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破天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山納躺在家中地上,鬧脾氣的的滾來滾去,嘴中生氣的叫喊著:「我要吃!我要吃!為什麼同學都有,我就不能買?」
  爸媽苦惱的對看一眼,媽媽板起臉對山納說:「不用跟別人比,我們家已經有健康的零食了,為什麼一定要吃那麼不健康的洋芋片呢?!」
  「我不管!我不管!我現在就要啦!」山納一心只想著同學都能隨心所欲地買自己喜歡的零食,自己卻被迫吃健康食品,為什麼這麼不公平?
  如果......食物能從天上掉下來,那該有多好? 山納閉起眼睛,想像各種香味四溢,吃起來鹹鹹脆脆的零食從天空不斷落下。
  忽然,他聽見轟隆隆的雷聲響起,山納惱火的張開眼睛,如果下雨的話,爸媽就更不可能出去幫他買餅乾了。
  他正要起身時,地板卻狠狠的震動,一條至少有十公尺長的白巧克力棒,衝破他們家的屋頂,掉到山納面前。
  他吃驚地睜大眼睛,哇!我的許願成真了!
  一碗碗的剉冰、一個又一個的巨大牛奶甜甜圈,全衝破山納家的屋頂,如落石般掉在客廳裡,山納欣喜地看著這一切,白色,真是美妙的顏色,只不過,貪心的人都是有報應的。
  下一秒,一個沉重的牛奶冰棒,不偏不倚砸重了山納,他被壓死了。
2022年6月1日,有個名叫山納的國小四年級生,與父母去滑雪時不幸發生雪崩,被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39內容數
    內容描述兩位好友——可帕與郝庫——的奇幻冒險故事。(其中參雜《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內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