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x殺x救贖

溺魚
發佈於心詩
2022/05/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惡魔
長著威爾史密斯的臉龐
在我耳邊低語
像是印證召喚的咒語般
滿月
盈照在我臉上
發出一聲狼嚎
天空破曉
我才想起
我是路平
眼前的狼藉
像是糖果生出螞蟻一樣
腐爛的屍體生出烏鴉
平時
烏鴉只會說著
「你要成為最堅強的27歲男子」
現在
烏鴉喧囂著預言
「你終將成為你最討厭的大人」
我討厭烏鴉的吵雜
走到湖邊尋求寧靜
但滿是波紋的湖面
映照著的
是我年幼且醜陋的身影
我收回目光
回頭
只看見遍地的屍體
在我走來的路徑上
屍體的臉
都是我
都是各個年紀的我
屍體
生出了更多烏鴉
讓吵雜
更加喧天
好像
世界上只剩下烏鴉的聲音
我突然感到窒息
我轉頭一看
以為會看見我殺死的屍體
然而
掐住我脖子的
正是我自己
那雙手
不斷從脖子把我往上抬
就像是
要把我拉拔長大一般
像是在說著
快點長大
27歲了可不能還沒有大人的樣子
然而那力度
我那離地的雙腳
都讓我開始懷疑
我在拉拔自己
還是在殺死自己
我在意識消失之前的最後一句
我說
I surrender
消失的雙手
失去重心
讓我跪坐在地
我看著滿地的水坑
映照出孩童的我
還有現在的我
是的
我是路平
我是狼人
我也是教授
我該找到我的縛狼汁
與此同時
我該去拼湊屍體
讓Frankenstein再度活起來
讓故事的結局不再悲傷
我對著
自我屍體而生
頭上滿佈疤痕
臉色枯黃眼窩深陷
太陽穴有著大螺絲
的烏鴉
輕聲而肯定地說
「天亮了。」
15會員
284內容數
立志向魔教復仇的年輕劍客 動盪整個武林的大秘密 正邪與虛實之間 誰才真正清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