蟲蠱大會

2022/05/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32.蟲蠱大會
音樂:新幹線戰士Z主題曲
絺從龍澗上看到秋海棠國度的皇宮廣場聚集了許多昆蟲,所有昆蟲都在彼此鬥毆,互不相讓的廝殺著。
絺:「你們在紙上寫的東西我都看不懂。」
黃帝:「這是我們昆蟲王國的比賽規則,你又不能參加。」
諾亞:「我們利用龍澗的設計,組成了一隻新的船艦隊伍,要選拔新的將領。」
辛巴達:「所以只有昆蟲可以參加,其他種族都不行參加嗎?」
黃帝:「只要是我國國民都可以參加,你要放棄人魚族的身份嗎?」
辛巴達:「那我想我們大家都不能參加,畢竟我們不是為了秋海棠而戰的人」
撒旦:「我們是想請諾亞跟黃帝來幫我們設計精靈孤兒堡壘,因為我們已經收集了許多種類的精靈孤兒。」
黃帝:「我怎沒看到阿努比斯?」
諾亞:「所以真的可以用錢買願望?」
辛巴達:「那是只有精靈才可以用錢買願望,我們英雄還是自己乖乖的做事吧」
絺:「你們的蟲蠱大會讓我想到聖誕節,那時也有比武大賽跟許願。因為『願望』是雲城特有的魔法。不管是壞聖誕的許願星、神燈精靈的魔法願望還是阿努比斯金幣,都是從雲城誕生的人物。」
加百列:「這場比賽會比很久嗎?我們急著把精靈送到蓋亞那邊。」
黃帝:「等到全部昆蟲都打輸了,最後剩下來的就是新的將領」
諾亞:「我看到大家互相傷害,還是有點不忍心,但是戰爭就是這樣殘酷,所以我們才會用這樣的方式訓練大家對於戰爭保有警戒心。」
就在大家聊天的時候,整個廣場忽然被蠶絲給包裹住了,一隻毛毛蟲出現在大家面前,跟大家介紹自己:「我是來自西方粉蓮國度的一隻毛毛蟲,剛獲得勝利,請賜給我將領的名稱,讓我可以擔任國家的守備重擔。」
黃帝:「你剛用的是怎樣的魔法,全場都被你給包裹起來了。」
毛毛蟲:「這是我長年累積起來的魔法能量『蠶絲』,雖然可以牽制敵人的行動,但是蠶絲是可以食用,並可以解毒的一種魔法能量。」
黃帝拿起一支高過自己的長柄毛筆,在天空上揮舞出兩個字「皇蛾」,絳紅色的書法字體在空中發出紅色的光芒,那隻獲勝的毛毛蟲變成了一個人,身上都是不同紅棕色的條紋斑點,頭上有兩個羽毛般的觸角,身上有著一件斗大的披風,披風上面所繪製的就是秋海棠國度的焦土色地圖。
諾亞將一支可以操控船艦的龍笛交給了皇蛾,那是一支被繃帶纏起來的巫毒直笛,可以使用聲音頻率牽引靈魂,如果碰到身體會中毒,必須透過繃帶才可以觸碰。皇蛾帶著整隊的船艦跟著龍澗一起前往粉蓮國度。
絺大口的啃食著收拾不完的蔬果天靈物,耶和華也將許多天靈物分給動物精靈,黃帝拿著長柄毛筆當掃把在清理地上的蔬果,原來是辛巴達跑去船底游泳,結果害的許多蔬果精靈都變成他的粉絲瘋狂生出小孩。
加百列:「整個泳池都是蔬果,到底是要怎樣清理!」
努印:「索羅門,你別跑,快來幫忙吃這些蔬果,不然船會太重飛不動。」
索羅門:「我才不要,我爬得比你快,你追不到我的。」
諾亞:「我正在設計最新的果汁機,索羅門不愛吃的話,可以用喝的喔」
艾莉兒:「原來真的有些小孩必須變成食物,這個世界真的很不合理!」
艾莉兒嘴裡塞著一顆頻果,一邊把那些蔬果分類成不同的櫃子裡面。耶和華跟動物一起把整理好的蔬果,裝成一簍一簍的分送給護送他們的船艦。
    5會員
    613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