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一起回家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禮拜三
照往常一樣,妳去補習班上課
而我則留在學校晚自習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漸漸有了交換外套的習慣
總是喜歡身邊有著妳的味道
總覺得很安心,就好像妳在身邊一樣
很幸福
高三這年裡,我們都面對着龐大的壓力
但,有妳的陪伴
生活似乎不再那麼孤單、艱難
每天每天我最期待的事情就是
學校的九點鐘聲一響
我收拾著書包,將一整天疲憊的心靈稍微整頓後
開心的前往妳的補習班接妳下課
有時候在路上我還會買一點小點心送給妳
看著妳傻呼呼吃糖果的樣子
好滿足
一整天的疲倦都在這時候被療癒了
我牽著妳的小手
聽妳分享今天發生的所有事情和喜怒哀樂
就這麼走著走著
我們走到了妳家樓下
給妳一個溫暖的抱抱後
親吻妳的額頭
好可愛,什麼時候養了一個小呆瓜
只要妳喜歡,我都會去接妳哦
一起回家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卡拉雞腿飯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祝妳生日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偷我口罩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飛機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畫家筆下揮灑的情感 一起來看看動畫MV中的動人時刻!🎶探索音樂中的情感世界,在動畫MV裡感受每首歌背後的故事! 從神棍樂團的《人類學家》到安妮朵拉的《在黑暗中漫舞》, 再到Fann芳怡的《單》,每一首歌都如一幅美麗的畫,描繪著生命中不同的篇章。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一探究竟吧!😺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4-04-23
《下剋上球兒》後段班的野球魂《下剋上球兒》講述十年未能進入甲子園的弱小球隊,成功打進甲子園的故事。教導歷史的老師南雲受到學校師生的喜歡,雖然越山高校是所成績和風評不好的高中,但南雲老師還是鼓勵學生找到自己的價值。新任教師山住是棒球痴,準備接手學校的棒球隊,希望南雲老師可以跟她一起重振棒球部,但他們卻發現棒球部的成員只剩下一人?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4-01-17
下剋上球兒:讓我們回顧本季精彩賽事!他們會知道,原來勇敢追夢的過程,有笑有淚而刻骨銘心。
Thumbnail
avatar
宇木九崎
2024-01-14
《下剋上球兒》:「每年都有夏天,但有些夏季僅此一回」好不容易從《排球少年》的坑稍微爬出來,能做點別的事情,豈料2024年看的第一部日劇又讓我陷入深深的下剋上loss。
Thumbnail
avatar
芳啊
2024-01-10
下課別走,一起去打球啊“MVP,MVP,MVP……” 前幾日在北京體育大學籃球館內傳來陣陣的MVP吶喊聲,當看到球場上的字母哥時,你肯定認為MVP的呼聲是給他的。但實際上,全場觀眾是在為字母哥身邊的女球員吶喊。 幾分鐘前,女孩所在的Team Freak剛剛贏下了“下課別走”耐克籃球賽的賽事揭幕戰,她榮獲該場比賽的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7-13
12/1 「PUMP YOU UP!!」是一張蘊藏「讓我們一起振奮起來吧!」想法的專輯──学芸大青春成員座談會(下)當五人一起時每個人只要使出20%加起來就能達到100%,但是只有兩人的話,個人特色就會變得明顯這點很有趣。🎈
Thumbnail
avatar
柊(ひいらぎ)
2021-12-30
在夢裡,一起回家今天 我睡了好久好久 我好像有夢見你哦 在楓樹下 我們大家 一起玩著鬼抓人 紅綠燈 攀爬著單槓 比誰比較像猴子 一切彷彿又回到 柔軟寧靜的日子 - 又是平凡的一天 你也想念嗎? 不疾不徐 慢慢走回家 就這樣揮霍著童年 僅有清風輕撫著臉頰
Thumbnail
avatar
晴時偶陣雨
2021-12-06
【觀後感】《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 EP8-牽我的手,一起回家吧 我已經沒有辦法失去這份溫暖,所以你不要不理我好不好?
Thumbnail
avatar
李浣熊
2021-08-19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08-兩人初次一起回家08 兩人初次一起回家   紬把電子文件從頭到尾審過一次後,才重重吐出一口氣,緊繃的肩膀暫時得以舒緩地垂下,挺直好久地被重重靠在輪椅背上休憩著。   「總算結束了......」   抬頭一瞧,才發現整間學生會室空無一人,就跟往常一樣,紬總是留到最後才走。   看看手機時間後,紬一邊收
Thumbnail
avatar
班導
2021-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