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坂)一星期戀人 第十七章

2022/06/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波視角)
"荒北前輩,這些東西好重啊~"
在大熱天裡居然要我提這些大包小包的補給品。
"吵死了!又不是多重的東西。小野田醬都比你行!"
"怎麼能拿坂道來跟我比啊!看前輩跟坂道買完東西回來,坂道拿的東西都比較少…"
"起碼他抱怨的少!"
前輩好偏心啊~啊!我絕對沒有要對坂道吃醋的意思。換成是我的話也會幫坂道拿東西的,畢竟坂道看起來那麼瘦弱像女孩子一樣,只是覺得前輩應該幫忙後輩吧!看來坂道身邊的人都要注意一下才行。
"碰!"
"搞什麼啊!真波。"
"還不是荒北前輩你突然停下來才撞到的。"
我一臉委屈的看著荒北前輩,發現他往舊校舍的方向看。
"荒北前輩,怎麼了嗎?"
"沒什麼,我只是看錯了吧。對了!你小心一下淺野,她有些不對勁。"
"荒北前輩也這麼想嗎?我也覺得她怪怪的,但也沒發生什麼事。"
"還是留意一下吧…"
進到社辦後,我們把東西放好去更衣室換了衣服準備今天的練習。
"奇怪?坂道呢?現在已經是練習時間了,怎麼還沒來呢?"
"啊!關於這個,有人過來傳話說小野田今天要請假。"
"請假?為什麼?"
"好像是家裡的事呢!
請假...為什麼聽別人這麼說,心裡會覺得不踏實呢?還是打個電話好了。
"嘟…嘟…"
沒接…再一次!
"嘟…嘟…"
還是沒接,怎麼會呢?坂道他不管怎麼忙,電話至少不會不接。
"可能真的事有什麼事吧,你就不要煩他了!"
荒北前輩見我還要再打一次電話,連忙阻止。可是,心裡的鬱悶感實在讓我很不安。直到手機傳來的一封簡訊,我才稍微感到安心。
"真波君,抱歉今天沒有接你的電話。我媽媽她生病了,我今天就不回學校了。"
今天得一個人爬坡了…好討厭啊…練習完之後,淺野突然來找我。
"真波君…那個,我有話想跟你說,請跟我來。"
總感覺會有不好的事發生,但我還是跟著他走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