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 6月整體能量運勢解析及建議(聲音版+文字版)

2022/05/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篇文章有錄成Podcast,想用聽的請按這裡聽!)
又到了分享隔月運勢的時刻,這個月我們要使用塔羅牌來開3個選項分析6月運勢。
那我們要如何選擇這個數字呢?請你先把心靜下來,做幾次的深呼吸,感受你的腦海裡面出現的數字是1、2、3哪一個,這就是你接下來的6月需要聽到的運勢訊息以及提醒歐!

選項一
👍運勢:月亮
選到選項一的朋友在2022年的6月裡面,會有一種心靈不平靜的狀態,身邊也會有很多的雜音,這些身邊的雜音會讓你更拿不定主意,讓自己的心情更受影響,但是只要你知道生活上的不穩定都是源於心情上的不穩定,你就可以好好的轉化這種心情上的不穩定狀態,生活上也會跟著更加穩定歐!
建議
天界聖諭卡抽到的是初衷(執起權杖與燭光的手)—唯有由衷而行,未經籌謀的表達,忘卻角色與形象的需要,才能與更高的意識攜手並進。彩虹卡抽到的是綠色的卡—藉著自重、我的世界變得更好。
這兩張建議卡都在說的是我們要回到我的內心,所以選到選項一的朋友在2022年的6月裡面預見的不平靜也許並不是源於你的環境有什麼大的變動,而是心忘記了自己想要什麼,或者是心理的需求的已經有點模糊了,只要找回這個清晰的目標,就能讓自己的生活重回穩定歐!
選項二
👍運勢:權杖八
選到選項二的朋友在2022年的6月裡面,會覺得在生活中好像有很多事要做,這些事情也是你想做的,但是你的能量與時間是足夠的嗎? 雖然抽到權杖八代表你的能量狀態比自己平常的狀態好,但是也會因為這樣你可能會過度的操勞了,雖然你有更好的能量狀態,但是還是記得要留些餘裕給自己歐!
建議
天界聖諭卡抽到的是選擇(只取一瓢飲)—你必須選擇的,不是看起來利益最多的,而是你感受到最光亮的。彩虹卡抽到的是紅色的卡—我懷著感謝與愛的心情來付自己的帳單。
選到選項二的朋友你會覺得在2022年的6月裡面充滿了能量,會很想要做很多事,但是牌卡建議你要懂得去蕪存菁,記得要先判別哪個是自己想要的,如果你想要先做再說也沒關係,但記得要在做的過程中保持覺知,那些偏離你目標的記得要斷捨離歐!
選項三
👍運勢:錢幣八
選到選項三的朋友在2022年的6月裡面可能會遇到一個拿不定主意的人,這個人很有可能是能夠影響你的生活的人,譬如你的主管或親人,這樣的人會讓你無所適從,讓你的生活上有一些混亂的感覺,但是你依舊可以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不要隨之起舞,會讓你的生活比較平靜歐!
建議
天界聖諭卡抽到的是情緒(讓情緒成為引路者)—知見與情思,都來自於內在的某一處傾斜、某一種傷。看進那傷,你便不再是傷,而是寂然照見的覺知者。彩虹卡抽到的是靛色的卡—我活著不是為了滿足別人,也不必依照他人的想法來過日子。
選到選項三的朋友雖然現在目前能夠影響你生命的人有點不穩定,但是你要記得你不是為了滿足別人而活著,也不需要依照別人的想法來過日子,記得把你的重新回到自己身上,這些感受都可以讓你更加靠近自己,也許借力使力,能夠讓你更加了解自己歐!

以上就是6月整體運勢提醒及建議,希望對大家有幫助歐! 下週上線6月工作及感情運勢解析,敬請期待!
#FB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Luz露思身心靈療育與占卜 #找到自己的使用說明書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與心靈探索 #催眠塔羅占卜OhCard探索星盤解讀手面相 #花晶許願工作坊歡迎邀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