頭的感覺,同時,你可能也認同,覺得這就是一直都該做、本來就該做的,所以不太會去問「我何時可以停止」,不會想著「這些不逃避,都是為了讓我得到某人或某特定之物」,你知道,這些面對跟修正逃避的行為,不是為誰,都是為了自己。
這次金牛新月,就會發出禮物,在工作或學習成就上,你會終於因為摸透了、鑽研了各種你自己最討厭學、覺得最難整理出邏輯的地方,突然就懂了;
財務或生活上,可能你熬了很久,做了很多別人都覺得太笨、沒必要,但那些都跟最基本的誠實有關的事,這些你覺得「本該」如此,別人卻都不那麼做的事,突然被看見,讓你過往的付出,因為這些所積之誠實的「善業」,把光環一次返環你身上,帶來財務上的大幅增長、帶來貴人、小人退散。
並且這次新月除了古典占星中可見的這些基本行星外,同時也會合了小行星愛神,與在雙魚的火星成吉相,對於改變關係的加分,如若你願意看見自己那些陰暗的念頭:
沒有安全感、控制、自我價值低落、不願意交付弱點、不信任。
如果之前,你做了許多面對的行動,讓自己能夠不往外攀附止痛的自我陪伴,比起選擇一直問「他為什麼不」,你都選擇了先面對「我為什麼會這樣」的念頭。
在過程中你看見了比原來更多的真相,那麼在這個時間點,恢復自我價值,你從內而外的活出自己、變得更自信安定,那麼,得到你想像中的那份愛情,或是因為活出自己真實的樣子,突然招來的正緣桃花,都不用意外,宇宙的帳本一條條都有記著,從不會欠你。
.
當然,日月合天王金牛,也會幫我們帶來驚嚇、驚醒,如果上面說的那些,都沒發生,那麼金牛新月也會用明確的方式提醒你,你還沒做到的部份。
不太嚴重,如果你已經在路上,只是還不夠,那麼這次放大的新月能量,也會給你往內的機會,讓你看到努力的方向錯了、原來還有其他的路被你略過;
原來你的堅持,可能只是一種偏執,原來你嘴上說了不控制,但其實仍是換了個包裝、換句話說的控制,你還是沒有安全感。
如果從來都只在逃跑的路上,那麼就是天王星擅長的,推落式的提醒了。
對你的生活造成困境,財務崩跌,突然把你從追劇或幻想的世界,一把丟回現實,突然讓你的伴侶對你畫下關係的休止符,都是經典劇情必備。
從你對外的發展、物質、關係的境況,就能看出過往所積累之業力為何。
這是金牛新月的盤面,所有的行星,分成兩群,一群在象徵自我的1宮,一群則在象徵集體無意識、過往慣性累積帳本所在的12宮。
你怎樣面對自己的念頭、平常做了些什麼(12宮),都會反應在你的收入、關係、自我形象(1宮)上,原原本本,超級誠實。
個人的行動雖小,但你或我,都是集體無意識的一員,若你願意開始面對自我,就會自律,有自己的思考跟行動,不隨波逐流,不跟著大家過份恐懼的緊繃、或樂觀的鬆懈,先能把自己的生活照顧好了,你外顯的模樣,自然就能讓大家看見,進而考慮自己是否要跟進,這是我們對無意識的參與。
12宮掌管無意識,也掌管醫療單位,海王與落於雙魚的星群,說的是疫病、也是自我逃避的事件,木金火海在此,或許我們也可以檢視:

◆這些疫病突然大量擴散/你生活的困境,都是「必然」的嗎?
◆說當成流感,真的”就等於”流感嗎?/說沒辦法的困境,是真的沒辦法嗎?
還是,只是因為你累了,大家都累了,不想再這樣了,所以先假裝沒事就好呢?
因為所有事都不是一蹴可幾,無法一下就能做完,我們的確不需要集中火力去做什麼,但,隨時重新校正方向是必要的,尤其是你沒有在現況中看到樂觀的發展時,這就是修正的警鐘。
金牛新月帶來的重組跟震動,希望帶你調整好身上的裝備及方向,因為即將天亮,屆時我們會身處在明確的生活戰鬥中,帶好上面那些問題的答案,做出行動上的改變,願你能自信上場,安全下莊。
.
「把雙手交給我 把眼淚交給我」
「讓我在黑暗的盡頭裡和你一起脆弱」
「別害怕低下頭 我會在你身後」
「為你打破所有的枷鎖」
「直到你真的了解自由 是你和我 一起走」
-
你的黑暗與光明必須並肩,用完整的你面對世界,
是唯一有光的路線。
搭配服用:黑暗的盡頭/脆樂團

個人人生指引、星盤解讀、流年運勢分析個案心得
特定願望實現祭壇靈魂記錄回溯清理
預約請洽 LINE ID : deronica 或私訊臉書粉絲專頁 當面及遠距服務皆有,詳情收費請點入連結
原文同步刊載發佈於部落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重要行星移動、占星運勢就看這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