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分點買賣】大盤大漲關鍵主力開始獲利了結20220531

2022/05/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分點買賣了解一下
.
大盤今開低走高
收漲197點
這波漲勢來的快又猛
是不是讓你看的心癢癢
深怕錯失賺錢的機會
.
從低點大漲上來
關鍵分點總是在大家恐懼的時候抄底
當股票漲上來
你也想要進場時
正是他們要獲利收割的時候
.
今天的關鍵分點主力賣的比買的多
我之前說過
這些買賣的數量是
我觀察大盤是否超漲、超跌的指標
今天是大盤自低檔上漲以來
首次的出現主力賣超比買超多的情況
.
大盤不一定會馬上下跌
但是我們要有贏家思維
當市場狂歡的時候
我們會很小心
絕對不會在這個時間點狂追價
連關鍵分點這些有錢的主力
都如此謹慎
我能不跟好他們的腳步嗎?
.
附上今天的關鍵分點買賣清單
看不懂得建議你追蹤我
並點讚收藏反覆觀看
之後我會分享更多我的交易心得
下課
.
更多分享在
IG : 居米股市交易室
https://linktr.ee/goodstock16888
居米股市交易室
居米股市交易室
擁有7年的股票市場投資經驗,且取得8張金融專業證照,熟悉股票、權證、期貨、選擇權的操作! . ☆ 證券商高級營業員 ☆ 證券商營業員 ☆ 期貨商營業員 ☆ 投信投顧業務員 ☆ 信託業務專業測驗 ☆ 人身保險業務員 ☆ 投資型保險商品業務員 ☆ 金融市場常識與職業道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