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分點買賣】- 20220516

2022/05/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分點買賣了解一下
.
大盤在上周創新低後
今天開始走反彈震盪格局
但目前尚未看到止跌的跡象
.
加權指數的前波的的紅K起漲點15565
是目前會先看到的支撐
距高點下跌累計16%
.
看一下今日清單
願意進場買進股票的主力
相較賣出的的主力多一些
.
關進分點主力的買進賣出家數
也是我作為大盤多空的一個指標
這些買、賣的主力幾乎都是內資
我相信台灣的公司
絕對沒有人比台灣人更了解
所以我才會每天看關鍵分點買賣動向
因為他們可是正港台丸郎
.
今天的分點主力的買賣分布
買進的有9家
賣出的有4家
算是小中立
.
哪一天看到大盤跌得唏哩嘩啦
關鍵分點集體買進
那個時候我將會勇敢進場抄底
這個麼多內資大戶的保護
買股票沒有在怕的
.
附上今天的關鍵分點買賣清單
看不懂得建議你追蹤我
並點讚收藏反覆觀看
之後我會分享更多我的交易心得
下課
.
居米股市交易室
居米股市交易室
擁有7年的股票市場投資經驗,且取得8張金融專業證照,熟悉股票、權證、期貨、選擇權的操作! . ☆ 證券商高級營業員 ☆ 證券商營業員 ☆ 期貨商營業員 ☆ 投信投顧業務員 ☆ 信託業務專業測驗 ☆ 人身保險業務員 ☆ 投資型保險商品業務員 ☆ 金融市場常識與職業道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