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護手霜

2022/05/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咖啡廳)
方軒羿:「對了,妳這禮拜有找嚴程翔學編曲嗎?」
賀祺默:「有阿。」
方軒羿:「他...沒欺負妳吧。」
賀祺默:「沒有阿。」
方軒羿:「那就好,沒事我只是隨便問問而已,妳要小心一點知道嗎?畢竟他的背景妳知道的。」
賀祺默:「我知道,不用擔心我,現在已經六點多了,走了我們回家吧。」
  兩人各自分頭回家了。
(樂理教室)嚴程翔在教室忙完了之後就準備回家了,這時手機鈴聲響起,他一看,原來是顧宇晨。
顧宇晨:「喂小嚴,你現在在哪裡啊?」
嚴程翔:「我在學校。」
顧宇晨:「那你吃晚餐了嗎?」
嚴程翔:「還沒。」
顧宇晨:「我有煮幾道菜,要不然等你回來一起吃?」
嚴程翔:「行,我再半個小時就回去了,先這樣,掛了。」
顧宇晨:「好,掰掰。」
  嚴程翔掛掉電話之後,突然想到一件事情,拿起手機查了一下資料,看了一下地圖就出發了。
(美妝店)嚴程翔走進美妝店,看了一下周圍,往身體保養區移動。
嚴程翔:「嗯...要選哪一個呢?」
  第一次買這種東西,讓嚴程翔有點不知所措。
店員:「先生,請問您需要什麼嗎?」
嚴程翔:「我想問一下如果手有嚴重的龜裂,適合擦什麼樣的護手霜阿?」
  店員看了一下,指向其中一款護手霜。
店員:「這個吧,這是專門針對手部乾裂的,我自己也有在用,蠻有效的。」
嚴程翔:「嗯,謝謝。」
(顧宇晨家)
嚴程翔:「我回來了。」
顧宇晨:「嗯,我菜快做好了,再等我一下。」
嚴程翔:「沒事,你慢慢來,我先去樓上放書包。」
顧宇晨:「嗯,你先上樓吧,等一下我煮好再叫你下來。」
嚴程翔:「好。」
  顧宇晨煮好了之後就叫嚴程翔下樓。
顧宇晨:「都是煮你愛吃的,你嚐嚐看。」
嚴程翔:「嗯,對了,我明天想要早一點去學校,我要弄一下我的音樂設備,所以就不跟你一起去學校了。」
顧宇晨:「好。」
(隔天)嚴程翔往教室裡頭看去,沒有人在教室。
嚴程翔:「她坐哪裡呢?」
  嚴程翔發現黑板上有貼座位表,於是快速掃描過去,看到名字之後,就把昨天買的物品放在她的抽屜裡,就去自己的班級了。
賀祺默進來教室之後翻了一下抽屜。
賀祺默:「嗯?」
  賀祺默打開袋子一看,是護手霜,賀祺默以為是方軒羿送的。
賀祺默:「軒羿,這是妳給我的嗎?」
方軒羿:「不是我給妳的,什麼東西啊?」
賀祺默:「有人給我這些東西。」
  賀祺默把袋子裡的東西拿出來給方軒羿看。
方軒羿:「誰那麼貼心啊?還知道妳手容易乾裂。」
  賀祺默看了一下袋子裡面,裡面還有一張便利貼,上面寫著「給妳的,記得要用。」
賀祺默:「等一下,這個字有點眼熟。」
  賀祺默從書包翻出來嚴程翔給她的編曲資料,上面的字跡跟便利貼上的一模一樣。
方軒羿:「所以是誰給妳的阿?」
賀祺默:「好像是嚴程翔。」
方軒羿:「真的假的?!這不是他的作風吧。」
賀祺默:「嗯...沒事我如果見到他再問他好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紅石榴
紅石榴
大家好,我是紅石榴~是一名見習作家,勇於嘗試多種題材,如果對小說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大家提出來,希望大家看得開心並且如果喜歡可以幫我按個愛心,寫得不好請見諒。 #紅石榴 #見習作家 #對話式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