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之花—No.8:歡迎光臨,這裡是奇蹟放送所

2022/04/1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生之花系列。
歡迎光臨,今天分享的是奇蹟放送所專屬的生之花!
融入了頭貼的光之意象,期盼這道光能如同水波一般,為大家帶來無盡的療癒與美好~
感謝有你的陪伴,讓我們一同感受奇蹟。我在這裡,與你一起。✨
這是屬於奇蹟放送所的「生之花」,水色綻放!
生之花系列。在你心底,綻放一朵屬於你的生日之花~生命的旅程中,總有些事物默默守護著你,而誕生日便是其中之一,當中蘊藏了屬於生命的祝福能量。在這特別的日子,想對你說聲:生日快樂!

今天介紹的作品,是重量級的唷~因為這可是奇蹟放送所專屬的生之花!
時間過的很快,在成立奇蹟放送所一周年、也就是2021年10月16日這天,奇蹟在FB粉專上進行了現場直播的活動,邀請探路客認識的文友們一起參加線上相聚時光,共同創作出這幅作品。
當時探路客還沒倒(才剛發布關站通知QQ),幾位平時相熟的探友們與奇蹟線上相聚,度過了快樂愜意的午後時光。靜、布恣,謝謝你們在直播中陪奇蹟聊了整個下午,很感動有你們的參與!還有小太陽,那天太忙了沒時間看群組,謝謝你還特地幫奇蹟在群組分享活動~三姐、Emerald、森林之歌、過客收藏家、Felicia菲栗夏、還有許多FB上追蹤粉專默默支持的朋友們,都一起見證了這幅畫作的創作過程。
咳咳、不好意思啦,突然間變感謝大會,哈哈哈哈!名單奇蹟都記得,一直很感恩在創作路上,身邊能有這麼多人支持鼓勵著。帶著感恩的心,雖然有些朋友現在不常出現了,但奇蹟還是在此祝大家,事事皆能平安順心~
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關於這次作品的介紹吧!

💙誕生日:10/16💙

這次的作品,是針對奇蹟放送所繪製的客製畫。
結合了羽毛、植物、月亮、波浪、水滴、結晶等自然元素,層層疊疊構成放射狀的水之花。在羽毛輕盈的搖擺之中,逐漸連結為循環的飛翔羽翼,再陸續漫延開來,凝成華麗的扇門、最後是波瀾起伏的水紋包覆住整體輪廓,讓漫天水色的療癒能量席捲了整幅畫作。
當中也融入了奇蹟放送所頭貼的光之意象,期盼這道光能如同水波一般,為大家帶來無盡的療癒與美好~謝謝大家,讓我們一起望見奇蹟的出現!
這次的創作過程,歡迎大家至奇蹟放送所FB粉專,觀看當時直播的影片唷!由於當時中途斷線的緣故,因此影片分為 上集下集 兩個部分,可以來看看完整的創作過程,真的是從頭畫到尾!全程現場直播繪畫,讓大家一起見證,也一起在直播中聊天陪伴~謝謝當時參與直播分享的所有朋友們,無比感恩!💙
水色漫延開來~好像水滴在唱歌💧

💙來自奇蹟的〔生之花〕💙

在完成這幅作品後,Miracle也才真正開始認真規劃生之花的客製畫服務。經過了連續四個多月的反覆測試與調整修正,終於在今年的2月26日將這項服務的 介紹文 (或可見文末下篇文章)給分享出來。
對我來說,能夠創作出〔生之花〕是來自上天贈予的一份禮物。
在繪畫的創作路上我走了許久許久,當中也發生過好多的故事,我在不斷的自我懷疑中鞭策自己,看著身邊富有天賦的眾多創作者們,甚至曾想過是否就此將所有畫具收起,不要再繼續創作。我從來不認為自己的創作已經達到心目中的「最好」,反而是永遠覺得「還不夠好」。
學生時期曾經有人評斷過我的畫面太過孤寂,我並不否認,畫作會反應一個人當下的內心狀態,當時的我確實不是為了自己而畫,只是為了交差罷了,對那時的我來說,創作甚至是痛苦的,因為我只是為了考試不斷練習技法,我所學的一切都只是為了升學,術科的分數評比又是很主觀的,完全看評審喜好。
於是大學我跳脫到不同系所,也確實將所有畫具通通收起,停筆了好一段時光。但那段時間很珍貴,使我重新認清了自己究竟是想要什麼。我終於發現,如果要創作,必須是為了我所堅持的目標而畫、為了我所想分享出去的事物而畫。當一個人終於能夠跳脫出自我的框架,為更大的善願而發心創作,那麼原先雜亂紛擾的心也就沉靜了下來。
在身心的磨練中,我不斷地認清自己、調整自己,甚至是挑戰自己。如今的我知道,自己的創作是為了分享更多的善念。
香氣繪畫是要讓大家重新看見,那些在身旁始終陪伴著我們的植物們的美好;
能量繪畫是要讓各位發現,原來世間善法是如此閃耀著無與倫比的光輝;
生之花是為了使見者為之驚艷,還有這種方式能夠讓人重新與自己的內心連結。
親愛的,我願創作的是一份美好,一份屬於你、屬於我、屬於眾生的世間美好。我從心創作,我為天地而畫,我以筆墨為世界帶來祝福。不斷審視著自己的每一次創作、不停吸收著各種領域的新知、不到一定的標準絕不妥協。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確保品質穩定,對的起自己。
如果是只有奇蹟放送所才能做到的事,Miracle就會去做。我本一介無名小卒,除了專心創作外,未曾想過其他,在因緣際會下,才開啟了這段奇蹟放送所的旅途。這之中,我始終謹記著初心:放送奇蹟
歡迎光臨,這裡是奇蹟放送所。
如果你願意,歡迎來到奇蹟放送所。你的每一句言語、每一次支持,都鼓勵著你我,共同成就彼此。感謝有你的陪伴,讓我們一同感受奇蹟。我在這裡,與你一起。

我是Miracle,感謝讀完長篇碎念,讀到這的估計都是真愛了,趕緊給各位來個奇蹟愛心!🌈❤🧡💛💚💙💜🤍💕✨


※本文發布日期:2022/04/10。同步發於FB、IG、Matters、方格子。
※著作權所有,欲轉載者務必事先告知,侵權必究。
【關於我的出沒地點】
出沒處索引FB|IG|Matters|Vocus|Youtube
生之花表單:〔屬於你的客製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是過往漫漫求醫路及心路歷程的長篇創作,為類自傳體形式,多數為 Miracle 本身實際經驗,為本人憑記憶所撰寫之回憶錄。但因時間久遠且當時年紀尚小,部分內容是與父母經口述確認後書寫而成。文中部分經歷人事物為避免認出,會將背景做模糊處理,如有雷同,皆屬巧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