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生日 第一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一個名叫彩妍的女孩家中,有個閣樓,閣樓的天花板上方,有個密室,就在那間密室裡面,放著一張圖畫和一個天大地大的大秘密。
  「叮咚!」門鈴響了,「來了!」彩妍迫不及待跑去開門,今天四月一號是她的生日,而她邀請了她最好的朋友-婉瑩來她家玩。
  「生日快樂!」婉瑩把好多禮物塞到她手中,再熱情的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這時,彩妍的媽媽拿出一個大蛋糕,親切地對婉瑩說:「喔!是彩妍的朋友啊!來~請坐請坐!」
  「謝謝阿姨~」婉瑩拂了拂裙子坐下來,彩妍也在她旁邊坐下。
  婉瑩忽然湊到彩妍耳邊小聲地說:「我下午就要搬家了,爸爸說我們要搬去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好像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彩妍很震驚,她最好的朋友,也是唯一的朋友竟然要搬家了,她突然站起來,丟下一句:「我肚子好痛。」就跑去房間躲了起來。
***
  輕輕的敲門聲傳到彩妍耳裡,「不要進來。」彩妍把頭埋進棉被裡。敲門聲又再度響起。
  「嗯......彩妍,對不起,我剛剛是騙妳的,今天是愚人節,對吧?」婉瑩見彩妍沒有回應,又問:「我可以進去了嗎?」
  門忽然打開,彩妍紅著鼻子笑說:「妳剛剛是騙我的?」婉瑩點點頭,彩妍大笑著用力拍婉盈的背,她們兩個打鬧著來到餐桌邊。
  彩妍許願,大家唱生日快樂歌並吹熄蠟燭後,便開始吃香醇美味的蛋糕。
  吃飽喝足後,爸爸提議:「大家來尋寶,如何?」彩妍和婉瑩的肚子裡裝著滿滿的鮮奶油和糖份,尋寶可以消耗一些不必要的熱量。
  「妳們兩個先去彩妍的房間玩,等我和媽媽藏好後再叫妳們。」爸爸趕她們進房間。
***
  「我們來畫畫吧!」彩妍拿出圖畫紙,邀婉瑩一起畫圖,原本畫圖還不錯的婉瑩當然一口答應。
  「我們的主題是人好不好?年齡就在就是七歲左右吧!」彩妍和婉瑩都很會畫人,馬上就動筆開始畫了起來。
  二十分鐘後,兩人都畫好了,彩妍畫的是一位公主穿著洋裝,拿著一面手鏡在照鏡子,身後之後有七位小女孩再幫她梳長到不行的金髮。
  婉瑩則是畫了一個女孩穿著白上衣和紅格短裙,在花園裡細心澆花,一頭金髮放成馬尾,彷彿真的在空中飄盪。
  就在這時,媽媽進來房間,對她們說:「我們藏好囉~要找出藏在屋子內外的巧克力小彩蛋,有十顆喔!」彩妍和婉瑩並肩衝過走廊和樓梯,一起尋寶去了。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39內容數
    內容描述兩位好友——可帕與郝庫——的奇幻冒險故事。(其中參雜《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內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Rory Hsieh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奇遇大貓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破天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破爛電風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奇幻小說】識夢之懼(尾聲)窗外的天空透著一絲陰涼,空氣瀰漫著濕氣、麥香,以及塗在木頭家具上的防腐漆料。夜晚的雨珠殘留在玻璃窗,向清醒的世人留下晨雨到訪的證明。一條水痕自窗沿滲下,經過一夜的累積,已在傾斜的小角落積出明顯的水灘。 搖椅嘎吱作響,提德動了動有些沉重的雙腿,以挪動卡在椅墊裡的毛毯。他覺得腳有點癢,不過舒托耳提面命
    avatar
    Moonrogu
    2024-06-07
    11. 偶遇小神祕生物的奇幻之旅在一次旅行中,作者走失並發現了一個神祕的地方,裡面有小小人及神祕的藍光,展開了一場奇幻的冒險。
    Thumbnail
    avatar
    米夏
    2024-02-10
    "深入台灣之心:太平山見晴古道 X 翠峰湖奇幻之旅" 一日遊體驗 "深入台灣之心:太平山見晴古道 X 翠峰湖奇幻之旅" 一日遊體驗 📌專業嚮導全程導覽,深度認識全台最美小路-太平山見晴步道 📌翠峰湖—台灣最大的高山湖泊,太平山上的秘境 📌一探CNN評選『全球最美28小路』見晴懷古步道,以及全台最大高山湖泊翠峰湖真實風采
    Thumbnail
    avatar
    Pp貓~愛玩愛美食
    2023-12-01
    【閱讀摘要】歐洲第一位女皇帝:聖伊琳娜的奇幻政治生涯_摘自「奇怪的歷史知識增加了!不能只有我知道的趣味歐洲史」在江湖走跳過就知道,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這世上沒有不透風的牆,人生在世還是要盡好本分、安分守己,真的不小心犯錯,就好好地誠心認錯、真心悔改並用心彌補,那麼也就沒什麼好怕人知道的過往了,是吧~
    Thumbnail
    avatar
    Tsuting Lin
    2023-10-08
    【奇幻創作】生死迴異|我看到了世間的一切我的眼前只有一道白光,然後漸漸地我看到世間的一切。 最初,我看到躺著的自己,好像是氣若游絲的躺在那裡。我花了一點時間確認那是我自己,同時間我感覺到他愈縮愈小了。回過神來,才知道是我離地愈來愈遠之故,但我感受不到浮力、吸力,就只是一味向上升。突然間,我感到一點倦意,眨一眨眼,我就再看不到自己了。
    avatar
    庶民
    2023-07-09
    雜談|關於寫作的奇幻一週 上週身體出了狀況之後,突然想著開始做些改變,具體不知道是什麼改變,可能是心靈上的改造、培養新習慣或者嘗試讓自己更健康。其實我會因為壓力產生病痛也不奇怪,我一直是容易焦慮的人,最近又有這麼多煩心的事。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2-05-20
    這是第二個生日受浸是第二個生日
    Thumbnail
    avatar
    小潔
    2022-01-16
    一次奇幻的馬拉松旅程─全家的泰雅馬寒冬、微雨、北風呼呼….. 凌晨四點半…..雨打簷邊,驚醒不成眠的人,跳起身,顧不得寒意刺骨,叫醒全家,準備起程,迎接這個重大的日子,孩子的起床氣,因為早起加嚴寒而更嚴重,提了行李,把全家趕上車繼續睡,獨留我一個與睡蟲奮鬥。 披星戴月兼程趕赴南投國姓鄉,就是為了參加泰雅馬拉松的路跑。
    Thumbnail
    avatar
    曹以會(Dylan Tsao)
    2022-01-03
    我的奇幻世界續集結局終於精彩大結局啦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1-09-17
    我的奇幻世界續集12再來兩人即將面臨一場大戰了~到底兩人會不會成功呢?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1-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