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鑄造圖解(ios手機版)

2022/04/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嗨,我是lori,一個正在紀錄自己學習web3.0新知的菜機,既然是紀錄,內容會比較主觀且沒有太硬核的知識,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留言討論,我們可以一起變司機:)
這是正式成為某個社群一份子的最後一個步驟 —〈鑄造NFT〉的圖文教學,其實鑄造(MINT)的步驟並不難,只是有一些細節還是要注意一下,如果你是第一次MINT覺得害怕失敗的話多看幾次就不用擔心了 ⋋╏ ❛ ◡ ❛ ╏⋌,這裡也會盡量解答你可能遇到的問題,如果有不清楚的話也歡迎留言,就算菜機無法解答我也會幫你到處去詢問的!!!
接著讓我們開始進入NFT的世界吧

事前準備

從交易所準備足夠的金額(MINT價+GAS FEE)並轉入狐狸錢包中,接著從【DC or Twitter】的官方連結(official-link)複製鑄造網站,不要自己搜尋、不要點擊私訊網站,現在很多網站都會以假亂真或是私訊恭喜你中獎...將錢包連到錯誤的連結很有可能會被搬光光 ఠ_ఠ
交易所帳號使用幣安ACE、MAX或是FTX都可以
(時間趕的話用幣安+信用卡會比較快,缺點是會有國外手續費)
還沒有狐狸錢包的可以看這裡-教學傳送門
GAS通常多準備【0.02~0.03ETH】就可以了
(如果想多了解GAS可以看這個-區塊鏈不能遺忘的成本-GAS FEE)

MINT圖解

點擊錢包左上角icon

點選瀏覽器 & 貼上網址進入官網

點擊mint鍵 & 連接錢包

準備進入最後一步囉

進入鑄造頁面

不要被資訊嚇到XD只要順著點就可以了

等待盲盒(⊙ꇴ⊙)

恭喜完成!!
到這裡表示你已經完成NFT的鑄造囉(╯✧∇✧)╯,鑄造完大家都會長的一樣(盲盒),等時間到項目方才會把盒子打開(解盲),到時就能知道長相跟稀有度了

菜機碎碎念

就像上面看到的,這是最近很紅的Elysium(極樂世界),但在盲盒鑄造沒多久後社群還是有出現很大一波的FUD,地板價也是直直落(最低好像到0.2)。
這時請不要緊張(你可能滿腦子都是我要被套牢了死定惹...之類的想法),思考一下在鑄造之前你購買的原因和判斷依據是什麼,綜合過後再按一個你可以接受的獲利價格出掉吧~
我因為剛進市場沒多久加上接連MINT了兩個項目,所以我選擇在0.36把Elysium出掉了,可能你會覺得可惜或不理解,但我認為這是目前最適合我的方式了,當然4/22會再參加公售~之後再和你們分享第一次搶公售的心得ヽ(・∀・)ノ
鑄造NFT市場風險很高,請用閒錢購買

結語

菜機當時在mint第一個NFT(貓爾族王國)時真的非常緊張,生怕一個沒點好我的ETH會像魔法般直接消失,希望這一篇文章能夠減低你們的焦慮感,不要被一堆英文和數字嚇到,如果想更了解狐狸錢包、交易所出入金或是GAS FEE介紹,文章內都幫大家開好傳送門囉,或是點擊我的頭像也能看到文章列表,覺得有幫助也可以幫我點擊鼓掌唷(可以點5次~)

終於進到第一個小段落,謝謝大家陪菜機走到這 ヾ(*´∇`)ノ我是lori,我們下次見
lori
lori
嗨,我是lori,一個正在紀錄自己學習web3.0新知的菜機,既然是紀錄,內容會比較主觀且沒有太硬核的知識,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留言討論,我們可以一起變司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