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隱情

2023/08/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巷子)

賀祺默:「那個...你還好嗎?要不要送你去醫院?」

  只見那位男生緩緩抬頭,賀祺默看了一眼嚇一跳。

賀祺默:「昱謙?!怎麼是你?」

詹昱謙:「剛剛是妳發現他們在打我的吧?謝謝妳祺默,要不是你看見了,他們應該還會繼續打我吧。」

賀祺默:「我先把你送到醫院吧。」

(醫院)

賀祺默:「你先好好休息吧,有什麼事情等你休息完了再說。」

詹昱謙:「嗯,那我可以拜託妳一件事嗎?」

賀祺默:「你說。」

詹昱謙:「我被人欺負這件事情可以不要跟程翔說嗎,我怕他會擔心。」

賀祺默:「好,我答應你。」

詹昱謙:「謝謝妳。」

賀祺默:「那...我可以問一下他們是誰,為什麼要打你嗎?」

詹昱謙:「我現在在酒吧打工,打我的那群人是酒吧裡的人,他們嫌我做事效率慢,所以就把我從酒吧拖出來打。」

賀祺默:「就只是因為這個原因就把你打那麼慘?」

詹昱謙:「講比較難聽一點就是看我不順眼,我做什麼都是錯,那家酒吧本身就很邪,要不是因為家裡經濟狀況,我也不會去那裡工作。」

賀祺默:「那家酒吧是叫XX嗎?」

詹昱謙:「對,因為他們給我們的時薪很高,所以我才去的。」

賀祺默:「我可以理解你現在想要賺很多錢的想法,但是我覺得自身安全也很重要,你不能因為賺錢而讓自己變成這樣吧,我覺得你可以去找其他相對比較安全也比較有保障的工作。」

詹昱謙:「嗯...我再想想吧,謝謝妳。」

賀祺默:「你先好好休息吧,我等你睡著我再回家。」

詹昱謙:「好。」

(半夜)酒吧的員工接到電話。

員工:「喂老闆,今天計畫順利嗎?」

Black:「還可以。」

員工:「但是老闆,您確定她會跟他說嗎?」

Black:「的確她是一個講義氣的人,但面對他就不一定了。」

(隔天)嚴程翔和賀祺默在樂理教室。

賀祺默:「你怎麼感覺悶悶不樂的阿?」

嚴程翔:「我今天看到昱謙全身都是傷,我問他怎麼了,我問他他也不跟我怎麼了。」

  賀祺默聽到之後愣了一下。

賀祺默:「嗯...昱謙應該是有什麼事情不方便說吧。」

  嚴程翔看了一眼賀祺默。

嚴程翔:「妳是不是...」

賀祺默:「我什麼都不知道!」

  嚴程翔慢慢靠近賀祺默,把她圈在懷裡。

嚴程翔:「妳是不是昨天很晚睡阿,剛剛看妳黑眼圈都變重了。」(刮了一下賀祺默的鼻子)

賀祺默:「哦...哦對啊,昨天是比較晚睡。」(臉開始變紅)

嚴程翔:「妳剛剛想說什麼?」

賀祺默:「我沒有阿,哪有想說什麼。」

嚴程翔:「妳是不是知道昱謙怎麼了?」

賀祺默:「哪有阿,我先走了。」

  賀祺默看了一下他和嚴程翔的姿勢也不方便離開,所以站起來之後又索性坐下。

嚴程翔:「妳不說我就不放妳走。」

賀祺默:「你好煩啊,嚴程翔!」

  嚴程翔一直盯著賀祺默看,賀祺默受不了了。

賀祺默:「好,我說。」

  賀祺默把整個經過都跟嚴程翔說。

賀祺默:「我可以走了吧!」

  賀祺默把嚴程翔推開之後就離開了。

紅石榴
紅石榴
大家好,我是紅石榴~是一名見習作家,勇於嘗試多種題材,如果對小說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大家提出來,希望大家看得開心並且如果喜歡可以幫我按個愛心,寫得不好請見諒。 #紅石榴 #見習作家 #對話式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