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加密新手吉諾─陪你在幣圈成長路上不寂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 ! 我是加密新手吉諾 !
幾個月前剛加入幣圈不久的我,決定以文章來記錄加密貨幣交易所、理財工具、免費空投、幣圈最新資訊...等等,來幫助覺得加入幣圈很困難的朋友
我相信區塊鏈以及WEB3.0是未來趨勢
也認為區塊鍊將會是我們這一代翻身的機會!
如果是幣圈新手,可以在下面留言,我們一起成長!!!
期待能與大家一起互動~~~
我的部落格 加密吉諾
其他會出現的平台 InstagramPotato MediaMatters
吉諾の加密&區塊鏈小園地 」LINE社群,一起討論、分享幣圈資訊 !
歡迎幣圈前輩們來這裡跟我們分享資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自我介紹的技術》: 只需一句話就可展現自己 在進入新的場合,自我介紹是除了外表以外,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講出被人印象深刻的話語,是致勝的關鍵。 從小我最害怕的就是自我介紹,身為i型人的我,對於大家把焦點放在我身上感到非常害怕。 但作者卻說內向人,反而是優勢,讓大家更願意聽你說話,並且因為內向就不會多說些無關緊要的事情。運用自我介紹的技
    Thumbnail
    avatar
    Nia小書房
    2024-06-12
    自我介紹:認識自己就是清理自己的開始大概四年前,因為一段11年的的伴侶關係劃下句點 在身心俱疲之下,當然有求神問卜想瞭解複合的機緣 然後也開始參加一些認識自己靈魂的課程 雖然聽起來虛無飄渺,但當生活重心需要轉移時 的確是個很好的切入點。 從求神問卜到認識自己,經歷了聽起來虛無飄渺的過程,接觸新時代、宇宙法則、身心靈練習等...
    Thumbnail
    avatar
    歲月有限邊喝邊聊
    2024-05-13
    自我介紹我出生在中美斷交、漢賊不兩立、國家正直風雨飄搖的年代。當時的朝廷仍想著要反清復明、解救三餐吃樹皮的同胞。當時的大人們仍靠著小朋友打棒球來建立民族自信,所以王建民的8個隊友可以講18年,雖然郭泓志都已經在拍片。 有幸恭逢其盛,成長在豬哥亮出國深造前的榮景,當時賀一航仍是叫小賀。對於幽默的定義與好不好
    avatar
    No Idea No Play
    2024-05-07
    自我介紹其實我不太懂的怎麼自我介紹,我比較喜歡講故事,聽故事。 如果我的抽屜能蹦出個多啦a夢,我是不是就不會被別人欺負...... 如果我有七龍珠的雷達,我滿世界的冒險、蒐集七龍珠,我是不是可以實現願望...... 但是我都沒有,沒關係!我有想像力....
    avatar
    泡泡龍
    2024-04-26
    【自我介紹】我是在Threads小有名氣(爭議)的❄️雪華Jera,我來方格子啦!我是在Threads小有名氣(爭議)的❄️雪華Jera。這篇文章將會跟大家做自我介紹,以及對之前我在Threads上有爭議的幾篇文章稍稍的釋疑,歡迎喜歡看我分享的人繼續透過不同平台追蹤我。目前我緩慢地將我的部分文章轉移到方格子中,之後也計劃會有Podcast節目,跟大家多多分享我的觀點及想法。
    Thumbnail
    avatar
    雪華 (Jera)
    2024-04-19
    bitda 幣達交易所 bitda,一家採用區塊鏈去中心化技術的全球加密貨幣交易所,幣達交易所有六大平台特色, bitda官方優惠活動多,美國MSB監管牌照,反洗錢防制法(AML)與客戶(KYC)政策保障用戶, 合約一鍵跟單穩定獲利
    Thumbnail
    avatar
    幣達交易員-愛莉兒
    2022-04-29
    自我介紹丨新型繪本作家Kisana本文重點: 成為新型繪本作家的契機 自我心路歷程 未來規劃 繪本系列 按讚、追蹤、分享
    Thumbnail
    avatar
    繪本作家Kisana
    2022-01-09
    2022新年自我介紹-台英客語文繪畫自造合作開放中!(0118更新2022-Hó͘nî hó͘hó͘hó͘ 虎年虎虎虎! (《國家語言發展法》台灣國民各族語是國語,相講寫族語台文~ 若指 Mandarin,中(国)語、華語、中文。)
    Thumbnail
    avatar
    Ku龜 - 台文外交龜 - Tâigí Taiwanese Diplomat
    2022-01-01
    方格子新人報到 | 自我介紹 | 紐澤西日記平常很少寫作不擅長用文字表達,但是很想找一個部落格來紀錄自己的生活和創作,方格子的空間讓我感覺舒適,很自然就在這邊寫了第一篇文章。
    Thumbnail
    avatar
    Allie su
    2021-12-31
    《我的療癒系男神》05 苦手的自我介紹  當情緒比較平復下來之後,她收起手機,抬頭發現社團的人已經差不多到了,上次在攤位上遇到的社長汪茗郁,隨後也從門口走進來。   她手上抱著一些文件,是準備要發給大家的,但瞥見這個時間點,吳靖和其他兩位同學還在外面聊天,乾咳一聲,大喊:「外面的同學,該進來了!」      但吳靖似乎是沒注意到,還繼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