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萬聖節

2022/05/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天是萬聖節,因為校長允許可以穿便服來學校,所以大家今天都特別開心,畢竟難得有不穿校服的機會。
(學生會辦公室)嚴程翔把糖果拿來辦公室,正好賀祺默來了,她看到嚴程翔愣了一下。
  只見嚴程翔穿著黑色寬鬆的T恤,搭配破洞牛仔褲,以及戴著黑色的針織帽,因為嚴程翔身材高挑,所以整身看起來一點也不單調,反而散發一種酷拽的氣息。
賀祺默:「這是你平常的穿著哦?」
嚴程翔:「對啊,怎麼了?」
賀祺默:「蠻好看的。」
  嚴程翔聽到之後,心裡暗自竊喜。
嚴程翔:「糖果要放哪裡?」
賀祺默:「你隨便放就好了,謝啦。」
嚴程翔:「那我先回教室了。」
賀祺默:「欸,等一下。」
  賀祺默連忙把其中一包糖果拆開,拿了幾顆糖果遞給嚴程翔。
賀祺默:「先給你幾顆,萬聖節快樂。」
嚴程翔:「謝謝,等一下妳的手...」
  嚴程翔注意到賀祺默的手有幾個地方脫皮了。
賀祺默:「哦沒事,我的手經常這樣,你先回教室上課吧。」
嚴程翔:「嗯,那我回去了。」
(一年D班)
方軒羿:「同學們大家好,今天是萬聖節,所以想要給你們發一下糖果,那大家就過來拿吧。」
同學們:「謝謝學姐!!!」
  同學們在拿的同時,劉傑和朋友們剛打完球回來,他們看到方軒羿之後連忙打招呼。
朋友:「學姐好。」
方軒羿:「你們好,來拿一些糖果吧,萬聖節快樂。」
劉傑:「學姐,你記得我嗎?」
  方軒羿看到劉傑之後笑了一下。
方軒羿:「記得啊,天才神射手對吧。」
劉傑:「哈哈哈妳記得欸。」
  方軒羿跟劉傑簡單聊個幾句之後,方軒羿就離開教室了。
(三年B班)
賀祺默:「學長學姐們大家好,今天是萬聖節,所以想給你們每人一些糖果吃,大家來前面拿吧。」
學長&學姐:「好,謝謝學妹。」
  蘇浩鑫也來到講台前領糖果,張峻航也跟了上去。
蘇浩鑫:「謝啦賀祺默。」
賀祺默:「沒什麼,不用謝。」
  賀祺默看張峻航沒有拿糖果,於是拿了幾顆遞到他面前。
賀祺默:「學長,拿幾顆糖果阿,萬聖節快樂。」
蘇浩鑫:「峻航的話就不用給了,他不吃糖。」
賀祺默:「那好吧,那我就...」
張峻航:「給我幾顆吧。」
  賀祺默立馬開心的給張峻航幾顆糖,蘇浩鑫聽到之後在張峻航旁邊小聲說道。
蘇浩鑫:「你不是不吃糖的嗎?」
張峻航:「吃幾顆過過氣氛麻。」
賀祺默:「對阿,萬聖節不吃糖果怎麼行,我發的差不多了,那我先離開了,掰掰學長。」
蘇浩鑫&張峻航:「掰掰。」
  賀祺默離開教室之後,張峻航往嘴巴塞一顆糖,蘇浩鑫看到立馬問張峻航。
蘇浩鑫:「我們峻航竟然開始吃糖了,怎麼回事啊?」
張峻航:「我就只是吃個糖果而已,怎麼了?」
蘇浩鑫:「以前萬聖節活動也會有人來班上發糖果,你都不拿,為什麼這次拿了?純粹是因為想吃,還是因為...」
張峻航:「因為什麼?」
蘇浩鑫:「嗯...算了不說了,快上課了,回座位吧。」
  張峻航與蘇浩鑫回座位上準備開始上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紅石榴
紅石榴
大家好,我是紅石榴~是一名見習作家,勇於嘗試多種題材,如果對小說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大家提出來,希望大家看得開心並且如果喜歡可以幫我按個愛心,寫得不好請見諒。 #紅石榴 #見習作家 #對話式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