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很累

2022/05/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問:梁師父

如果和氣不好的人會面後會變得特別累?
那自己的氣是不是會變不好? 那氣不好的人的氣會變好嗎?

因為????的時候和朋友會面, ??????????, ????????,
那時感覺很累. 回家後朋友???????, ?的氣好像有了變化.
回:對啊,不單跟氣不好的人相處,身體會出現累,在風水煞氣重的住宅逗留久一點,身體都會感到很疲倦,看如下連結最底的回帖可鑑;
viewtopic.php?f=2&t=1504&view=unread#unread

那是因為我們舒服的涼氣都被扯走了,被薰染污了,涼氣被扯走的原因,是因為我們的注意力在會面交談中;太過集中灌注到對方或室內煞氣上而導致,但這種情況,不集中幾乎是不可能的,假如對方翳濁氣或室內煞氣不那麼重,我們並不覺得那麼倦,因為隨污隨潔,趕得著,但假如我們感到很累倦,那就代表對方或地點實在實在太髒太髒了,所以我們身體才出現這種特別累倦,那是我們被過份的污濁氣薰染了,一時間清潔不切來,致使身上污氣大比例多於涼氣,污氣造成的怠倦便出現,平時我們一向保持身體潔淨,涼風大了,人自然覺得特別清爽和輕鬆自然,怠倦跟輕鬆清爽,剛好是兩種絕然相反的人體狀態。

因此,跟人家會面,我是比較挑剔的,上面連結的那次會面,都是經多翻誠懇要求才滿足對方一次,事前我根本就知道對方及其宅的氣的,已經作好心理準備,姑且會面,主要都是為了鄭重提醒對方行善,和中脈打坐,及泡腳,不為這種背後的目的,其實我是絕少花這種無謂時間的,(當日他遞來一封利是,但我沒有收取,因為我是要來提醒善待別人,而不是為提點家宅風水),我是要尊重珍貴的涼風或力量的,我是不會把涼風或力量插到牛糞去浪費掉的。

當然,你跟對方會面交談,實際;是你為對方做了一次大清潔,所以對方當然有氣上的改變,當然變的潔淨了,但都是短暫的,很快;又會回復骯髒,因為他們沒有通過中脈打坐和泡腳去繼續清潔。

假如會面,談的是中脈打坐或有關上天的事,當場的涼風是會很大的。

那些魔氣妖氣滿身的,跟這些人會面,聽他們的聲音,看他們的文字,很坦白,有點像被推到糞坑的感覺,但這不代表我不愛他們;嫌棄他們,反而是我非常著緊渴望他們快點知道後努力潔淨回來,只是,潔濁之間是有條界的,無形地把我們分割開來,我是必須要保持那份堅持和固執的,我才不會越了這條界,跟他們一起會合同流。現在;或未來,我背負的人將不少的,假如我附了魔,好肯定;這些人都會跟著附魔,就如世上許多宗教那樣,走在最前領頭的人都知道要警惕世上有魔,但偏偏有魔的;正正就是他們自己,最主要原因;是他們不懂得可以通過認氣方法去尋出魔蹤,而避免著魔,魔,是不會告訴我們,它們就在我們身上的。

修煉上,千萬別為珍惜某種世俗關係,而不慎把修煉栽倒,世俗的關係,在修煉上,根本毫無半點補助,只有來奪去我們的修煉成果。但反而;絕對潔淨的中脈打坐者或光明之子的相聚,是非常非常之享受的,我是極愛跟絕對潔淨的中脈打坐者或光明之子會面、交談、通郵的,因為只有純的享受,沒有被迫吃別人糞的感覺。

梁師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初尋道
初尋道
光,令我變的愈來愈清醒,愈來愈明白生命來到世界的真諦,為何生,何以死,像極一所學校,不管是名列前茅,還是名落孫山,都要離校而去。你妳們也能擁有光,只要簡單生活,放鬆心情,多多日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