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生活│生活的模樣

2022/05/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發表於 2018/06/12
藍天、陽光、湖水,妳所想要的生活,必須付出相當的代價。
即便是富二代未來接班的時候還是需要有絕對實力維持企業運作與經濟條件。
當然我與富二代這類的詞是永遠也搭不上關係。每個地方都有好壞善惡,從自己能夠給予自己的開始,然後對於生活品質的追求想要再更多的時候,那就再多付出一些。

活著的方法很多,就是要知道妳想要怎麼活、想活成怎麼樣子。

每個人想像的外國生活都不盡然美好,每個地方都有富貴與貧窮,但妳如何定義真正富有?滿足之後想要更多更滿足,是人之常情。但妳如何正確的獲得想要的滿足,以正當的方式去得到想要,心才能穩定安心呢?

我得承認如果把我一人放在瑞士肯定是無法維持自己想要的生活,但經常想著我可以為了待在這個地方付出什麼?或者,我能在不足中找到解決方案?或者問自己是否真想要這樣的生活?

生活與旅遊是兩回事,旅遊就是放鬆走走看看體驗文化,生活是所有柴米油鹽連生病都必須知道該找什麼醫生,家具壞了該怎麼聯繫維修。
生活是細節,我腳踏在這個國家我心安不安、能不能穩定自如,是最近一直問自己的問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8會員
197內容數
「八輩子都沒想過有天會住在瑞士!」這是在移居之後經常出現在心中的一句話。 還來不及消化離開家鄉前與熟悉的環境道別的惆悵,就必須忙著與新人生打交道。 適應語言、適應文化、適應氣候、適應飲食,還要適應異國老公的生活與作息! 人生的活法有很多種,好的壞的都能過;異地打怪,越闖關越有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