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心的家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無名村莊裡,有個不知滿足的人,叫做家碩。
  家碩非常富有,但他很貪心,永遠覺得自己的錢不夠,還想得到更多稀世珍寶。
  他的女朋友是鄰國公主塔希雅,因為兩國距離實在太遙遠,兩人無法每天見面。
  某一天是家碩的生日,他打電話給塔希雅:「喂?妳今年要如何幫我慶生?」
  塔希雅因為忙於皇室公務,沒空準備大型派對,於是回答:「我最近沒空,不如我寄禮物過去吧!」
  家碩心裡雖然不高興,但也只能接受了。
  塔希雅親手做了一張精美的卡片,上面鑲著閃閃發光的珠子,還用花朵裝飾信封,並且派一位最優秀的騎士和跑最快的馬,連夜送去給家碩。
  而家碩收到卡片後,看也不看就扔進垃圾桶,然後馬上打電話向塔希雅抱怨:「欸,妳送給我的是什麼鬼東西?我想要鑽石,才不稀罕那張爛卡片咧。」
  塔希雅覺得自己的一番好意都被糟蹋了,但她還是忍住自己的怒氣,說:「好吧,可是像鑽石這麼貴重的物品,會不會在送去的過程中就被偷了?」
  「所以咧?妳要想辦法啊!」家碩已經氣得在冒煙了:「我的生日都過了這麼久,卻沒有像樣的禮物,快給我鑽石!」
  「不如我用獅子運送過去給你吧!讓獅子把鑽石吃到肚子裡,再帶給你,就不會有人敢偷了。」
  「好!給我快點送來!」家碩用力的掛斷電話。
  他站在窗邊等了又等,幾天後,家碩看見一群獅子威風的走入城裡,他馬上衝下樓飛奔到獅子們面前,對著帶頭的那隻獅子大吼:「快給我鑽石!」
  那隻獅子也不甘示弱,大嘴一張,就把家碩吞下肚。
  從此以後,被咬爛的家碩與鑽石就在獅子腹中,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39內容數
    內容描述兩位好友——可帕與郝庫——的奇幻冒險故事。(其中參雜《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內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Rory Hsieh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奇遇大貓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破天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破爛電風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奇幻生日 第一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死亡電風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貪心的我想見你抱抱你又夢到妳了,自妳今年4月初離開以來,我經常夢到妳回來我的身邊,而夢裡的我總是很開心妳又回來了,我又可以好好照顧妳,我的多多,妳現在還好嗎?現在很健康嗎?有好好的跑跳嗎?有見到叮噹了嗎?我好想念妳…也很想念叮噹…. 夢裡抱著妳的感覺好真實,但醒來之後發現妳早已不在了,有一種失落感….深深的悲傷是因為
    Thumbnail
    avatar
    心旅
    2024-05-29
    佛法修行的障礙 - 善行的貪心本文介紹了修心修行中遠離惡習、行善道的重要性,介紹了不隨轉善心要定住的重要性,分析了在善事中潛藏的一些意念和習性。最後,提出在生活中,要遠離惡習,不斷修心修行的重要性。
    Thumbnail
    avatar
    謝立婷
    2024-04-08
    貪心的孩子鏽鎖沒開太久 鑰匙對也開不到
    avatar
    晴雨
    2024-02-25
    心閱讀《每一天的覺醒》♥️二月八日♥️貪心透過冥想的練習,感受了「在一顆櫻桃裡嚐到所有的滋味」的感覺,深刻的感恩並知足於當下的美好。
    Thumbnail
    avatar
    文蓓蓓
    2024-02-10
    [Life]補充包帶來的感觸,不貪心,剛剛好最好。這次在日本入手一包YOLU寧靜洗髮精 #400ml補充包 #單純只是看了覺得喜歡實際評價未知 #補充包400ml一瓶475ml 趁著小心翼翼連多買75ml都不敢的我XD #出國頻繁換宿拖行李拖到心hen累或是買了大大小小液體累積的重量最後搬不動,兩者皆帶給我殘痛的教訓。
    Thumbnail
    avatar
    燕麥青
    2023-08-28
    這樣的家人讓人心累這樣的家人讓人心累 前幾天要影印照片,絕大部分店家都須要手機能上網,可是我的手機就是沒辦法上網,最後只好回家找老婆商量。 幾天後水電工來處理好,可是他來之前的日子,一個小時問候水電工一次,怎麼他就是不來。講道理根本無用。 真的很心累,遇到石頭就休息,等待誰搬開石頭?這些人腦子是怎麼長的。 風城小狗
    avatar
    風城小狗
    2022-01-01
    我們家窩心的哥哥 我們家窩心的哥哥 晚餐想要吃榮記客家湯圓,上市場前在客廳告訴老婆這輪她上班時間,我們都吃這一家的,而且哥哥說妳們姊妹超級不會點菜的。 老婆竟然十分坦承她們不會點菜,然後立刻反問我有點那天他自己的餐點嗎?接著就表揚哥哥,為什麼呢?因為那天去餐館的時候,兩姊妹點餐的是妹妹阿姨,阿姨根本就沒聽老婆點
    Thumbnail
    avatar
    風城小狗
    2021-10-28
    擔心爸媽的健康無人把關?黃金時代讓家庭醫師成為您最親的家人!年紀越大,最擔心的是身體開始出現慢性病症狀與不適感,長輩煩惱三高(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問題是否會引發後續併發症狀,孩子擔心無法親力親為照顧父母。這時候,最需要有位專屬醫師為長輩整合用藥,同時追蹤年長者的健康需求。
    Thumbnail
    avatar
    黃金時代 - 頂級在家養老
    2021-09-07
    心的安住,為每樣家居各就各位▲朋友家打造的溫馨客廳 所謂的整潔秩序,其實呈現給人的感覺是,每件手邊的事物、工具,都有一個他們安住的地方,也就是專屬於他們的房子, 這可以是一個櫃子、一個小碟子、書架、掛勾、置物籃等等
    Thumbnail
    avatar
    Min
    2021-07-25
    貪心的下場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錢係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拿別人的錢而本世沒還,來世也要還;當業障來討報時,又不了解因果道理,就會過得很痛苦。」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