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之花—客製畫:百鳥朝鳳,此景應只天上有,人間哪得幾回聞?

2022/05/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生之花系列。百鳥朝鳳,此景應只天上有,人間哪得幾回聞?
帶來豐盛、喜悅,以及滿溢而出的幸福之心,從心發出的喜悅能夠感動你我,與你分享這帶來幸福的作品,一起看見,生命真正的美好模樣~
Miracle 的「客製畫生之花」作品正拍。
生之花系列。在你心底,綻放一朵屬於你的生日之花~生命的旅程中,總有些事物默默守護著你,而誕生日便是其中之一,當中蘊藏了屬於生命的祝福能量。在這特別的日子,想對你說聲:生日快樂!

這次的作品,是針對想祝福的親友繪製的客製畫。
無數飛鳥盤旋於空中,構成一幅震撼壯闊的景象。
雙翼開展、振翅翱翔。
飛鳥成群結隊地向中央靠攏,朝拜祂們共同的光。
鳳凰鳳皇、百鳥之王。在天之上,便是祂的主場。
百鳥朝鳳,翩翩起舞。光彩炫目,打從心中發亮。
若非要做出評論,約莫是如此道罷:
「此景應只天上有,人間哪得幾回聞?」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次的創作過程吧!
上傳到YouTube頻道的影片。歡迎大家訂閱奇蹟的頻道,觀看更多Miracle的創作唷~

帶來幸福的奇蹟之景

這幅作品,在創作的時候帶給我滿滿的幸福感受。
開頭寫著這幅作品的名稱,比其他幅作品感受到的名稱還長一些,其實在畫的過程中,所謂「百鳥朝鳳」的威力就已經顯現出來了。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這幅作品是用帶著閃亮色澤的金銅色筆去繪製的呢?
這閃爍著光芒的色澤,是豐盛、是喜悅、是滿溢而出的幸福之心,在太陽下閃閃發光,十足的明媚動人,光是看著畫就能體會到豐盛的金光閃耀,多麼令人震撼的景象呀!透過這幅畫作,讓我也見到了這百年難得一遇的:奇蹟之景。
Miracle 的「客製畫生之花」作品近拍。

當然,每幅作品都是獨特的,而這一幅之於我,更是印象深刻。如果你問,什麼樣的畫面能讓人為之動容呢?那我會告訴你,就是當連創作者自己也為之感動的時候。因為先感動了自己,自然就能夠感動別人,從心發出的喜悅是真,那股能量自然就能穿透畫面迎向賞畫之人,令見者怦然心動,這便是所謂的幸福感罷!
手繪之所以感動人心,是因為每次的創作都僅有一次機會,無法刪去也不能重來,在當下憑藉靜心冥想時直覺感受到的畫面,用畫筆敏銳的通通捕捉起來,這需要高度的精神集中與觀察力,而畫面的產生則是緣於委託人自身的狀態。畫作能幫助你更靠近自己一些,看見自己身上的美好本質,提醒你記得回到自己的心。
當我們時刻記得要從心開始,就不會違背本心去做任何事。謹記初心不是標語,而是實踐在日常生活的真理。尊重自己的心,活出生命的美好,就會產生像這樣發光發亮的閃耀畫面,那是由心所散發出的光彩,從內向外,都是如此出綻放明媚風光,這才是,生命真正的模樣。
我是Miracle,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些從畫作中帶給我的體悟,在創作過程中,我學習到許多。如果你也喜歡這次的畫,歡迎在下面留言跟我分享你的感受唷!
Miracle 的「客製畫生之花」作品側拍,可以看見邊緣散發出的光亮。

〔屬於你的客製畫〕表單,請點此。


※本文發布日期:2022/05/26。同步發於FB、Matters、方格子。
※著作權所有,欲轉載者務必事先告知,侵權必究。
【關於我的出沒地點】
出沒處索引FB|IG|Matters|Vocus|Youtube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是過往漫漫求醫路及心路歷程的長篇創作,為類自傳體形式,多數為 Miracle 本身實際經驗,為本人憑記憶所撰寫之回憶錄。但因時間久遠且當時年紀尚小,部分內容是與父母經口述確認後書寫而成。文中部分經歷人事物為避免認出,會將背景做模糊處理,如有雷同,皆屬巧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