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7章、對東祈好

2022/05/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黎落發現,東祈不只很會煮飯,連甜點也做的很好。
當黎落看到東祈拿著擠花袋在點綴蛋糕的時候,驚的差點連手上的東西都給掉了。
「你媽媽⋯是把你當成家庭主婦來培養嗎?」黎落問出了她發自內心的疑惑。
「她覺得男孩子不能只會讀書賺錢,女人會的男人也要會,這樣才能打敗更多競爭對手。」東祈解釋,他們家對於教育挺嚴格的。
總歸一句,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現在的女強人林立,就算勝過了男人們,還有女性們也不可小覷。
「我大概知道你媽的意思⋯但有需要做到這麼完美嗎?」黎落看著蛋糕上精緻的裝飾,這個蛋糕完全可以拿出去賣了。
不過是做個蛋糕,看著不難,但要做到這麼完美,他得學多久啊?
況且還不只蛋糕,他肯定學了不少東西。
「有時候生活不是我們能夠改變的,比起去計較這有沒有必要,直接克服困難會比較省時間。」東祈收尾完成,一個漂亮的蛋糕就這樣做好了。
黎落感覺東祈對自己的要求很嚴格,她有點心疼。
「我不覺得累,放心。」東祈看到黎落的表情,跟她保證。
他已經習慣這種教育模式了,學習這些也沒什麼不好,至少現在他可以做飯做蛋糕給心愛的女孩吃。
「妳可以看作,這是我衣食無虞的代價。」東祈見黎落還是有些心疼,不跟她解釋了,轉而說服她。
「我不用擔心生活品質,甚至不用擔心失業,從小物質方面過得比很多人一輩子加起來都好,但我得學習這些,因為我生在這個家庭。」東祈從小便不會抱怨,高壓的讀書壓力或是學習一些他用不到的技能,他都沒抱怨過。
除了他很早熟以外,一部份也是因為他應付這些事情都很輕鬆。
家裡要求他的,一般來說他都能毫無壓力的達到目標。
像是拿下學生會長的職務,還有高中三年保持全校前三名,抑或是讀書之餘還得撥空學習公司經營管理。
東祈視這些為理所當然,但黎落可就不同了。
從前她不過問他們的生活,現在一問不得了,黎落可心疼了。
東祈看著黎落的表情,嘴角微微上揚。
他從不在乎自己的這種高壓生活,但有人擔心他的感覺,還真不錯。
「來切蛋糕,拿去給那兩個寄人籬下的臭小子。」東祈拿起刀子,刀柄朝外遞給黎落。
寄人籬下⋯她貌似也是寄人籬下啊。
「妳不一樣,妳是我女朋友。」東祈看黎落表情怪異,補充了一句。
黎落注意到,東祈似乎只在她面前話多,對其他人一概惜字如金。
東祈跟她說的話,比其他人多了三倍不止。
真是太悶騷了這個人。
「好。」黎落踮起腳尖,親了一下東祈的嘴角。
「過來。」東祈攔住黎落要後退的身子。
「啊?」黎落疑惑。
「要親就有誠意一點。」東祈將黎落困在自己胸前,低頭吻了上去。
一個火辣辣的法式熱吻。
黎落推開東祈的時候,臉蛋紅的像剛燒過一樣。
「我拿蛋糕出去。」黎落手忙腳亂的拿起蛋糕就衝出了廚房。
她害羞了。
東祈看著她的背影,這樣想著。
真可愛。
東祈在黎落眼裡一直都很完美,就像是用最完美的模型雕刻出來的人一樣,但黎落知道,他有多完美,從前就有多辛苦。
於是黎落默默地下定決心要對東祈好。
接下來的幾天,黎落都在公寓內陪伴男孩們度過。
交往後,黎落顧慮的事情不同了,從前她擔心自己動心,也煩惱幾人之間的關係。
現在她擔心男孩們互相會吃醋,似乎要維持幾人之間的平衡有些困難,她對誰好一點都顯得特別偏心。
黎落怕幾人之間的關係會失衡,也擔心有人會感到被冷落,只能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對他們好。
幾個男孩似乎也感受到了黎落的擔憂,難得乖巧的沒有在她面前爭風吃醋,但這和平的關係也僅止於三個男孩之間。
過了沒幾天,季景熙來接黎落過去他家,幾個男孩的臉臭得不行。
黎落跟著季景熙離開的時候完全感受到了芒刺在背到底是什麼感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松月兔兔
    松月兔兔
    一個正在寫R18小說的人類|推特@PineMoonRabbit|歡迎到推特上看我碎碎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