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醫院

2023/07/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隔天)

班導:「今天昱謙沒有來學校嗎?有同學知道他為什麼沒來嗎?」

同學甲:「老師,我們不太清楚。」

班導:「沒關係,等一下我再打電話給他,我們先上課。」

(下課後)班導把嚴程翔叫到辦公室。

班導:「程翔,老師想麻煩你打電話給昱謙,因為剛剛我打了好幾通他都沒接,我有點擔心。」

嚴程翔:「好。」

  嚴程翔立馬打電話給詹昱謙,但還是無人接聽。

(十分鐘後)詹昱謙回電。

嚴程翔:「喂,昱謙你還好嗎?怎麼沒來學校?」

詹昱謙:「我...我沒事,我下午就會去學校了,麻煩幫我跟老師說一聲,謝謝。」

嚴程翔:「好。」

  嚴程翔聽出詹昱謙的語氣有點怪,但也沒有多問,去辦公室跟老師說一聲就回教室了。

(下午)詹昱謙一進來教室,全班都用詫異的眼神看向他。

同學甲:「昱謙你還好嗎?怎麼全身都是傷阿?」

同學乙:「對阿,發生什麼事了?」

  嚴程翔看到也連忙跑過去。

嚴程翔:「是誰把你打成這樣的?」

詹昱謙:「沒事...我真的沒...」

嚴程翔:「!!!」

  詹昱謙話還沒說完人就倒下去了。

(醫院)詹昱謙醒來睜開眼看了一下四周。

嚴程翔:「你醒了?」

詹昱謙:「是你把我送到醫院的?」

嚴程翔:「對,醫生說你是因為太累所以才昏倒的,休息一下明天就可以出院了。」

詹昱謙:「嗯,謝謝你。」

  嚴程翔知道詹昱謙的個性是不會講他發生什麼事情,所以也就沒問。

嚴程翔:「你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地方都可以跟我說。」

詹昱謙:「謝謝,你先回去上課吧,我一個人在這裡沒事的。」

嚴程翔:「我已經跟老師請假了,我今天就在這裡陪你。」

過了一會兒,嚴程翔打電話給賀祺默。

賀祺默:「喂,怎麼了?」

嚴程翔:「我現在人在醫院,所以下午我沒辦法幫你上課了。」

賀祺默:「你在醫院?你怎麼了?」

嚴程翔:「我沒事,是昱謙身體不舒服,所以我陪他來醫院。」

賀祺默:「嚇死我了,那昱謙人還好嗎?」

嚴程翔:「他沒事,醫生說他休息一下就好了。」

賀祺默:「那就好,那你明天會來學校嗎?」

嚴程翔:「會阿怎麼了?」

賀祺默:「明天我們一起去吃早餐好不好?」

嚴程翔:「可以阿,但是你早餐不是都跟軒羿一起吃的嗎?」

賀祺默:「軒羿明天請假,她要去外面參加比賽。」

嚴程翔:「那我明天開車去妳家接你。」

賀祺默:「好啊,那就先這樣,好好照顧昱謙,掰掰。」

嚴程翔:「掰掰。」

  嚴程翔掛掉電話後,詹昱謙立馬說道。

詹昱謙:「你打給祺默嗎?」

嚴程翔:「嗯,對阿。」

詹昱謙:「哦~」(陰陽怪氣的)

嚴程翔:「怎麼了?」

詹昱謙:「沒有阿,我就只是做了一下反應而已。」

嚴程翔:「我跟祺默只是朋友,你不要在那邊胡思亂想。」

詹昱謙:「幹嘛,我又沒有說什麼,而且我覺得祺默蠻可愛的,你覺得呢?」(觀察嚴程翔的反應)

嚴程翔:「嗯...我...我幫你切水果,你要吃什麼?」(故意轉移話題)

  詹昱謙看到嚴程翔的反應笑到不行,就順勢接話。

詹昱謙:「哈哈哈那你幫我切蘋果。」

嚴程翔:「好的。」

紅石榴
紅石榴
大家好,我是紅石榴~是一名見習作家,勇於嘗試多種題材,如果對小說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大家提出來,希望大家看得開心並且如果喜歡可以幫我按個愛心,寫得不好請見諒。 #紅石榴 #見習作家 #對話式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