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坂)一星期戀人 第十九章

2022/06/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帝視角)
由於醫護是沒有老師,所以真波把小野田抱到醫護室的床上,打算幫小野田上藥。
"那個…真波君?"
小野田小心翼翼的喊著。畢竟剛剛真波面帶殺氣的樣子還挺可怕的,真的嚇到了。
"我自己擦藥就好了…"
"怎麼能讓傷患自己來呢?還是我來幫你吧。"
真波面帶微笑的說著,情緒似乎是緩下來了。
"可是…"
留在小野田身上的吻痕,說什麼也不能被真波看見。可是已經來不及了,真波掀起了小野田的衣服,雖然小野田一直把衣服往下壓,但終究抵不過真波的力氣。
"那是…吻痕嗎?"
"他、他們只有摸我的身體,所以…所以沒事的…真的。真波君?"
他在哭,大概是在氣自己的無能。明明自己有這樣不好的預感,他卻選擇不去相信。才會…
"坂道一定對我很失望吧…我沒有在第一時間…"
"才沒這回事!"
小野田站起來抱住真波,撫摸著真波的頭。
"我怎麼會對你感到失望呢?你來啦!你因為擔心我露出那樣的表情,還一路抱我到醫護室來要幫我擦藥,我真的很高興!因為我一直都相信,真波君會像王子一樣來拯救我。"
小野田將真波的臉抬起來,用手擦掉他的眼淚。
"所以…不要自責了好嗎?"
"嗯!謝謝你,坂道。"
真波將小野田的臉捧住,微微傾身往小野田的嘴親上去,兩人交纏了許久才依依不捨的分開。擦完藥後,兩人離開醫護室。
"真波君,等一下要跟前輩們道歉才行,你剛才那麼的用力。"
"我也是不小心的嘛~"
"還是要好好道歉喔!"
"是。遵命!"
(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