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第3回 用愛築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待新竹市政府之社會役負責管理役男事務的行政小姐開車將我們役男各自送交到不同服勤處所後,我來到了新竹天主教耶穌會社會服務中心。
首先,來到社服中心的總務處,行政小姐帶我向總務組的謝政達大哥進行報到,並將我的兵役與戶籍資料交由謝大哥審閱,並與謝大哥進行個人訪談,訪談內容涵蓋家庭及學歷背景狀況,以及自身專業或才藝。
因想起自己來到新竹的初衷,加上對絲晨的思念,以及自己仍有彈奏古箏才藝的技能,於是,我想以對絲晨小愛的精神,替祂轉換為大愛精神,以神愛世人的名義,將此情此愛奉獻服侍給此處機構的長輩們。
故而,當謝大哥向我談及到個人的專業與才藝時,我便向其毛遂自薦可以為長們帶來古箏表演以取悅此處受神愛所庇護的長輩們。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晨云仙境 了解最新動態!
5會員
227內容數
這全篇幅的傳記中包含筆者各種人生經歷集結,包括感情、學程、職涯、旅途、信仰,等等生命的智慧的故事,且將它嘔心瀝血逐一完成,並向有緣讀者們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晨云仙境 的其他內容
第1回 相思病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第2回 神的引領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課間休息︰一根繩上的螞蚱睡到中午才被達美樂送披薩到樓下的電鈴聲喚醒, 是我昨晚預訂的三小披薩抵達現場等待收貨。 其中兩個是我身為螞蟻人最愛的草莓甜心珍珠披薩, 另外一個是外送買小送小可選的同價位披薩。 選擇披薩口味這件事對我來說比投資還難, 就妥妥是個人性考驗。
Thumbnail
avatar
簡單
2024-06-19
第3章 體香技「九玄芳華」仙界是什麼?好吃嗎?男仙比較可口我覺得⋯⋯
Thumbnail
avatar
冰兒
2024-06-03
5/3 (五)走日K上升第5浪,週K回測第四浪,觀察這兩天是否突破582昨天一個精彩的60分120T 20192支撐上來,加上小那全面漲 台指收盤一路飆破500收幾乎最高 選擇權留下的盤面是 BC SP雙重做多 但是期貨方面卻是沒有明顯增加 是否法人大戶們只是要來撈最後一筆多? 期貨多空單方面本身都是避險意義大於獲利 外資空單就是拿來避險的有時候大盤往上尬,
Thumbnail
avatar
哈老濕的期貨教學
2024-05-02
輪迴:無限高校-第3章G市市區中心保護傘公司內。 艾肯博士一臉和藹的看向魏明和蘇葉。 “倆位中國男孩,我已經將你們成功帶到,你們的G病毒資料呢?” “博士,你真的確定要G病毒資料嗎?這可是褻瀆神的。” 蘇葉平淡的看向面前這個白衣光頭。 “嘿嘿嘿,這點不用您操心了,我的男孩。相信神也會原諒我的。” “那我的T病
avatar
god_novel
2024-01-31
海濱小英豪1之踏浪而來的歌第3回亨利仔與小夥伴這三個好孩子瞞著眾人前往冒險,日出時分已到了石鐘山腳,他們去這裡找他們的老師吟遊詩人亨利,問亨利上山途徑。亨利以前是個四處飄泊的吟唱詩人,在各地的酒館巡迴表演,曾經居無定所,如今客居海濱村。也由於他吃穿隨意,給人感覺是皮黃骨瘦,掛著一個沒幾根頭髮的光頭,又不修邊幅,長年穿著一身藍衣藍褲,活像一個沒甚
Thumbnail
avatar
亨利仔
2024-01-31
字愛人生第七回尋找聖庫夜,當文兒睡醒時,發覺懷中緊緊抱著黃布包,帆船尚在海上漂浮,不知身在何處,只見明月初上,左邊遠處隱隱看到個海島。 她忽然感到肚餓,然後將上船時發現的糧食吃了一些,開始思量族中的一切。 如今大祭師不知何在,毛老已凶多吉少,她只能去找第三位祭師章先生幫忙。
Thumbnail
avatar
亨利仔
2022-05-12
字愛人生第六回第八個島文兒年紀尚輕,所知不多,只能跟著毛老一直走,心情七上八下,臉色是白上加白,隨著背後腳步聲愈見響亮,她感到死神已經來到了! 直至二人走到接近精疲力盡,終來到海蝕洞出口,毛老半爬半滾落在一塊大石上,揭起水邊一塊藍色帆布,只見上面有一艘帆船,毛老向文兒道:「快!」
Thumbnail
avatar
亨利仔
2022-05-01
字愛人生第五回帝國部隊文兒吞了吞口水,感到失望,她早知聖族八百人中無人識字,傳聞只有三位紅袍祭師才懂得,但原來三位祭師中,只有大祭師一人懂,如果她要完成心願看懂文字,只有找大祭師奧先生一人,但大祭師神龍見首不見尾,族人幾乎無人知他的行蹤。 文兒大驚,頓足道:「一定是跟蹤我來的!我洩露了聖地行蹤,該死!」
Thumbnail
avatar
亨利仔
2022-04-20
字愛人生第四回全是文盲是半頁娛樂周報的頭版,因為年代久遠,紙質早變得極黃,上面的字很模糊,只隱約看到上面左方印著一張四寸見方的相,是一張笑臉,那人眼神凌厲,反著三白眼,笑得極具殺氣,文兒覺得那樣子有點兇猛,看得她有點害怕,她只能當是神的威嚴。相片右方印著一行行字。 毛老道:「妳問吧,我會答妳我所知道的一切!」
Thumbnail
avatar
亨利仔
2022-04-12
字愛人生第三回娛樂周報十年來,族人都沒有得到新的聖物,終於在她文兒手中再度奪得,而且她是一千年來最年輕的聖物取得者,如同過去聖物取得者一樣,得到三位統治聖族的紅袍祭師一致推許,得到進入聖壇的機會。 文兒終於奪到聖物,送存族中寶庫,成為第十三個聖徒,得到族中無上光榮,怎不令她熱淚盈眶,極為激動? 然後她呆住。 娛樂周報。
Thumbnail
avatar
亨利仔
2022-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