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40)报复相遇之故友

2022/05/1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哎呀,谁这么吵呀。都打扰我睡觉了。)
原本本该是睡的很香的,突然传出来的声音立马就打断了我的美梦。而且还摇了我几下。
便睁开了眼睛探头赶紧确认一下,映入眼帘的原来是那深红色的宝宝在吵醒我。
(啊,原来是血奈啊。怎么了吗?)
在看到我醒后,这小宝宝才甘愿从我的身体上下来,然后两眼闪闪发亮的看着我。
(这是要我喂奶的眼神吗?还是等我给你送吃的呢?)
我前世一个中学生根本就没有养过宝宝的经验呀,唯一我能想到的也只有宝宝饿了的可能性。
但对呀,我一只昆虫哪来的奶?我的尾巴挤出来的也只有毒水总不能拿给它吧。
我还是给它一点肉吧,里面应该有一点汁可以吸。
(好了好了,你是想要吃东西吧。我这就拿给你。)
开始伸手往异空间的方向找了点肉出来,水血子应该是吃肉的吧。
(好了,这些就是你的早餐了。水我也给你准备好了。呃....!?!?)
这小家伙怎么还是两眼闪闪的看着我啊,是没有见过魔法吗?看到妈妈可以突然变出水和食物而感到好奇吧。
(你就别这样看着我呀,下次我才叫你一点魔法吧。快吃吧快吃吧,等会我们还要出门呢。)
看这小东西貌似是听懂我在说什么了,趴着开始吃了起来。
(不够的话等会才告诉我哟。)
留下这段话,我离开了房间前往大厅开始打扫这个肮脏的地方。
(这灰尘的量可真多啊,中层里到处都是燃烧后所留下灰尘。这个地方就算是封闭状态下也肯定积累了不少呢,身为妈妈是做什么呢?当然就是要照顾孩子的健康了,那要照顾孩子的健康。我就必须确保整个环境的卫生,还要照顾宝宝的饮食问题。)
不管是地上还是天花板,几乎都粘上厚重的灰尘。那么就开工咯!水魔法!虽然这会大量消耗我的能量,但用来冲洗整个肮脏的地板可说是比较方便的。
再来就是用蛛丝所制成的布料我将它当成的抹布拿来擦了一下天花板,才擦了那么几下,这灰尘就像是沙尘暴一样飞的到处都是。
这可是让我打了好几下喷嚏。而在下方那双湿润的眼睛已经盯着我看了,貌似这也是它第一次看到我制作东西吧。
(等一下哈,我打扫完天花板就下来。你听话一下。)
打扫了将近两个小时后,原本那灰色的天花板已经被我打扫回原本的黑色。而地板上也不知不觉积累了非常多擦了就丢弃的蜘蛛丝制成的布。
(毕竟这些都是垃圾嘛,垃圾就应该丢掉,那就全部丢出去外面的熔岩来溶解吧。)
赶紧丢完后看看一下血奈的情况吧。从大门转头回来正好就是血奈吃东西的房间
(赶紧看看它是否的饱吗?如果不饱就得赶紧给它添一些吃的了)
一个步伐就冲进了血奈的房间
(血奈,你吃的饱吗?需要我在给你加一下吗?呃,人呢?)
眼前出现的只有已经吃的一干二净的空碗,而血奈则躲在了床脚下看着我。看到是自己的”养母”就兴冲冲的迎了上去。
呃,刚刚她应该是吓到了吧。不过看她的样子应该已经是吃饱了吧。
(血奈,你跟我一起过来吧。今天我带你出去旅行旅行,我们去一个好玩的地方。)
说完就把血奈背在我的后背上。然后一溜烟的冲出了这个地方,站在了外边。
(啊,对了血奈。如果你觉得很热的话,就告诉我。我给你变一些水吧。)
对于中层来说,血奈是不适合在这个地方生存的。水血子是两栖动物,所以可以离开水源一段时间。
但是温度过高会让它急剧脱水,所以我必须随时随地的注意血奈的状况。
(那么我们就出发咯,今天我们就去下层吧!)
绕着墙壁的岩石走可以快速的回到下层的入口,而这个捷径是我在烧垃圾时发现的。所以非常快速的就到达了中层,这可不是那么轻松啊。
中途我可是一直给血奈补了几次水了,所以能量条也差不多消耗了一半左右。
(我们在这里休息一下,这里有些吃的就拿去吧。)
说完,我把异空间里为数不多的粮食也都拿完出来了,得赶紧要找一些粮食存放了。然后心中开始不停的盘算着今天的路程。
休息了将近一个小时后,我才继续背着血奈往更深的入口前去。沿路走去几乎都没有魔物,甚至以前在这里争斗过的痕迹也已经没有了。
而现在我又回到了这个地方,那是以前让我连生存都倍感压力,甚至是我受过重伤的地方。没有错,我又回来了。
抬头看向了密密麻麻的蜂群,以前的我想要单挑蜂群可是非常难得。但现在的我已经不一样了,经历了下层与中层的洗礼后的我已经不同了。
(这次我的做法也是一样。将这个地区所有的蜂群连带蜂窝一起,毁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血子
    水血子
    一名来此练习写小说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