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皇宮

2022/05/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李世民的國度「秋海棠」是一個昆蟲所建立的國家,李世民有三個小孩,黃帝、諾亞跟武煌。陀羅一群人來到秋海棠的皇宮,那是一個用黑雲母當成磚牆,白雲母當成瓦片所建成的宮殿,牆面上是各種昆蟲浮雕,屋脊上全都是各種蝴蝶的雕刻。黃帝跟武煌正在玩諾亞剛剛設計出來的空帆,那是一種可以在空中滑行的帆船。黃帝揚著帆正追趕著武煌的空帆,彼此在空中交錯追逐。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陀羅看著地上一堆零件,自己組裝了起來。耶和華則是跟諾亞要了一塊木板,自己刻空帆的結構出來。大家都加入了比賽,從秋海棠的空中迴旋繞一圈的人就可以獲勝。
月淵用他的衝浪板衝到空中,一邊撒著紅色的花瓣。悟空也拿起一籃藍色的花瓣跟著飛上天去。耶和華脱了他的上衣,用他的福音傳遞旋律在空中迴盪,陀羅邊駕駛著空帆一邊放出白色光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諾亞:「怎麼這樣問,我喜歡每個國民與前來我國的人們。」
彌勒沒有跟他們一起比賽,反而是跑到皇宮廣場的中間,配合著天上的光彩、花瓣與旋律,跳起了自己的舞蹈。彌勒專心地跳著舞蹈,他的身邊發出了藍白色的光點,隨著空氣散播出來。所有昆蟲都匯集過來,欣賞這個沒見過的彌勒舞姿。其他人在空中看到彌勒忘我地跳舞,全都飛了下來,跟著彌勒一起舞蹈。婀娜多姿的旋轉舞蹈、搭配上彌勒俊美的外型,風靡了不少昆蟲的掌聲。
武煌:「彌勒,你要不要當我的駙馬!每天跳舞給我看!」
彌勒發現終於有人注意到他的美貌,自傲地回說:「我不屬於任何人的。」說完,繼續接著跳舞,他從優雅的舞步轉為輕鬆的踢踏舞,每踏一下地上就會發出藍白色的光暈,其他人也跟著轉換節奏,廣場突如其來的舞蹈表演,替皇宮增加了許多歡喜的氣氛。
這時候,皇蛾走了過來。跟黃帝報告船艦已經準備好了。黃帝帶著武煌、諾亞跟其他人一起上了船艦,準備前往東方琉璃國度。他們飛行經過南方與東方交界的地方,看到地面上有龍物在互相爭鬥,一群精靈騎著龍物正與騎士團在為了邊界上一顆蛋而交戰。大夥兒停了下來,耶和華站在船頭放著光芒與福音,所有龍物都解除被戒律禁錮的行動,正往騎士團攻擊過去,陀羅則是放了白色火焰將兩隊人馬隔離開來。
月淵飛了下來查看那顆龍物精靈的蛋,月淵不理會其他人的爭奪,直接扛起了那顆巨大的精靈蛋飛回船艦。月淵:「難得遇到會下蛋的精靈,我們順便拿去給如來照顧吧。」眼看爭奪的精靈但被搶走,地面上兩隊人馬也各自離去了。
大家繼續前往東方龍物大陸的深處,他們遇到了饕餮。饕餮從地面上跳了起來,想要吃了船艦。陀羅一揮手,整隻饕餮燒了起來,一眨眼就化為塵土消散在空中。龍物大陸的深處住著許多上古神獸,而空中則是如來琉璃國度所在之處。他們飛到了琉璃國度的邊界,觀世音駕著蓮花艦隊前來接應。
黃帝:「我們的任務結束了,下次有機會在來比空帆」
武煌:「彌勒,你一定是我的駙馬!我一定會向父皇稟報,招你入宮!」
諾亞:「希望這次護送你們前來琉璃國度,不會失了禮儀,下次再見。」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陀螺:「願生命與你們同在。」
彌勒:「美的事物總會有流逝的一天,有緣再見。」
就這樣他們走進琉璃國度,前往如來的瞳孔觀看「慈悲光輝」。
    4會員
    612內容數
    各種小故事的札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