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接觸靈氣的機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靈氣的好處,就是可以幫助自己與旁人

「接觸靈氣的時機」

大概在前陣子,因為身體出現不舒服,一次機緣下,一位不太認識的陌生朋友,問我要不要做看看天使靈氣~
體驗的感受很特別,只要躺在自己家的床上,聽靜心的音樂,對方就能遠距療癒,過程中也感覺到不舒服的喉嚨,慢慢的正在消炎,當天也睡得很好。
於是自己的朋友也有在學,就想自己學習看看。

「學靈氣的過程與感受」

2天的臼井靈氣課程,時間過很快,學習許多的靜心方式與符號,最後點化儀式,過程很放鬆,也是成為靈氣師的過程。
後來開始發現,不管是幫自己或朋友做靈氣療癒,手會溫熱,幾個朋友都是說想睡或睡很好,我自己則是每天幫自己做,做一半就不知道自己睡著了。

「靈氣是甚麼」

透過手去療癒人身上的7個脈輪,氣的能量來自宇宙,傳到靈氣師身上,再幫需要的人做療癒。
當然靈氣只是療癒輔助的方式,生病時最先還是要看醫生的。
在疫情嚴重或去到一個讓自己害怕的地方時,也可以用來保護自己。

「我得到的幫助」

因為每天幫自己做,喉嚨的不舒服,或失眠等等,都有得到舒緩和改善,有些放不下的事,也慢慢的去接受,開始能覺察自己的內在狀態。
學靈氣確實讓我的身體慢慢好起來,這個方法學起來有輔助,最重要的還是我們自己的平日保健與飲食的注意~
希望每個人都能健健康康,在疫情嚴重時做好防疫~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內容,可以多幫我按愛心、留言或分享,謝謝~

Jennifersu
Jennifersu
喜歡旅行與美食,也會看許多身心靈的書籍與參加課程,希望能與大家分享我的生活點滴和我在心靈領域這部分的學習 合作邀約 mail: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