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坂)一星期戀人 第十八章

2022/06/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波視角)
"我們還有什麼話說嗎?"
我跟淺野來到社辦外面的樹林裡,我現在只想快點結束話題。坂道不在,我的心變得浮躁。好像有什麼事要發生一樣…
"其實,我有很多是想問你呢!"
淺野笑著。
"你跟小野田在交往這件事,我很好奇也很擔心。"
"我們的是不用學姐來操勞吧!"
"你真的喜歡小野田嗎?你能確定不是一時興起嗎?"
"你什麼意思。"
她提出的疑問,讓我更加不安。
"你確定你哪一天不會變心,你又能確定小野田哪天不會變心嗎!"
淺野低吼著,這到是讓我下了一跳。
"你們在一起只會造成傷害!你們能夠忍受其他人用異樣的眼光看著嗎!就不怕父母的反對嗎!難道…"
"夠了!淺野學姐想的真周慮,不過我現在只想跟坂道在一起,不管那些人怎麼說。而且…我也不會讓坂道受任何傷害!"
正當我轉身要離開時,淺野突然冷笑。
"是嗎?不過可惜的是…它已經發生了。"
淺野拿起手機,喊了一聲"動手"。動手?!什麼意思!坂道…
"你那是什麼意思,你把坂道怎麼了!他在哪!"
我簡直失去了控制,用力的抓住淺野的手。
"來不及了。這裡離舊校舍很遠,而且我也不能確定那些傢伙是不是只有打他而已,搞不好…"
這句話已經讓我失去理智,我狠狠的甩開淺野的手直奔舊校舍。
"坂道…你千萬不能有事!"
到達那裡時,發現門是開著的。金城前輩、荒北前輩還有坂道都在裡面。坂道全身是傷,還緊緊抓著荒北前輩的衣服,當荒北前輩要抱起坂道時,我直接跑過去用力推開他。
"真波!你做什麼!"坂道也嚇到了。我的臉…大概充滿殺氣吧…
"真波,你冷靜一點。"金城前輩過來按住我的肩膀,但是...我什麼都聽不進去。用力的把金城前輩推開,把坂道抱起來走去醫護室了。
"可惡啊!真波這小子居然…"
"這也沒辦法,看見自己的戀人變成這樣,看到誰一定會牽怒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