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坂)一星期戀人 第六章

2022/05/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真波視角)
"坂道…"

我正趴在床上發呆著。從我回宿舍到現在已經兩個小時了,坂道怎麼那麼慢呢?

"咚、咚、咚"

有人在敲門。是誰呢?

"抱歉,真波君。我忘記帶鑰匙了。"

"坂道好慢喔~去哪裡了?"

我不禁覺得這樣的自己好像看到主人回來,興奮搖尾巴的狗狗呢!

"抱歉,悠人君突然要找我去逛逛。還約明天爬坡呢!真波君要去嗎?"

"當然啊! 可以去爬坡,有何不可呢?"

怎麼可能放著坂道你和悠人單獨相處,雖然今天失策了…真氣!

"那…我去洗澡了。"

坂道拿著盥洗用具準備出去時,被我叫住了。

"那個,我知道這種要求很無理。可是…坂道能不能陪我睡?我做惡夢了。"

"唉?!那、那個我…"

他的驚訝全在我的意料之中。不過...對不起,坂道。請原諒我的私心,那個惡夢...是我回到宿舍時做的。在夢中,你頭也不回的離開我。不管我怎麼喊你,你還是一樣。我不要、我不要這樣!沒有你在我的生命中的話,簡直跟死沒兩樣。

"求你幫我,我的惡夢是坂道你消失。你要負起責任喔!"

"我知道了。我保證我不會離開,會陪你的!畢竟我們是…朋友啊!"

朋友,這個詞是多美麗又多殘酷呢?好像玫瑰一樣。很狠的刺傷我,卻又讓我不得不握緊他。過了幾分鐘後,坂道從澡堂出來。我抱著他躺在床上。燈關了,四周很安靜。坂道的味道好香…

"噗通、噗通"

好像是坂道的心臟呢!跳的好快!是緊張嗎?還是害怕?就這樣,我抱著他安穩的入眠,只是不知他是否有睡好。畢竟,那心跳是多麼的快。

"真波君、真波君。該起床了!"

坂道輕柔的叫著。雖然有點想賴床,不過對於爬坡這件事我自然是不可能脫的,最後還是乖乖的起來了。接著,我們就各自準備好東西馬上出發到約定地點。

"小野田前輩、真波前輩!"

遠處有個人影正大喊著,是悠人。

"抱歉,讓你們久等了。"

"不、不會,那我們走吧!"

坂道只是笑笑的回應他。途中,悠人正好聊到我在學校的事。

"為什麼要這麼做呢?真波前輩。"

我無法好好回答他,我這麼做只是想撫慰自己,好隱藏住我對?道的情感。因為我…是個膽小鬼…

"不為什麼啊!就只是想這樣。"

"所以只要向你告白,不管是誰都能接受?"

"是啊!怎麼?"

悠人把坂道拉到我面前。他的臉變得非常的紅,好像要滴出血似的。

"那、那個,真波君。我、我喜歡你!請跟我交往!"

我瞪大眼睛,心跳漏了一拍。

"哈哈哈…嚇到真波前輩了。"

"抱歉,真波君。昨天跟悠人君玩,結果輸了。"

"懲罰就是找你告白喔~而且,根據前輩剛才所說的。兩位前輩理應交往一星期。"

我聽完之後又高興又失落。高興的是,我們能夠名正言順的交往。失落的是,剛剛的告白卻是配合遊戲的懲罰。不過只要坂道能在我的身邊,這樣也好。

"那…從明天開始,我們開始交往吧!坂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